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讓你被告白的《心跳偵測器》!診斷你喜歡的是2次元還是3次元女性。

作者:夏凰翔│2015-11-07 17:52:36│巴幣:16│人氣:366
         

前陣子我才在電視新聞上面看到,日本人發明了一個折衣服機器,聽起來很棒,不過一件衣服要折3分鐘…,其實看到這個心跳診斷機也讓我有同樣的感想,這個《心跳偵測器(ときめきセンサ)》可以測驗受驗者喜歡的取向是2次元還是3次元女性…雖然對日本的講究精神感到欽佩,不過在受驗之前自己大概心裡就有底了吧(也是一個神奇發明)

         

這個機器在「CEATEC JAPAN 2015」的展覽展出,名為「心跳偵測器」,使用一種光學儀器偵測受驗者的血管收縮狀態,來得知哪方面較為心動。

                                      「心跳偵測器」實際運作起來大概是這樣(1)
 
            「心跳偵測器」實際運作起來大概是這樣(2)

測試方式就是直接各請一邊的美女直接跟受驗者告白啦,讓受驗者在接受「戀愛般的感覺」情況下看看哪邊血管會收縮的最嚴重,藉此判定喜歡的取向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女性。

          接受2次元女性告白之後
         

          緊接著是3次元女性的告白
         

          結果出爐,這位仁兄是3次元派的
         
                                 示範的這位老兄是2次元派的,並且對此感到驕傲www

其實這個玩意兒在今年的4月1日就公佈情報了,不過當天是愚人節,所以被不少網友認為是愚人節玩笑,最後不是玩笑,而是個很認真的東西XD(其實我覺得最大的貢獻就是可以讓你被女生告白,超棒der)

          有時候也會出現「2邊都還好派」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monoist

文章來源:刺客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0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澗飛湍
XDDDD

11-28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D銷量太好! ?日本著... 後一篇:《火影忍者》那些震撼人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