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SC】HoneyMoon♥睡衣★只想跟你抱抱睡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5-11-09 14:44:52│巴幣:76│人氣:568

【HoneyMoon♥睡衣】平面海報
為心愛的他/她穿上最好摸的睡衣一起抱抱睡唷~♥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那麼!這次有性感甜美型,可愛軟萌型,還有狂野派對型,」愛奈爾笑咪咪地將展示用的型錄攤開在兩人面前,「秦云先生想先看什麼款呢?」


  偷偷瞄著男友的側臉,雖然不是不曉得他偏好的內睡衣類型,不過自己一向以舒適好穿為主要挑選原則,所以大多時候沒有顧及外觀──而那種「特別款」通常也是馬上就被脫掉了。

  秦云翻了翻型錄後微笑說道:「嗯……我想應該甜美的吧?」

  「好的!」愛奈爾點點頭,工作人員立刻將甜美系的睡衣實品捧了過來,愛奈爾便開始介紹:「這邊有紅黑小野貓款和藍白香草美人款,以若隱若現的柔美薄紗為主體,性感無雙卻又三點不露的設計則是本款的重點所在!」

  塑膠包裝袋裡頭是兩款摺疊好的睡衣,展示圖其實就只有由人型立架套著,實際看到商品還是相當好奇它們穿起來的感覺如何,而這一黑一白似乎也有意要讓消費者選擇濃豔系或者清純系。

  「這款藍白的不錯呢。」

  自己至今走的路線似乎都是艷麗性感的風格,也難怪云會想看看不同感覺的呢。輕摸過那白軟紗上的藍色刺繡,妲米歐自沙發上起身。
  「那麼我去試穿囉~」

  因為同時也要拍攝宣傳用的海報,造型師替妲米歐打理好睡衣後,也幫她把長髮做了和睡衣能夠搭配的編髮,妝感也選用清甜路線的淡妝。




  看著整裝完畢的自家女友,秦云笑道:「有種清新的感覺呢。」
  一旁的愛奈爾滿意地點頭,上前調整了下睡衣下襬,「嗯嗯~很完美的強調出妲米歐小姐的胸型和腰身呢!」

  「嘿嘿,穿這樣還可以嗎?」妲米歐笑嘻嘻地轉身展示,秦云端詳了會兒,笑著點頭。

  「很適合你。」
  「謝謝~」

  看著小情侶放閃,愛奈爾心中嘆過一句年輕真好,然後看向兩人。

  「要試試下一套了嗎?」

  「好的,我會期待的。」秦云答道。除了將各種姿態的女友欣賞個遍,當然還必須監督是否出現情趣睡衣的選項……性感和色情只有一線之隔,可不能讓妲米拍那種充滿情色意味的清涼照呢。

  秦云如是想,面上卻仍保持著一如平常的淺淡微笑。

  「云想看小野貓嗎?」妲米歐轉過頭來問道,秦云點點頭。

  「嗯,我也想看。」

  「嘻,那就敬請期待囉?」
  「我會把妲米歐小姐打扮得誘人可口的唷~」
  「好的。」秦云失笑。

  過了一會兒,換了黑貓系睡衣的妲米歐再次走出更衣室。這次的造型將頭髮全部挽上,並用了貓耳型狀的髮飾固定。




  「臂上一邊繫著的小鈴鐺,舉手投足都有獨特的魅♥力♥唷~」愛奈爾眨眨眼,伸指彈了下那只金色小鈴噹,發出清脆的鈴聲。秦云認同地笑了。

  「啊啊,可以感受到妲米可愛的魅力呢。」

  愛奈爾笑著輕推妲米歐過來,而隨著她步履移動,鈴聲小小地叮鈴作響。「而且這個布料水水滑滑的唷,要摸摸看嗎?」

  聞言,秦云伸手輕摟過妲米歐腰際,撫摸著那黑色薄紗。
  「啊,真的呢,很好摸。」

  「是吧?布料之所以要講究,就是讓我們女人柔嫩的肌膚能夠充分享受貼心舒適的呵護唷!」

  腰間本就相當敏感,被這樣輕輕摸著又更覺得癢了……妲米歐臉紅地摀著雙頰。

  「嗯呀,穿起來相當舒服……不過聽說接下來有寒流,有沒有更暖和的款式?」

  「有的~我們有……」愛奈爾似是想到了什麼,「 秦云先生對動物或毛皮類的感興趣嗎?我們有做情侶成對款的。」

  「嗯,是有點興趣……不過毛皮如果是真皮可就不太好了,我通常以拒買這類的商品來表達我不贊同獵捕動物來製作服飾的行為。」秦云淺笑說道,妲米歐用力點頭。

  「對呀,不然被扒皮的動物好無辜呢!」

  「睡衣畢竟不像一般衣服更不是像製造包包,不需要動用到那麼不人道的真皮(笑)  我們家用的毛類是紐西蘭的羊毛之王唷!」
  「哎,扯遠了,其實我是想問,兩位對這種動物皮造型的睡衣是否感興趣~?」

  「嗯,聽你這樣說就放心了……」看見那睡衣忍不住噗哧失笑,「噗,真可愛呢。」
  「哇!感覺好溫暖又軟綿綿的耶!」妲米歐雙眼發光,伸出手輕摸摸一套疊好的鵝黃色動物裝。

