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青梅竹馬

作者:冰星│2015-11-06 18:24:35│巴幣:1,022│人氣:259
「吶!你不是說要做我的生生世世的青梅竹馬嗎?」

「可是你怎麼先離我而去呢?」

夕陽下,一位女子站在河濱公園對空氣說道。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這名女子名為艾莉絲,前幾天她的青梅竹馬羅萊因為癌症末期而死在床上。

他們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甚至要好到都一起做某件事。還各自許下婚約說:「我以後一定要跟艾莉絲結婚」、「我以後一定要跟羅萊結婚」。

但不料她的青梅竹馬卻因為好幾天前被發現癌症末期了,那時候的艾莉絲,每天放學回家就是衝去醫院看羅萊。她時而情話綿綿,時而放聲大哭。

「好嘞!小孩子今天的故事就到這邊為止囉」

「蛤怎麼這樣?艾莉絲奶奶您再多說一點咩!我還想再聽」
「對嗎!艾莉絲奶奶多說一點啊!」

艾莉斯搖搖頭,嘆了一口氣。
「不行了,現在應該要回家了喔!明天再說新故事吧!」

「唔..好吧!」
小朋友們一個接一個慢慢回家了。

艾莉絲拿出藏在口袋中的信,眼淚漫漫流下。

「羅萊,我今天跟別人說了我們以前的事喔!」

「我每天都有在想你喔!你放心,再過幾天,你的生日就要到了,到時候我一定會給你小孩子的鮮血哦!」

艾莉斯慢慢笑著,為這次的故事畫下句點。



未滿500字的怨言:阿阿阿阿阿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9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梅竹馬

留言共 5 篇留言

劍魔寒香
這結尾怎麼讓我想到那些讓死人復活的邪術。

11-06 19:00

冰星
本來就是要這樣,只差沒寫出來
11-06 19:13
劍魔寒香
哈哈!

11-06 19:15

冰星
11-06 20:01
八次元
呵呵 壞掉了[e5]

11-06 21:35

咖啡常溫
我看了什么(惊恐)(惊恐)

11-11 15:36

冰星
11-11 15:37
暖暖
前面都很浪漫,但看到最後一句話我笑了。XDD

11-11 16:19

冰星
ㄏㄏ11-11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178364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說親愛的... 後一篇:{進入了沒想像中好混的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