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艾克希茲學院】賽哈爾、短篇

作者:騙人的吧│2015-11-02 21:35:34│巴幣:0│人氣:182
  徐徐微風將地上的塵土吹起。
 
  長至鞋根的披風此刻正隨風飄動著。賽哈爾.禕嵐壓低身體的重心,右手輕輕放在腰間的刀柄上。釋放出殺意,他瞪向眼前的那個龐然大物──有著黑色巨角,背後甚至長出一雙翅膀,頭上是牛頭的惡魔。
 
  「……風──」他輕聲的說道,邊將太刀拔出來,手套正閃爍著奇特的橘紅光芒。刀子出來的越多,賽哈爾身邊所散發出的殺意就越濃厚。風正往他的身體聚集去……,一個蹬步,賽哈爾的人就消失在原地!
 
  再次出現的時候,他已經移動到牛頭惡魔──米諾陶──的身後。高舉著太刀,賽哈爾的手套燃起了藍色火焰。他先是往米諾陶的後頸砍去,在牛頭惡魔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再度消失。
 
  正前方!
 
  賽哈爾的身影出現在米諾陶的正前方!他低聲喃喃著甚麼,身旁就出現了六道金色閃電。米諾陶正要伸手抓住賽哈爾,在抓住他的前幾秒,那粗壯的手臂就先被銳利的太刀砍碎,還夾帶著一絲閃電。
 
  「吼──!」惡魔不悅的大吼,張開翅膀、揮了幾下,氣流使得賽哈爾的人飛了出去。看到這個場面,米諾陶趁勝追擊。牠被砍斷的右手此刻已重新復原,且變得灰黑。
 
  大力的往後一蹬,米諾陶的身體就往前突進。賽哈爾站穩腳步──接著消失。米諾陶並沒停下腳步,應該說是停不下來。牠笨重的身體就這麼撞上牆壁。賽哈爾的身影慢悠悠的出現在米諾陶後面,將刀子收回刀鞘,舉起右手,掌心對著米諾陶。
 
  「火──」他輕聲說道:「龍捲。」
 
  轟隆!
 
  從他的掌心忽地竄出一個以火為主元素的龍捲風,直直飛向米諾陶。
 
 
  「賽哈爾,你終於來了……」
 
  年邁的嗓音響徹整個小房間,白髮蒼蒼的老人坐在皮椅上,呼喚著那名黑髮的青年──賽哈爾.禕嵐。後者調整了一下披風,看向老人──艾克希茲學院的校長,梅林.埃格斯──梅林撫摸著下巴的鬍子,問:「米諾陶解決了?」
 
  「是的。」賽哈爾回應:「解決了,校長。」
 
  「辛苦了。」梅林接著問:「有受傷嗎?不過,以你的實力,應該不可能受傷。」
 
  賽哈爾搖頭,「沒有。」
 
  「那就好。」對方停下撫摸鬍子的動作,將手撐在桌子上,「這次有用什麼魔法嗎?」
 
  賽哈爾沉默了一陣子沒說話,只是盯著梅林。而對方勾起一抹無奈的笑,說:「我猜猜,火元素?」
 
  賽哈爾垂下眼簾,「火龍捲。校長,我用了火龍捲。」
 
  「哎呀。」梅林收起笑容,「這可難辦了。牆壁有受損嗎?」
 
  「……」沉默,賽哈爾三秒後才回應:「一個大洞,從米諾陶的……臀部貫穿一個大洞。」
 
  「……」半晌,兩人都沒說話。最後是成熟的笑聲默默的敲破這片寧靜。「哎呀、賽哈爾,你真是太有趣了。」梅林笑道:「瞄準屁股射出火龍捲,誰會想得到這方法啊!」
 
  臉一下子被刷紅,賽哈爾低下頭,不語。
 
  而梅林笑了幾秒,緩緩的讓呼吸平穩下來,裝作嚴肅的咳了幾聲,道:「抱歉,抱歉。」他收起笑容,「所以,你處理過了嗎?米諾陶的屍體在那,學生們會很不方便的。」
 
  「……」沉默片刻,賽哈爾說:「是的,處理好了。」
 
  「那就好。」梅林敲了一下桌子,「對了,最近有個工作要你去做。」
 
  疑惑的望向梅林,賽哈爾不解。對方從櫃子裡拿出一疊公文,稍微看了一下後,遞給賽哈爾。那是一疊寫著密密麻麻文字的公文,光是看到外表就不會讓人想要繼續看下去。
 
  然而梅林只是輕彈了一下手指,公文就變成一張薄薄的紙。賽哈爾接過紙張,低下頭看著只剩下幾行字的白紙。
 
  「這些公文的重點就只有這些?」他無奈的說。天啊,這一大疊公文,就只是要說短短四個字?
 
  「是的。」梅林點頭,笑道:「就只是這些。」
 
  賽哈爾再度低頭,努力搜尋著,看紙張上還有沒有隱藏的字跡。而校長只是撫著鬍子,將重心全部放到皮椅上,不發一語,淺笑的望著賽哈爾。
 
  「……幫那個傢伙代課?」良久,他才問道。
 
  「是的,別懷疑。」
 
  「……」沉默半晌,賽哈爾點點頭,「知道了。」
 
  「那就交給妳啦!」
 
  賽哈爾不語。
 
  去妳妹的代課。一疊公文,卻只是要告訴我四個字。他心想。
 
  「幫尹代課。」
 
  妳妹的。
End.
後記:
超級難產。
然後艾克希茲學院這系列,是FB的一個社團,呃,我開的。
腦洞太大(•̀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6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魁恩.艾利克... 後一篇:【RPG之幻想國度】阿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