  「我們的動物款式有人氣相當高的熊熊裝,貓咪裝,也有很多其他動物像是老虎獅子或綿羊……也有大野狼唷!不過這些都是羊毛製品就是啦。」翻著型錄給云妲二人介紹著,妲米歐似乎對各種動物造型相當感興趣。

  「噗哈!云你看,有鱷魚!還有長頸鹿耶!」
  「綿羊也很可愛呢,會想到上次送你的綿羊娃娃。」
  「嘻,也對呢~」
  想到男友送的禮物,妲米歐勾起甜甜笑容蹭了蹭對方手臂,「那我就來穿穿看綿羊裝吧~云要不要也試試穿哪一套…… 嗯,長頸鹿的?」

  「可以呀。」秦云笑點頭順從女友的決定。

  「呵呵,那麼男生更衣室往這邊~」





【宣傳海報】



【無字版】





以下雜談

其實估狗搜尋到非常多種睡衣的,不過要是都畫了云哥會滅了我((欸#
最後嘗試了這種毛茸茸的畫法,窩也好想抱小妲米喔喔喔喔ˊ艸ˋ////  ((還是被云哥滅#

嘛,這次本來只有跟黑亮對串+動物裝的圖
後來重看了爆漫王之後又有點想畫漫畫   就變成這樣惹(#

最後放個腦抽做的小動圖


雖然是腦抽產物但還是很用心在做!!((閉嘴#


「云~~~♥」

小妲米過來給娘抱一下嘛ˋ3ˊ

好啦~天氣似乎又要開始變了~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唷www


以上,睡午覺時間到惹(#

這邊再來羞羞宣傳一下粉濕專頁ww
有時候會先扔草稿上來,歡迎大家來玩喔~~~

↓點圖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2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妲米歐|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秦云|HoneyMoon♥睡衣

留言共 16 篇留言

黑流☆鮪魚
踩!!

11-09 14:45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給尼踩WWW11-10 14:28
大道寺羽風
情趣睡衣嗎這(抹鼻子

11-09 14: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性感睡衣超棒的ˊ艸ˋ(#11-10 14:28
八雲澄
這睡衣超可愛的

11-09 14: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毛茸茸軟綿綿~11-10 14:28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超可愛!

11-09 15:09

西班白袍咖啡香
萌萌搭ˊ艸ˋWWW11-10 14:28
艾茵‧埃特納
動物睡衣激萌!

11-09 15:27

西班白袍咖啡香
又軟又萌ㄛˊ艸ˋWWWWW11-10 14:28
秋陽
窩要搶到前50名唷wwww

11-09 15:27

西班白袍咖啡香
衝啊~~~~~~11-10 14:29
沒事別亂立FLag
睡衣>q<!

11-09 15:40

西班白袍咖啡香
睡衣讚!(#11-10 14:29
玨穎雷悠
第一眼以為是情趣睡衣……太讚啦~第一套的服裝的顏色很讚~

11-09 16:10

西班白袍咖啡香
情趣睡衣應該還要更裸露AWA(欸#
超清爽的配色啦WWWWW11-10 14:29
洛月
嗚嗚嗚嗚我也要抱妲米啦!!!!(被毆

11-09 16:19

西班白袍咖啡香
不~~~~~只有我可以((被云哥滅11-10 14:29
小洛
狂笑WWWWWWW最後太可愛了

11-09 18:24

西班白袍咖啡香
萌萌小動圖超口艾WWWWWWWWW11-10 14:30
✿姥啾✿
長頸鹿睡衣好適合云勾勾唷~~~~
小妲米的腰間特敏感////真想摸..我是說睡衣!!(正色臉#
那動圖根本可愛死了有沒有!!!!!撲上前蹭蹭蹭(被滅#

11-09 20:04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真的耶好適合AWA(欸#
小妲米超敏感的唷AWWWWWWWA 所以也很怕癢(欸##) 但是只有云勾可以摸(O
動圖超可愛啦XDDDDDDDDD(跟著蹭蹭((一起被滅11-10 14:31
喵芭渴死姬
動物睡衣也太可愛啦!!!!XDDDDDDDDDDDD
妲米米就是小綿羊WWWW

11-09 21:56

西班白袍咖啡香
小綿羊妲米超粉嫩想抱抱啦ˊ艸ˋ////////////11-10 14:31
諸葛
我的鼻血啦!!!!!!!!(以噴光

11-09 23:07

西班白袍咖啡香
只好輸血ˊ艸ˋWWWWWWW11-10 14:31
茶葉梗
動物睡衣看起來就好暖和ˊ艸ˋ

11-10 22:26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真的齁WWWW軟軟又暖暖的~~ˊ艸ˋ//11-11 02:21
我堅強復國
妲米米好美好性感!!
黑版跟白版我都可以呀!!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a193d528756e3f7e5ea206c5e3018d31.PNG?w=300

11-11 07:51

白樺木
好美好漂釀哦哦哦!!!
動物裝還有動圖都好可愛呀!!!
這次炭炭再度趴上云哥的頭了ˊ艸ˋ

11-11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巨石★你走的瀟灑... 後一篇:201511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