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輕小說】那是閃電魔王的氣概啊! 序章:我來了,異世界!   

作者:深山老宅│2015-11-15 17:47:56│巴幣:24│人氣:899




  睜開眼睛,線條宛如桃子般完美精緻的屁股就在眼前。

  ——一大早醒來就是少女的臀部這樣香豔刺激的畫面,我的青春也真是無懈可擊了。

  我撐起身子,面對湧上心頭的虛脫感,只能用手遮著臉龐。

  「嗯,會在腦海裡想著青春這字眼才真的無懈可擊······」

  彷彿是要回應這樣的說法,我舒展筋骨的身軀發出陣陣「喀喇喀喇」的悲鳴。

  我是李悠人,17歲。職業是學生,不過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的狀態如果由外人來定位的話,應該會是繭居族、家裡蹲、或是遊戲廢人吧。

  我環顧著自己現在的巢穴,也就是所謂的家——五坪左右的空間裡,遊戲光碟、漫畫、輕小說,加上做到一半就放棄的模型,散落在目力能及的地方。就好像龍捲風過境一樣,慘不忍睹。

  有想過是不是該整理一下,但是馬上就放棄了······反正經過一晚就會恢復原狀。

  現在唯一能提起我的興趣,並且持續專注下去的東西,大概只剩下網路和遊戲。

  沉浸在RPG遊戲的世界裡,扮演著勇者,拯救心儀的女主角,與夥伴們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打倒魔王。這樣類型的遊戲充斥在市面上,而且百玩不膩。

  因為我覺得遊戲裡那樣虛構幻想的奇幻世界,才是自己應該存在的地方······

  只有在那裏,才會需要勇者這樣的人物。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不是因為這個世界無聊,而是因為你變成無聊的人。』,說的真是太對了······如果是套用在一般人身上的話。

  2015年的現在,文明科技的進步,已經讓這個世界忘記了許多本應存在的東西。

  譬如?譬如說,地球這個行星上的勇者······以及魔王——

  從窗簾縫隙透進一絲陽光的昏暗房間裡,我背後的床上傳來另一個聲音。

  我忍住腦海裡逐漸湧出的煩惱情緒,從電腦屏幕前回過頭。順便想起自己為什麼會從硬梆梆的地板上醒來。

  原本應該是自己每天能安眠兩小時的床鋪上,一名銀髮的美少女正以胎兒的姿勢睡在上頭。制服的短裙底下毫不吝嗇地露出雪白的大腿,開著兩顆扣子的上衣襯衫縫隙中,可以看到被雙臂擠壓而變得明顯的深邃峽谷。

  如果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眼前的光景,大概會因為緊張而臉紅心跳,並且發出詭異的慘叫聲吧。

  但是經過一年來與銀髮少女的相處,我已經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驚慌失措了。

  「芙蕾雅,喂,趕快起床吧。」

  「嗯~~再五分鐘······」

  銀髮少女蠕動著櫻花色的唇瓣,呢喃著像夢話一般的話語。

  「快點起來,已經早上了。」

  「早晨再也不會來了······」

  「別一臉幸福地說出這麼恐怖的話!」

  妳以為現在睡在誰的床鋪上啊······我如此心想著嘆了口氣,畢竟我可沒有把握能一直對眼前這樣毫無防備的女性沒有任何妄想。

  忍住內心的動搖,床鋪上的主人——芙蕾雅.露希菲爾經過我的吐槽後總算甦醒過來,像是野貓一般柔軟的伸著懶腰。

  襯衫下襬被往上拉,露出令人忍不住想衝上去緊緊抱住的小蠻腰,以及隱約可見的可愛肚臍。睡得亂翹的髮絲不僅沒有破壞這幅美景,反而不可思議的替可愛的她增添幾分性感。

  基本資料的數值更不在話下。身高158公分,體重46公斤,三圍由上至下是85、54、84,以一個17歲少女來說算是最終型態了。要是她在大街上與十個男生錯身而過,就會有十個男生回頭多看她一眼吧。

  芙蕾雅毫無保留地散發自身的魅力,總算將猶如紫寶石般晶亮的大眼睛看向這裡。

  「我好想毀滅世界。」

  「夢話還是留到睡覺的時候說吧,這是這個世界的原則。」

  「呿,以我跟你的交情,你應該要說『那麼我一定會阻止妳的!』才對吧?」

  芙蕾雅用纖細的手指用力指向這裡,並且神氣十足的由上而下俯視著我。

  到底要怎樣才能剛睡醒就這麼情緒高昂啊?

