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資深模特兒揭秘「外圍女」:一夜「遍體鱗傷」換來148萬現金

作者:寂寞獵人│2015-10-29 17:30:02│巴幣:2│人氣:4197
外圍女是2005年在大陸坊間就出現的一個詞,2013年海天盛筵事件讓其曝光,圈內通稱「商務模特」,俗名髒模,指的是表面上一般都為平面模特兒、演員等正當行業,並出演電視劇、電影等,而實質亦從事性服務等灰色職業的年輕女性。

從事「外圍」服務的女性通常互為介紹人,且在圈內有明確的身價,服務項目包括陪吃、陪酒、陪睡、出席性派對、甚至陪吸毒等大尺度行為。這類女性為脫離此群體部分最終會選擇被富人包養,或努力提高知名度後成為正式歌手、演員等。

▼圖中這位髒模剛被一位有SM傾向的客人玩完,一身的傷換來的是30萬人民幣(約148萬台幣)現金。(以下價格皆為人民幣)

她們管富商叫客戶,「客戶什麼人都有,主要是暴發戶、土大款。」幾位受訪的模特兒都表示,「外圍女」的富二代客戶並沒有外界想像的那麼多。

網上流傳著富商派對中與「外圍女」常玩的性愛遊戲:「俄羅斯輪盤」、「鱔始鱔終」、「深水炸彈」(註: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遊戲玩法不便詳述,好奇者請自行搜索。)……遊戲內容駭人聽聞。


披著模特兒、演員外衣,幹著肉體交易的「外圍女」的未來在何方?


嫁富商「上岸」,從此過上闊太生活?那只不過是電影裡的情節。 「如果你是男人,花錢買來的你會結婚麼?」模特兒露露(化名)反問記者:「有的姐妹,最後做了三兒,其實根本就不算,只是一個准小蜜而已。」

在模特兒圈裡闖蕩了一年多的崔紫軒,經常會收到一些「經紀人」發來的外圍邀約,價格很有誘惑力。在她看來,「外圍女」一天一萬到兩萬的身價,早已成為圈內公開的秘密。

她還給記者展示了一條「招聘信息」,上面寫明:某俱樂部招聘商務模特兒,一單五千到一萬,一月至少八單,費用預先支付。這個價格和外傳的「3天 60萬」有較大差距。

那「外圍」這個交易圈子又是如何形成的?做「外圍」的模特們通過什麼渠道找到「組織」? 小琳總結,租間寫字樓,設有一到兩個面試間,有三五個人辦公,那麼恭喜你,一個看起來不錯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就誕生了。

公司職員的名片上,可以名正言順地印上「XX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CEO」、「XX首席XX師」、「XX總監」。

「這些經紀公司都會有聊天群,剛入門的模特兒都會加進去, 裡邊有經紀人會以正規活動的名義發通告,模特兒就會主動投簡歷。但很多活動模特兒投了簡歷以後才知道是商務活動,相當於被『騙』去個人資料,接下來就會通知模特兒面試。」

如果說,富商和嫩模是「外圍女」利益鏈的兩個終端,那麼經紀人和私拍攝影師則是利益鏈中關鍵的兩環。前文已經說過了經紀人的作用,那私拍攝影師又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他們一類是服務於「外圍女」,替其拍攝「應聘」富商的照片;一類是僱傭「外圍女」,出錢請她們拍性感照。

《非誠勿擾》(大陸相親節目)女嘉賓閆鳳嬌的私照被曝光後,不少人第一次認識到了「私拍攝影師」這個群體。不少「外圍女」會主動找私拍攝影師為她們拍攝性感照,這些照片往往是「外圍女」們打入富豪圈的「通行證」,會隨身高體重、三圍等資料一起交給富豪挑選。

「富商相中後,經紀公司會以各種誘餌去跟你談條件。當然了,做商務的價格高得離譜,一頓飯就淨掙五千,三天陪吃陪玩淨掙兩萬,相比走秀、出席小活動,這個價格很有吸引力,而且現在野模很多,慢慢的就出來一批『商務模特兒』了。

現在不少所謂的私拍攝影師都很富有,拿個單反就自稱攝影師,打著私拍的名義實際是為了滿足私慾,還有相約去外地拍攝的。給模特兒五、六百塊,她們就任人「擺佈」,拍上一、兩小時的露骨照片。

私拍的流程基本上一樣:攝影師們會組團找經紀人要模特兒,再租個小賓館,分幾個房間同時拍,一天能拍十幾場。每個攝影師都會給經紀人至少五百元的介紹費。如果是指定的模特兒,攝影師給模特兒的費用更高,3000元至10000元不等,而經紀人的介紹費也會翻番。

紫軒形容她一個做經紀的朋友「開著奧迪活得跟狗一樣」:「出點事他們兜不住的話,基本就不能組織活動了,比如攝影師把模特兒**了。」被侵犯了怎麼辦,報案?紫軒搖頭:「警察根本沒法查,沒簽合同,連攝影師的真實姓名都不知道,只知道個網名,怎麼找?」 這些露骨的片子最終被用在哪兒,誰都不知道,誰也控制不了。

露骨性感照是外圍女的最重要廣告營銷手段。

崔紫軒對著記者感歎:「為了錢,很多女孩都把持不住,而那些富商也只會把他們當成工具玩樂,不僅僅是陪吃、陪睡、陪玩,就連玩SM、陪吸毒都會有,口味越重,價錢越高,而且都是事先說好的。這些事兒都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來源:卡提諾
--------------------------------------------------------------------------------------------------------------------------------------------

之前中國有段時間常拍一種芭樂片
就是在拍關於這種「外圍女」的電影,故事俗套,不外乎就是這些少女其實有著一顆奔放、自由或者身不由己
不然就是一開始的放縱,到後來大澈大悟,找了個乖男人嫁了,上岸

其實無所謂仇不仇女
我個人是還好,目前身旁是有友人已經喝茶喝到對人生憤世嫉俗了
女人就是良家與個體魚、豆干的差別,圈子也變成品茶圈

這是個紙醉金迷的世界,小心迷失了自我
出來混就是要有心理準備面對

老話一句,好像要結婚都要先身家調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2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外圍女|綠茶婊|模特兒|髒模|海天盛筵|2013|商務模特|經紀公司|傳播|私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很緊女王」終於承認跨... 後一篇:涉嫌跨國賣淫案 雞排妹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