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失去之後

作者:彌希│2015-11-07 22:26:18│巴幣:2│人氣:196
  已經過去多久的時間了呢?她沒有去算,得知他消失的那天,她恍恍惚惚看過一眼日曆,到現在也已經忘了那天究竟幾號了。

  她仍習慣烘衣服之前看一眼烘衣機裡面,即使再也不會有一個傻傻懶懶的男孩為了取暖而縮在裡面睡覺。

仍習慣用一隻手做飯,即使已經沒有那個因為懶惰總是站不穩卻喜歡看她做菜的人需要抱著。

經常煮了過量的晚餐,即使已經沒有人陪她一起吃。

每天都會整理那個門上掛著他的名字的房間,就算心裡知道他再也不會回來。
  她不流眼淚了,可是即使是笑,看起來也悶悶的。





  『丫頭,妳打算難過到什麼時候?半死不活的,別人好歹會大哭發洩一下,妳這樣是打算憋到內傷是不是?他又不是妳兒子。』
  「有差嗎?而且我才沒有難過。」
  『絕對有差好嗎?而且這本來就是遲早要發生的事,你們的壽命長短和衰老速度都差太多了。』古達拉說著便趴到塔希的腳邊,似乎十分疲憊的樣子『要是真的放不掉,老夫就替妳把記憶去掉,保證這個人存在的痕跡永遠消失掉。』

  「才不要!」『那妳就振作一點啦笨丫頭,小心那懶惰鬼變成幽靈纏著妳。』說完這句話以後牠立刻被踹了一腳「不可以詛咒人!」

  『老夫看見妳這丫頭的真面目了呢……真暴力,老夫知道老夫作為寵物的地位就是比那傢伙低啦……』

  「才不是什麼真面目呢!我生氣了!不准說小明是寵物!」『不說就不說,欺負老人家。』不過會生氣就好了,至少不會鬱悶死了,要是她也像牠自己一樣幾十年不說話就慘了。
  
  「晚上不給你牛排吃。」老人牙齒不好吧。
  『老夫要跟妳絕交。』縮到牆角去了……好幼稚!
  「我開玩笑的啦……謝謝你,心情好多了。」
  『牛排。』長長的尾巴晃了晃。
  「會買啦,得順便買衛生紙……」她需要大哭特哭
  『妳哭需要衛生紙嗎?』從牆角瞄她
  「廁所要放啊,傻瓜。」
  『什麼時候再去找個寵物回來?』
  「並不是所有男人都像小明那麼具備寵物特質的好嗎?之後再說吧,而且那叫男朋友,不是寵物,可以像寵物一樣過日子的人沒那麼多。」
-------------------------------------
不論怎麼嘗試,某彌的文貌似都沒辦法虐啊,至少無法從頭虐到尾,永遠都會歡樂結尾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0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一周年心得... 後一篇:【蛻變之聲】寂寞與安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