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莉雅‧艾連斯坦

作者:不幸運草│2015-11-15 11:56:42│巴幣:24│人氣:349
「你好,今天過得如何呢?」

「願痛苦隨侍於您。」


姓名:莉雅‧艾連斯坦
種族: 吸血鬼
性別: 女
外表年齡:
實際年齡:102歲
特徵:
  柔軟、如同絲綢般的金髮簡單綁起,紅瞳濕潤、就像裝滿紅酒的玻璃珠,臉色微紅且掛著溫和的微笑,透過柔軟的唇有時可以看見藏在嘴巴內的虎牙。舉手投足間皆帶著不屬於這年齡該有的氣質,眼前所見明明只是個女孩,卻會讓人產生看見成熟女性的錯覺。聲音稚嫩甜膩,身上甚至帶著一股清香。
 
興趣:料理、切割、裁縫、閱讀、散步、禱告、冥想、哲學、酒、傾聽、跳舞

喜歡:血、鞭子、茶、布偶、蠟燭、三腳木馬、麻繩、魅藥、口枷、哀鳴、痛苦、切割的感覺、鐵處女、整潔、花朵

討厭: 自己、逃避、自殺
職業: 苦痛引者
個性:
 
  抖S。
 
  總是掛著微笑,說話溫和,因為她喜歡安靜。只有在進行「儀式」的時候才會容許吵鬧,甚至會希望越喧鬧越好。因為宗教跟興趣──雖然本人不太喜歡這個嗜好,每天必定進行「工作」──不管是對自己或對他人都是,當然對他人的話都是建立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
  她會傾聽人們的話語,在長談中引導他人,讓他們不再煩惱、能夠靜下心來好好思考,只有某些情況下才會執行儀式。她的想法與其信仰的神相同,認為痛苦能昇華肉體與心靈,主張面對眼前的艱苦,只有承受、並克服這些才能找出自己所求。所以極度厭惡逃避,本人會大方承認與述說自己的過錯、興趣。
  (信仰該神的人都多少有那種傾向,但是大多數不會因此失控,還是會遵從規則與戒律的)
 
──能力數值──
 
 力量:1%
 敏捷:1%
 體質:57%
 智力:1%
 精神:40%
 
 
──技能──
 
  血源之力【被動】
 
  └擁有對血液的操控力。
  └攝取血液能回復體力,多量的話甚至會短暫加強體能。
  └對於生命體的感應力極高。
  └能夠短暫化作蝙蝠。
  └在陽光之下會有些許不適應,但在月光下能力會些微提升。
 
  血族魔法【主動】
 
  └魅惑之眼:看著對方的眼睛,進行操控,操控時間多寡依對方精神力與抵抗程度決定。
 
  └鮮血移轉:消耗一定的血(若是自己的血會受傷)進行短距離瞬間移動。
 
  └血色椎心:
 
  用大量的血凝成近乎實質的銳利長槍,並在短時間內迅速投出,長槍擊傷目標後會依照傷害量吸收一定比例的血液進行強化,然後繼續照著直線軌跡前進,直至耗盡槍身組成的鮮血為止。
  若擊中心臟會直接對心臟內的血液產生共鳴,讓其爆炸。
  長槍的精準度、鋒利度等... ...由組成的血液多寡決定,若使用的是自己的血會令自己受傷。
 
  苦痛神術【主動】
 
  └誘導:選定一個或多個目標,令其攻擊自己。選定目標越多消耗越大,效果也越差。
 
  └傷痛移轉:替目標承受一次攻擊,將傷害移到自己身上,效果不定。必須是被攻擊當下,已經形成的傷口無法轉移。
 
  └隱忍:使用回合當下無法防禦無法移動無法攻擊,在該回合內承受所有傷害。在未死亡的情況下形成一股可視能量體攻擊,威力等同於上回合受到的傷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7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紺碧の詩
咱家也有名莉雅(#

11-15 12:30

不幸運草
雖然已經有預感,但沒想到真的會撞名阿XDDDDDDDDD11-15 12:35
伊祁青歲
是露的姐姐!

11-15 12:52

不幸運草
錯了wwwwww姓氏有差喔,究竟是露的誰必須保密(・ω´・ )11-15 12:57
黑い影
又一隻嗜好色色DER幼女

11-15 13:00

不幸運草
有抖M自然就有抖S,有幼女自然還是幼女!(?11-15 13:02
無名Z司
堂姐妹或遠親吧(望

11-15 18:11

不幸運草
現在線索太少沒那麼好猜,不過可以提示一下「露是獨生女,莉雅跟她有血源關係」、「姓氏可以改喔~」。11-15 18:22
黑い影
看來是媽媽(?

01-25 14:48

不幸運草
不…不是,話說怎麼突然跑過來這邊。01-25 15:18
黑い影
心血來潮wwww

01-25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後一篇:【RPG公會】論夜行人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