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夕染櫻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5-11-11 22:18:43│巴幣:30│人氣:325


關聯作

  那一夜倒映在水面之上的一輪七彩的圓,在波光瀲豔之中搖晃了綺麗,就像林茵內心的悸動。

  彷彿整個世界都失去了其他的色彩,只剩下眼前的荒木哀,他深邃的夜空藍舖天蓋地地淹沒了她的視覺,背後那輪異色的滿月,朦朧了他身形的輪廓。

  兩顆熨燙的心在三月中旬的冷風之中,緊緊地貼在了一起。

  十六歲少年的輕狂恣意與彆扭靦腆,都是旁人看不見,獨屬於她所能擁有的。她接過了那被細心包裹好的巧克力,心滿意足地彎起了一雙眉眼,將盒子貼在懷中,就彷彿把荒木哀的心也貼在了胸口。

  相牽的雙手,緊密而牢固。即使臨別,也並未有任何意義上的變更。

  「不管怎麼樣,回家再拆開。」

  荒木哀飄移的視線,以及在夜色遮掩下隱約從白皙的面龐上可見的薄紅,和那難為情的表情,都讓林茵一刻也不想轉移開目光。從心臟裡面滿溢的甜蜜是種叫做幸福的滋味,成為了灌溉滋養她的養分。

  好吧,既然如此,那這一次就放過讓對方徹底變成蒸騰的鮮紅蝦子的機會好了。

  ◆

  在東內高校繁重的課業之下,一個星期中唯一不需要埋頭壓在書桌前的體育課,也成為了學生徹底解放壓力的機會。

  在這樣平凡無奇的小日子裡,值得說是小確幸地是,林茵與荒木哀的班級體育課是排在同一個時段的。更巧合一點的是,正巧在一天課程的結尾,所以只要體育課結束,也就相當於是放學的時間了。

  在平時的校內,他們總是會避開人們的耳目,避免教育體制的辣手摧花,摧殘了少男少女們細心呵護的愛苗,然而在無人的時刻,林茵與荒木哀也不介意膩在一起。

  今日是林茵做值日生,她需要負責把租借的排球全部還回去體育館的器材放置倉庫。只是今天不知道是誰,粗心大意地將一顆球給打飛了,但是卻沒找著,只好滿含歉意地跑來跟她道歉。

  林茵擺了擺手,也就算了。因為對方急著去打工,那也就只好讓人趕快走。反正不管怎麼說,操場再大也就這樣而已,找一找總會找到的。

  她繞著操場走了走,將排球一顆一顆從角落尋了回來之後,全部投進了籃框裡。然後推著籃框回了體育器材倉庫。操場上一同上課的班級人老早就散光了,只剩下兩三隻小貓還在邊聊邊收拾。

  繞過了倉庫,到了側面的門口,一個頎長的身影已經等在了那裡。

  「哀。」林茵立刻露出了明媚的笑容,呼喚他的名字。

  「林茵。」荒木哀的兩手各提著一個書包,一個是他的,一個是林茵的。

  「謝謝你幫我拿。」林茵的笑容沒有卸下,她把籃子推進了倉庫裏頭,然後將排球歸還到原本的位置。荒木哀也放下了書包,幫她的忙。

  找球花了有點長的時間,學校裡的人潮都散的差不多了,所以荒木哀幫忙拿書包的時候,並沒有被任何人看見。而他也已經將體育服換回了原本的制服。

  拍了拍手上的灰塵,林茵滿意地看著排列整齊的球,然後回到了荒木哀的身邊。他們靠著倉庫的門挨著肩膀坐在一起。她放鬆地倚靠著他的右肩,任由高高束起的粉色流瀑散落在他們之間。

  「讓你久等了。」林茵說著,把曲起的腿伸直。將腿靠在了他的褲腿上頭。偷偷地用鞋子碰了碰他的皮鞋鞋尖。忍不住笑出了聲。

  「不會。」荒木哀也跟著放鬆了坐姿,他的目光落在那雙白皙只穿著了黑色及膝長襪的腿上,然後再移至林茵的臉。

  「喏。」林茵翻找了剛才拿來的書包,掏出了一盒的草莓Pocky,是她帶在身上的零食,「運動後吃點甜食補充體力?」她笑咪咪地將盒子拆開,拿出了裡面的餅乾袋,然後遞到他的面前,「幫我開,好不好?」

  等到荒木哀接過了餅乾,她才揚了揚雙手,來回轉了轉,無辜地說:「手髒髒的。」

  於是他拆開包裝,然後拿出了一根,原本還在思考著是要遞給林茵,還是要來玩點小遊戲的時候,林茵已經先探過身咬住了他手上的餅乾棒,叼著一端眨巴了眼睛。

  玫紅的眼睛剔透光亮,她小口小口地咬掉了餅乾,才終於吞了下去。

  「你怎麼不吃?」

  荒木哀默默地從袋子裡面又拿出了一根餅乾棒,然後放進了自己的嘴裡。是甜蜜的草莓味,就跟那粉紅色的包裝盒一樣,也似是身旁林茵的粉色長髮。

  趁著他還咬不到一半,林茵再次欺身而上,她張開了手,刻意地避開了沾到灰塵的掌心,將手腕脈搏的位置抵在荒木哀的左肩上,咬住了Pocky的另外一端。

  在有限且極短的只有十公分的距離之下,直視著彼此放大的容顏,她一點一點地慢慢往前,荒木哀也一口一口地縮短距離。

  她深深地凝望進那彷彿藏著星辰的宇宙夜空,在最後一口之前她停了下來,悄然地閉上了眼睛──相觸地是帶有草莓與奶油香味的脣,柔軟而溫暖。

  在無人的體育器材倉庫,躲開了外頭紛紛擾擾的喧囂,似是火焰又似琉璃的晚霞餘光從倉庫上頭的窗口灑下,落在了他們的身上,照亮了一方小小的天地。

  少年少女分享著草莓甜蜜的滋味,與氣息交換的甜膩,在模糊的視野之中,彷彿是燃燒起來的櫻色。

  


  Today is Pocky Day!
  放閃是必須的!♥
  趕在十二點之前,雖然這應該還是系列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4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艾茵‧埃特納|林茵|荒木哀|東京雪與南法陽光|哀茵大好|浮光幻影的18才|妄想琴鍵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好吃雪花肉
頭香

11-11 23:58

艾茵‧埃特納
恭喜肉肉頭香>W<11-11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問卷】不知名的問卷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