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打電玩打到變《人生贏家》!?23歲買1.4億豪宅!

作者:夏凰翔│2015-11-04 20:54:20│巴幣:16│人氣:587
很多年輕人可能因為愛打電玩,而曾遭到父母責備。但在美國有位電玩高手「馬倫(Jordan Maron)」,靠著上傳遊戲《我的世界(Minecraft)》的影片,成為網路名人。他的Youtube頻道超過880萬人訂閱,點閱數超過19億次,日前還在洛杉磯的日落大道(Sunset Strip)買了價值上億台幣的豪宅,有114坪大,視野更是一級棒,從家裡就能看到太平洋。

   
   ▲來看看「溫拿」(winner)的長相──馬倫(Jordan Maron)。
                
現代年輕人的生活中,打電玩已經成為重要的娛樂,美國年輕人馬倫更是靠打電玩打出了名號,「這就是你想要的嗎?你要打架嗎?來吧來吧!放馬過來!差一點兒就死了!我追不上他了……。」
                                                              23歲買上億豪宅

馬倫現年23歲,年紀輕輕就已經成為網路名人,他把自己打電玩的畫面PO到影音網站上,再加上自己旁白解說,現在他的Youtube頻道CaptainSparklez」逼近900萬人訂閱,而上傳的影片點閱數更超過了19億次。

         
         ▲馬倫的豪宅呈現不規則的幾何圖形。

日前他更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買下一棟價值1億4千萬台幣的豪宅,這棟房子呈現不規則的幾何圖形,總共有114坪,裡面有3間臥室和5間衛浴,而且視野相當遼闊,包括客廳和廚房,都可以遠眺洛杉磯的市容,天氣好一點甚至可以遠眺太平洋。

主臥室所附設的衣帽間相當寬敞,放置幾百套衣服都不成問題;衛浴全都採用透明的玻璃窗,讓你可以邊泡澡邊欣賞風景;戶外還有附設BBQ廚具,可以和親朋好友在這裡烤肉聊天;以及一個游泳池,同樣擁有無敵景觀的視野。

根據媒體報導,他是透過私人信託買下這棟豪宅。光靠打電玩就能打到名利雙收,年紀輕輕就過著富豪般的生活,也羨煞了不少人。
 
   
   ▲▼馬倫的豪宅不但內部豪華,還可遠眺洛杉磯市容及太平洋。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8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澗飛湍
哇喔!

12-02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粉絲自製《銀河戰士》真人... 後一篇:FF7:Cloud x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