  「總之,早安啊。另外我說過很多遍了,不要在我的床上打電動打到睡著的吧,妳就不能回自己家嗎?」

  「我好想毀滅世界。」

  「還要繼續剛才的話題啊!」

  「被敷衍成是在說夢話也太可憐了。」

  「啊啊,我會阻止妳的~!這樣可以了吧?」

  我只能放棄抵抗說出能令她滿意的答案。

  「嗯哼,那麼我們繼續吧!」

  芙蕾雅彷彿將剛才的對話當做不存在,雙手捧起一旁的遊戲機手柄,一個靈活的翻滾熟練的打開電視機前的遊戲機電源(明明是我的遊戲機),啟動信號燈亮起後,系統開始嗡嗡的運作起來,她立刻反射般重新一屁股坐回床鋪。

  在螢幕出現遊戲標題畫面的瞬間,我伸手關掉了電源開關。

  「啊,你幹什麼啦!」

  芙蕾雅鼓起兩頰表示抗議,她生氣的模樣也很可愛,不過如果在這時候妥協而露出笑容就是我輸了。

  「妳差不多該適可而止了吧,從昨天,不,更正確來說是前天開始就玩這款遊戲玩到快吐了!總時數加起來已經不眠不休玩了超過40個小時!光是看到畫面我的胃酸就已經開始大量分泌,眼睛好像也快爛掉了!如果再繼續受到電視電磁波的毒害,說不定我這英明神武的腦袋還會長出腦瘤!」

  我之所以會從地板上醒來,就是打電動打到失去意識了。

  「哼,沒想到傳說的勇者一族後代竟然這麼軟弱。我們之間的勝負還沒揭曉呢,難道你事到如今終於感到害怕了嗎?」

  「勝負早就已經揭曉了吧!要是能把我對妳的快打O風勝積放到全世界排名,我早就是世界第一了!」

  正確來說,我對上芙蕾雅目前的勝負是637勝0敗,也就是說她從開始玩到現在一局也沒贏過。

  被戳中痛處的芙蕾雅臉頰泛起不甘心的紅暈,雙眼狠狠的瞪著我。

  「你想說的就只有這些嗎!我可還沒認輸,現在才正準備開始反擊呢!」

  「如果妳以為只有這些就大錯特錯!妳這傢伙一直以來也太我行我素了吧,這裡可是我家,並不是外面那樣自由民主的社會喔!」

  「你說什麼!區區的繭居勇者敢這樣跟我說話,本小姐可是魔王的後代喔,人稱『蒼藍雷霆之王』的後代喔!信不信我現在就送你下地獄!」

  「哈,有本事的話妳倒是試試看啊!那種比防狼電擊棒還不如的微弱電流,乖乖拿去幫我的PSV充電吧!」

  「還真敢說啊,那我們就用電動來做個了斷吧!揭開血債血償的大戰序幕,直到其中一方被消滅為止,戰爭是不會結束的!」

  「求之不得······不對!我已經說過今天不打電動了吧!」

  突然驚覺又在不知不覺間被芙蕾雅帶了過去,我憤恨的丟掉遊戲手柄。

  這就是芙蕾雅.露希菲爾,一個莫名驕傲自滿、任性妄為的少女。一年前,我和她在偶然的巧合下相遇了。身為同樣都是被這個世界淘汰的角色,我們似乎在某種層面上變成臭味相投的孽緣關係。

  從那時候起,勇者與魔王之間的勝負,變成只能由電視螢幕裏雙方所操縱的角色來決定。芙蕾雅也每次都確實的實踐邪不勝正的道理,一次又一次在遊戲上慘敗給我。

  雖然我的嘴上老是抱怨,不過有時候常常會在心裡這麼想著——或許這樣的關係一直持續下去也不壞······

  畢竟,我們都是被這個科學與文明社會所遺忘的人。

  「哎悠人,我肚子餓了,快點打電話給上校吧。」*上校:意指KFC的肯德基爺爺。

  身後傳來芙蕾雅一邊說著,一邊玩PSV傳來的按鍵聲。

  埋首在瀏覽遊戲相關的討論版,時間已經悄悄得走過下午一點了。經過她的提醒,肚子確實不斷傳來飢餓的哀嚎。

  不過······

  「又要向上校報告嗎?真是健康的飲食呢。」

  我無所謂的拿起手機,一邊撥打速食專賣店的外送電話,一邊瞇眼看著角落那堆連垃圾桶都裝不下的大量速食包裝紙袋。

  附帶一提,身為勇者和魔王的後代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戶頭裡有著不愁吃穿的財富吧,正因為如此我們現在才有辦法過著如此糜爛的生活。

