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VE】鈴木KONOMI 1stLiveTour2015 ~Nice to Me CHU!!!~台灣追加公演

愛說謊的小雞 | 2015-11-16 17:28:33 | 巴幣 2 | 人氣 250

  第...4次參加LIVE,漬,剛剛才發現上次藍井エイル的忘記發了,那時候聽完晚上去住朋友家,結果隔天回家就忘了...,不過都過那麼久了...也只能算了。這次換鈴木このみ!!,還記得賣票當天那個時間點要上班沒辦法買,本來想既然天意如此那也沒辦法,沒料到隔天同事說好像還沒賣完,下班立馬跑去按機台,結果進便利商店才發現根本不記得是哪一家售票(有點蠢),然後又過了一天才真正去買,至於序號...比預期的還小號一點(想想上上周買的Pile那個序號...),現在想想最後有去買票真是太好了,因為演出實在太棒啦~~!!

  剛剛仔細回想了一下,初次接觸鈴木このみ的歌好像是《黃昏乙女×失憶幽靈》(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的「CHOIR JAIL」,那時就覺得『不得了!!又出現實力派歌手啦!!』,聲音穩定度、厚度跟力道都很夠,相當值得期待。順手查了一下,剛好是出道曲耶
CHOIR JAIL/ 鈴木このみ

   LIVE當天開場曲是「銀閃の風」( 魔弾の王と戦姫 OP),這部沒有看,不過事前有先惡補過兩張專輯,感覺確實是滿適合拿來開場的曲目,前奏帶開後一開口整個氣氛都起來了,爽度十足~!!
銀閃の風 / 鈴木このみ

  說實話,目前為止聽演唱會的時候沒有一次是有辦法把歌單記住的,甚至到底唱了幾首也搞不清楚,每次事後看歌單都會意外發現居然有這麼多首,因為體感時間根本超短啊~所以這裡就挑比較重點、印象比較深的曲目或橋段說說,會東跳西跳的沒有完整內容喔~

  再來是第一次互動,「Nice to Me CHU」,這首真心沒聽過,MC時候このみ先教了打CALL方法,還請staff示範XD,大概是問你名字,然後where r u form,最後唱到Nice to Me CHU的時候喊一聲CHU~,正式來的時候會隨機挑一個觀眾回答,然後重點是被挑到的人可以拿到このみ手寫信啊~~~(沒聽錯的話),最後不知道是前排哪個人被挑到,他回答哪裡來的時候講超快而且是一長串根本聽不清楚。

DAYS of DASH / 鈴木このみ

  「DAYS of DASH」《櫻花莊的寵物女孩》(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ED,這部也沒看過,不過這首還滿常聽到的,記得ASL2014有唱,畢竟也看了好幾遍,不過事前沒練CALL,只有限學現賣。下面一首是「I believe」,個人相當喜歡的一首英文歌,注意是英文歌喔,而且還沒有日式發音,曾經想過來唱唱看,結果看歌詞試了第一段後果斷放棄,不好唱啊。由於沒有找到完整歌曲,就拿試聽影片來撐一下囉。


  再來是定番毛巾歌啦~這裡第二次教打CALL(簡易版),雖然手上沒有毛巾,還是要拿發光棒棒跟著揮呀~不過最後一個動作我一直抓不到節奏,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LLL:CONNECTION 教學影片

  接著是令人驚訝的時刻,換裝啦~,換上的是上面提到ASL登場過的黑色...嗯..洋裝?,不過更令人意外的是居然唱這首啦~!!
太陽曰く燃えよカオス/後ろから這いより隊G

  《襲來!美少女邪神》(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 OP,這首很夯,但我不會啊,看過影片記得CALL點很多,結果我整首只會う~!にゃ~!,其他的還是交給專業的吧XD。順便附上意外發現的版本www
太陽曰く燃えよカオス/windows error

AVENGE WORLD/ 鈴木このみ

  《結界女王 震顫》(フリージング ヴァイブレーション) OP,這...還是沒看,不過我對這首印象很深,在玩OSU意外聽到就愛上了,那個POWER實在沒話說,而且現場唱根本CD音源啊,開頭那句只有完美。

  最後壓尾不意外的就是這個了~
This game / 鈴木このみ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OP,這就有看了(終於),這首我想大概是知名度最高的吧,站我旁邊本來沒什麼聲音的都開始跟著喊了XD。這不禁讓我想起之前想喊卻不敢喊的感覺,不過一旦試過之後就再也不是問題了,因為很爽啊XD。

  最後一首安可曲,「Absolute Soul」,《絕對雙刃》(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OP。
Absolute Soul / 鈴木このみ

  這場出安可的速度滿快的,this game 唱完後沒幾分鐘就出來唱了,相較之前參加過的LIVE來說頗快。安可曲後宣布明年一月發行的新曲和LIVE滿令人期待的,雖然LIVE沒意外應該是去不了啦...,還有竟然說這一場之後大概會有機會出現在生放?!,雖然過程中就有看到攝影機在拍,應該沒有被拍到吧(抖),不管,頻道先加關注再說。結論,有去看LIVE真是太棒啦~!!,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開LIVE

創作回應

狙擊手小楓
剛才稍微查了一下活動票價,比想像中貴很多呢!(其實我連日檢報名費都嫌貴XD)
鈴木このみ的作品我只有聽過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OP,動畫看太少嗎?
2015-11-17 00:41:07
愛說謊的小雞
這價格其實算普通了,今年4月lantis大概1.5倍,去年奈奈票價是2倍...[e31]
2015-11-20 12:35: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