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在曙光昇起之前

作者:Joy│2015-11-01 21:46:54│巴幣:14│人氣:146





  冥間。

  渾身逸散著不詳的黑煙,飄盪的影子昏昏沉沉的在墳墓中漫步,鐮刀的漆黑刀鋒在地面上拖曳出一道彷彿黏液般的黑色泥垢。

  覺醒幽魂,黑軍中的高階戰力,神出鬼沒的形體和凌駕於騎士的強悍戰技讓許多白軍吃了不少苦頭,擁有和低階魔物不同的正常智能,這份狡猾更是讓這名號增添了幾分威脅。

  然而如此強悍的魔物,如今卻奄奄一息的在墓碑前停下了腳步。

  「混帳......居然讓我遭受了如此奇恥大辱......下次一定要讓他們知道,有比死亡更為痛苦的地獄存在!」

  怨恨的話語伴隨黑濁的汙泥噴濺而出,化為一道又一道的利刃朝四周擴散開來,宛如猛烈的颶風掃過一般,原先雜亂林立的墓碑被亂捲的鐮鼬夷平,徒留滿地的破碎水泥。

  佇立於暴風圈的中心,斗篷影下搖曳著兩燈青綠色的鬼焰,映照出仇恨的目光。

  覺醒幽魂是從無數個汙魂之中,少數能夠【覺醒】的稀少存在。若不是擁有強大的意志力,即使徘徊再久也依然連自己的靈魂都無法支配吧。或許是為了復仇、或許是為了正義,大多數覺醒幽魂都會抱持著明確的目的,而現在這名發怒的覺醒幽魂——

  純粹是為了【慾望】才覺醒的,非常襯著上冥界幽暗氣息的腐爛存在,實際上他的靈魂或許比汙魂還更加混濁。因為眾多重大惡行而在絞刑台上終結一生的他,絲毫不因為汙魂自動攻擊他人的舉動而感到慌亂不堪,而是單純享受著,並很快的適應了掌握靈魂的方法,甚至在不知不覺之間就【覺醒】——就連其他的覺醒幽魂也對他嗤之以鼻,因此他才會獨自徘徊遊蕩著。

  對他來說,生界與死界的血戰煉獄簡直就像是天堂一般的存在,能夠盡情在混亂之中謳歌殺戮,隨意的引誘空虛的生者並將其殺害,更製造成和自己相似的魔物。看著生者因為怨恨而在死後無法昇華,在死後而依然持續受苦的慘狀,對這名覺醒幽魂來說是再好不過的消遣了。

  那名半巨人族的無頭騎士對他來說也是眾多的玩具之一,然而卻被不解風情的白軍給毀了,他不悅的握緊了鐮刀,尖細詭異的鳴嘯在破碎的墓園之中迴響,彷彿一入耳便會破壞腦髓的邪惡咆哮。

  通通都得死,那群破壞好戲的混帳。

  那三個將自己打成重傷的冒險者是一定的,還有那個操控冰雪的女騎士,跟消滅了自己招換出的骷髏大軍,使用白色聖焰的修女。殺掉只是最微不足道的折磨,他要將他們的靈魂和屍體灌入最為邪惡的黑泥,讓絕望和痛苦腐蝕過肉體和靈魂的每一吋角落,成為最低賤的魔物踩在腳下踐踏......!

  「就從那個修女開始吧.......對了......是叫什麼呢?」覺醒幽魂咯咯的笑著,根據無頭騎士殘留的記憶,他似乎記得有提到修女的名字,愚蠢的神職人員是最喜歡自我介紹的了,越是虔誠的信仰心就越有踐踏玩弄的價值......!!!

  「對了......我記得是叫做伊莉絲吧......就先從妳開始吧,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原來如此,是叫伊莉絲嗎?能不能讓孤也湊一腳呢?」

  「?!」

  覺醒幽魂驚愕的看著忽然出現在眼前的白髮男子,穿著一身酒紅西裝的他臉上掛著意味深長的笑容,那雙彷彿隨時都會滴出鮮血的妖異紅瞳直直盯著自己。

  「呀呵~覺醒幽魂老大,聽起來你想作些很好玩的事情啊,能不能和孤分享一下呢?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對了對了,孤剛剛沒廳清楚那個修女的名字,可以再跟孤講一次嗎?」

  「你是哪根蔥......咕!?」覺醒幽魂下意識的想揮出鐮刀劈開這個莫名其妙的男子,卻發現自己的身軀完全無法動彈。全身上下流淌的並不是黑泥,而是如同腐爛膿液的血色汙泥,直到此時才察覺到自己身陷泥沼之中,越是掙扎,便越陷越深。

  看著覺醒幽魂狼狽的模樣,男子依然維持著笑瞇瞇的表情開口。

  「沒聽見嗎?孤在問你剛剛那個修女的名字,小鬼。」

  話語一落,覺醒幽魂的靈魂便感受到了一股劇烈的疼痛,連生前被絞死時都不曾感受過的,彷彿要將腦髓抽出絞爛之後再用猛火焦灼一般,永無止境的折磨。

  「嘎.....!」最後連慘叫聲都無法發出,覺醒幽魂甚至無法思考任何事情便被血色的泥沼融化,連靈魂也完全蒸散,不再進入輪迴的虛無靈質。

  「嘖......還以為經歷過地獄的傢伙比較耐操,結果孤反而不小心下手太重了嗎?算了,反正也直接分解出有意思的情報了。」白髮紅眼的男子漫不經心的踢濺起血色的泥花,彷彿剛剛只是失手踩死一隻螞蟻般平靜無波。如果說覺醒幽魂是從地獄之中誕生的存在,那麼男子身旁的血泥就像是將數不清的地獄重疊交錯起來,如同關入瓶中的無數毒物互殘互溶,最後形成混濁卻又無比純粹的地獄本身吧。

  將那怵目驚心的血色汙泥彷彿夸父飲河般盡數吞入腹中,男子悠閒的拿出手帕輕輕擦拭嘴角,依然是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呢喃著。

  「伊莉絲......伊莉絲啊......那張臉孔,會是巧合嗎?」

  吞下覺醒幽魂大半靈魂的男子腦中浮現了那名修女摘下面罩,詠唱聖域魔法的面孔。

  就像是用燒紅的鐵版烙印一般,刻印在靈魂之上的情報是不會消失的,而那張面孔也隱隱觸動了男子體內灼熱跳動的某物。

  「就算是巧合也好......去確認一下吧。」

  男子打了個響指,那以整潔西裝包覆著的軀體便化做一抹蒸散的血霧消失,彷彿覺醒幽魂的悲慘末路一般。

  過了不久,太陽將會從地平線的另一端昇起吧。

  然而也是有著無法再見到朝陽的存在,只能被吞沒在無底的黑暗之中。







陣營 南瓜骷髏(黑)
字數 213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後一篇:【RPG公會】【遺跡】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