  「話說回來這是第幾頓了?青春般17歲年華的我們,每餐都在攝取高熱量、高膽固醇的東西,也許哪天我和妳會因為文明病猝死在這也說不定。」

  「啊,死掉了······」

  完全將我辛辣諷刺的言詞當成耳邊風,芙蕾雅雙眉彎成八字型盯著顯示GameOver的遊戲畫面。

  原本以為她會再接再厲,重新回到遊戲的世界裡去,這次她卻一反常態,默默地垂下肩膀沉默了下來。

  「啊~~~~可惡!」

  「喂!那是我的PSV欸,妳莫名其妙發什麼瘋!」

  芙蕾雅突然大喊一聲,順手就把遊戲機砸到牆上,陪伴我兩年的PSV在「啪喇」的恐怖聲音下化成碎片。

  「妳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否則我敢保證能在三秒內讓妳哭著喊不要。」

  完全無視我撂下的狠話,芙蕾雅像是要不到糖吃而鬧脾氣的小孩那樣,兩手抱著雙腿噘起嘴。

  「······哎悠人,你覺得這個世界怎樣?」

  「這和妳砸爛我的PSV,兩者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

  「······」

  芙蕾雅以至今從未見過的認真眼神盯著我,這使我不禁為之語塞。

  大概半晌左右,我閉起眼睛嘆口氣。

  「······那還用說嗎?這個世界無聊透頂。」

  沒錯,在這個連酷斯拉這樣兇狠的魔獸,都會被強大的軍事武器消滅的世界,已經徹徹底底不需要勇者這樣的角色了。沒有到處吃人的怪物、沒有到了夜晚會渾身長毛的狼人、更沒有妄想統治世界的魔王——

  「啊啊~~我好想組織我的魔物大軍,我好想統治世界,我好想創造只屬於我的理想國度,我受夠這個無聊的世界了!」

  好吧,妄想統治世界的魔王還是有的。

  「省省力氣吧,這個世界已經完全不會產生魔力,身為魔王後代的妳受到文明世界的毒害,現在只是個連皮卡丘的電擊都比不上的弱女子。」

  「你!你是在污辱『蒼藍雷霆』的名號嗎,明明是個死宅勇者,唔嗚嗚嗚——有種就把手放開啊!」

  芙蕾雅作勢要衝上前來揍我,我則是用單手按住她的頭,輕輕鬆鬆的將她壓制在床舖上。

  「我只是希望妳認清現實。」

  「說得這麼好聽,你倒是想想辦法啊!」

  「與其拜託我,妳還不如拜託上帝看有沒有可能吧!」

  聽見我的建議,芙蕾雅身體抖了一下,隨後停止不斷朝這裡而來的猛烈攻勢。

  「對喔!我怎麼都沒想到!」

  喂喂喂,別這樣,妳的眼睛這麼閃亮是怎麼回事,好歹有一點身為魔王的尊嚴,從來沒聽說過惡名昭彰的魔王求神拜佛的。

  芙蕾雅嘴上喊著「就這麼辦!」地從床鋪上跳起來,她高高的舉起雙手,兩腳與肩同寬,帶著驚人的氣勢望向天花板。

  「上帝啊~~~~沒有這麼折騰人的,快賜給我一個有趣的世界吧————!」

  ············

  挾著驚濤駭浪的願望結束後,屋裡理所當然的陷入一片寧靜,什麼也沒有發生。
  
  我也只是理所當然地用手按著開始發疼的額頭······這傢伙沒救了。

  「妳欠我一台PSV的錢,明天轉帳給我吧。」

  就在我轉身準備回到電腦前的時候——

  轟轟轟轟轟。

  「怎、怎麼回事!地震!?」

  「哇哈哈哈,看到沒有悠人,上帝聽見我的心聲了,世界末日終於來啦——哇呀!痛痛痛!」

  「笨蛋,別在這種時候豎莫名其妙的旗!快趴下,躲到桌子下面來!」

  雖然我家是兩層樓的透天住宅應該不需要擔心,但是這場地震搖晃的程度比我所想像的還要劇烈。

  來不及拯救的電腦以及電視螢幕從桌上摔下地面,四周的書櫃全部傾倒,玻璃破裂的聲響不斷迴盪在耳邊。

  這種強度的地震我還是第一次經歷,八級,不,應該超過九級了吧!

