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國最新卅九條流行簽名檔

作者:阿亞│2010-05-22 19:37:10│巴幣:0│人氣:322
1.現在女人真偉大。不知不覺肚子大、有了孩子沒有爸!

2.小時候我們把玩具當朋友、長大了朋友拿我們當玩具。

3.人生就像衛生紙、沒事儘量少扯、!

4.有老公怎麼的?有守門員球還進呢!

5.誰是誰老公?都他媽臨時工!

6.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7.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終會出頭

8.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9.你再牛逼百度咋搜索不到你呢?

10.你再有勁你能憋住尿嗎?

11.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12.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13.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請專心致志的打你的醬油

14.如果可能的話,更強一些,寧可強的讓人羨慕,也不能弱得讓人可憐!

15.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16.不要吹牛B、請把牛B還給牛、因為牛也需要性生活!

17.大起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
 
18.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大家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大家也要愛護我!

19.有錢不一定有道、敢摸不一定敢草。

20.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21.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22.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是在於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23.長大後之所以這麼努力、只是因為小時候吹過的牛逼!

24.所謂成功的女人就是白天特牛B,晚上B特牛

25.假如有個人願在自己身邊,就算沒有任何語言只是在身邊,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不要絕望,無論如何也請別忘記,自己決不是孤單一人的。

26.我不能做到我所希望的一切,但是我應該做好我可以做到的一切。

27.找一個你愛聊的人結婚,因為當年齡大了以後,你會發覺喜歡聊天是一個人最大的優點。

28.至今為止,地球仍在我的腳下。

29.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30.不要相信接吻時從不閉眼的伴侶。

31.最好的關係存在於對別人的愛勝於對別人的索求之上。

32.沒能耐的看人裝逼,有能耐的跟人裝逼

33.雖然我不在江湖,但是江湖有我的傳說

34.看透別說透、繼續做朋友。

35.男人都喜歡江山,是因為他們覺得只有整個江山才能讓他們的女人心動

36.小人物的時間是最不值錢的他可以和一個菜販為了兩毛錢而斤斤計較

37.當我們把情感更多的放在友情愛情上可往往最後能讓你感動的只有親情!

38.所謂忠誠、只是因為背叛的籌碼不夠!

39.想知道一個人的內心缺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他炫耀什麼。想知道一個人自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他掩飾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國|流行|簽名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niel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女之間有趣的16大差別... 後一篇:今天要去看波斯王子~時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