  劇烈的搖晃大概五分鐘後便慢慢停止了。

  待四周重新回歸安靜,芙蕾雅眼睛閃閃發光地從我的身邊飛奔出門,期間短裙底下的淡藍色內褲若隱若現。

  「呀呼~~~~這個無聊到令人想吐的世界終於完蛋啦!就讓本小姐來重建理想的國度吧–———!」

  「這種像恐怖組織才會說的話妳給我適可而止啊!」

  我無奈地從桌底下爬出來,房間裡的狀況比想像中還要慘。原本就猶如龍捲風掃過的環境,現在倒是真的和世界末日沒什麼兩樣。

  電腦、電視螢幕都摔壞了,心愛的PS4說巧不巧被倒下的書櫃壓個正著,已經不成原型。

  簡直就是災難。我甚至不敢到外面去查看情況。

  原本打算透過手機看看相關的新聞報導,沒想到竟然顯示接收不到訊號······八成是地震把附近的基地台搖垮了吧。

  芙蕾雅衝出房門以後就沒回來,也許是回自己家裡去查看情況了。我想著反正現在什麼也不能做,不如也去她那裏看看,於是決定下樓。

  一樓的狀況也是相當淒慘,老爸老媽在世界各地旅行帶回來的紀念品基本上已經拼不回去了,廚房裡鍋碗瓢盆四散得亂七八糟,客廳的音響和電視也是全毀。

  嗯,等他們回來看到辛苦收集的紀念品變成這幅模樣,大概又有藉口來一趟環遊世界之旅了呢。

  我來到玄關,穿上許久未曾穿過的運動鞋,打開大門——

  難得一見的溫暖陽光刺得我不禁瞇起雙眼,但是我很快就發現小庭院外的柵門前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金黃色的陽光照射在芙蕾雅的銀色長髮上,使她的背影看上去更加美麗。

  大概是看見地震對外界造成的慘狀吧,她一動也不動的佇立在原地。

  「喂,怎麼樣,我想情況應該很——」

  「糟糕」兩個字還沒能說出口,來到芙蕾雅身旁的我也愣住了。

  眼前並不是以往見慣的現代住宅區。

  不遠處,像是馬車的物體,駛過石板路發出陣陣聲響。

  緊接著是櫛比鱗次的住宅所構成,猶如中世紀歐洲風格的街景。

  沒有汽車、沒有機車、當然也沒有那聞到就想吐的廢氣。多到讓人覺得是否必要的電線桿也消失了,高達2、30層樓的高樓大廈就好像從來不曾存在過。

  我和芙蕾雅呆愣在石板路上,看著來往街道的行人。

  「······抱歉悠人,那是獸耳嗎?」

  「好像是。」

  「那個是精靈嗎······是精靈吧,畢竟有精靈的耳朵,而且五官好標緻。」

  「好像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

  斗大的淚珠不斷從芙蕾雅的臉頰上滑落,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哭。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她的表情如此開心。

  「真是的,妳哭屁啊,笨蛋······」

  「你先把鼻涕擦掉再說我吧,白癡······」

  「「嗚啊啊啊啊啊,謝謝你,上帝。嗚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刻,勇者與魔王首次抱在一起喜極而泣。

  再見了地球。

  我來了,異世界!

  

=======================================

  大家好。

  山海打算放棄了,今年準備以這篇或降靈計畫來投稿,或是放上POPO。

  原本這部作品是構想成硬奇幻的類型,主角是某個異世界的勇者,後來被另一個異世界的魔王召喚過去這樣。

  不過,後來想想就變成這樣的形式。男、女主角是地球上的勇者與魔王的後代,不過隨著科技與時代的進步被世界淘汰,最後穿越到了異世界。

  那麼,希望大家會喜歡,下次更新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7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劍魔寒香
新坑......[e20]

11-15 17:54

深山老宅
抱歉,手上的鏟子停不住就......11-15 18:21
星夜
又是新坑,我可不敢一直挖新的……[e18]

11-15 18:10

深山老宅
我快變成坑爹了(嗯?11-15 18:19
星夜
原本的坑終於快上軌道把第一集填完了,雖然腦中有構思但還是不敢挖新的……

11-15 18:24

深山老宅
有就寫吧!11-15 18:37
蘿莉小愛愛
要是把悠人換成愛愛一年後應該懷第二胎了。結論 主角是性無能。

11-15 18:57

深山老宅
哈哈,這樣不是很多小說的男主角都性無能了,別這樣。11-15 19:58
黒桐
owo

11-16 12:33

深山老宅
[e12]11-16 17:10
星夜
因為我的腦袋怪怪的,沒事一直想設定,結果作品的構思最後都會變成大長篇,這坑一開下去就回不了頭了......[e8]

11-17 11:50

深山老宅
看是什麼形式,如果是小說的話劇情設定比較重要,如果是偏向輕小說,角色的設定以及互動會佔比較多的內容,劇情推進的速度就比較慢了。11-17 12:25
星夜
我的話大概是一半一半,目前有在考慮要不要選一個來投稿[e6]

11-17 12:28

深山老宅
上吧[e22]11-17 12:40
微擾子
新入坑者,坑主好~
這個開頭讓我想到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空太和美咲學姐的對話呢,超好笑XD
不過美咲學姐變成真正意義上的大魔王了XDD

01-03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x198776413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在... 後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