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59.傳說的新人提督,亂萊

作者:萌筆│2015-10-29 01:19:08│巴幣:54│人氣:1098
  「不能告訴他。」萬里谷依艾。
 
  「……如果告訴他一切的話,這對他太殘忍了。」德莉絲.塔莉拿起一條手帕擦了擦淚水。
 
  「……那是他的艦娘,他活著就是為了回到她們身邊,我們沒有資格剝奪他的權利。」柚淡淡的說道。
 
  「基本上我們布因跟他之間的恩情也算兩清了,所以在這件事情上我們就讓他自己選吧。」立花雪音吶吶道:「話說回來松永久正這一手真絕啊……」
 
  布因鎮守府的大型會議室內,以四位提督為首坐在前排看著作戰簡報,其他低層軍官及新米提督坐在她們後頭,張張表情嚴肅又凝重,正在討論重大戰役。
 
  討論出來的結果分成兩個意見,一方以萬里谷依艾及德莉絲.塔莉為首的主和派,另外一方是以紀伊柚與立花雪音的主戰派,這對平常以她們這四位提督為首的布因鎮守府來說是件很罕見的事情。
 
  平常大多數產生意見分歧的時候,主戰派那方通常是萬里谷依艾與紀伊柚,而主和方則是德莉絲.塔莉及立花雪音……
 
  而造成產生分歧的因素,就是現在躺在布因野戰醫院的某個男人。
 
  這場會議沒有討論出什麼結果,於是其他軍官及底層人員各自散場,獨留將出決定要收留那個男人的四位提督留了下來,討論第二重大議題。
 
  「他已經被海軍認知陣亡了。」萬里谷依艾道。
 
  「人生可以重頭開始不是很好嘛?我們可以替他準備一個新的身分。」德莉絲.塔莉道。
 
  「即使如此,以我對他的瞭解,他一定不會接受我們的這種好意。」紀伊柚道。
 
  「我同意柚的話,妳們又不是沒看到他扁長賴翔的那一拳,這種人頑固起來超恐怖!」立花雪音道。
 
  關於某個男人的去留的第二議題也討論不出結果,於是意見產生分歧的兩派提督彼此朝著對方身旁走了過去離開會議室,此時沒有關上的投影幕上寫著斗大的幾個大字。
 
  『布因支援南西諸島奪還作戰』
 
  布因野戰醫院,亂萊靜靜地躺在病床上,寬大的大手分別被兩隻小手緊緊握住,一旁的心臟節律調節器顯示著他平穩的心跳。
 
  布因的叢雲與佐世保的五月雨彼此的沉睡在亂萊的胳膊上,此時兩條薄毯分別蓋在她們的身上。
 
  鳳翔溫柔地將毯子蓋在了兩位艦娘的身上,她平靜地望著已經恢復記憶的亂萊。
 
  一直以來,鳳翔很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東西支撐著亂萊活下去,然而到了現在她終於懂了,亂萊是為了叢雲與五月雨而堅持著。
 
  正當鳳翔不斷思考的時候,一道她在耳熟不過的聲音響起。
 
  「……我睡了很久了嗎?」
 
  亂萊睜開了眼睛,但是他沒有起身,他能感受到手上傳來的重量,他不想吵醒叢雲與五月雨。
 
  「你睡了整整五天,醫生甚至還抱怨說從來沒見過會有人三番兩次往醫院跑的,而且每次都是命危的狀況。」
 
  兩人彼此相望著,亂萊知道他虧欠了鳳翔很多,那怕這次他代替叢雲她們挺身而戰也一樣,他欠鳳翔的永遠還不清。
 
  時光的歲月在她身上留下了痕跡,鳳翔為了保護甚至是照顧失憶的亂萊,她捨棄了她的夢想,而將一切花在了他身上。
 
  可是亂萊是無法說出鳳翔甚至是躺在她身邊的那位叢雲想聽的話,布因不是他的歸處,橫須賀才是他真正要回去的地方。
 
  他活著就是為了她們,既然恢復了記憶那就一定要回去。
 
  叢雲與五月雨已經被人拋棄過一次,亂萊不想再讓她們回到失去提督的那種生活。
 
  鳳翔臉上充滿著複雜的表情,這是一種哀怨,卻有一絲欣慰。
 
  這是因為,這一刻,她知道為什麼亂萊不再開口,同樣的,她從他的眼神中知道了理由。
 
  他注定要離開布因,不會為了她更甚至是這邊的叢雲留下來。
 
  亂萊想回去,他必須要回去,活著回去找她們!
 
  既然如此,她也有她的決定!
 
  亂萊仰望著天空,削肉失血的痛楚比不上內心的失落,鳳翔走了。
 
  在她走了那一刻,亂萊彷彿看見了鳳翔的淚水,這是他第一次對不起一個女人,雖然很艱難,但是他不能為了鳳翔停下腳步。
 
  閉上眼睛,他首要做的事情就是趕緊恢復身體,然後去找塔莉她們拜託她們幫他回去橫須賀。
 
  亂萊的醫療報告結果讓醫生難以置信,雖然這不是他第一次親眼目睹了,但依然還是無法相信他可以恢復的這麼快。
 
  醫生看了一眼亂萊:「你確定你真的是人類而不是深海棲艦嗎?你的體內細胞活性起碼是一般人的好幾倍,更不用說你的新陳代謝速度!」
 
  上半身纏滿繃帶的亂萊扭曲了一張臉,不耐煩的嘆息道:「我都配合醫生你做了那麼多精密的檢查了,所有的檢驗報告都指出我是貨真價實的人類,你再問下去的話,小心我揍你!」
 
  醫生縮了縮脖子嘀咕著:「……天底下有哪個人類只花一個禮拜就將那麼多的傷口結痂的。」
 
  他開始有些懷念當初那個有些呆頭呆腦的阿強,現在這個恢復記憶後的亂萊在某方面來說可是個暴力份子。
 
  話雖如此,亂萊還是彎著腰朝著醫生鞠躬致謝,不管是這次治療還是一年前來到布因的時候,這位醫生都幫助了他很多。
 
  醫生望著亂萊的舉動嘆了口氣,揮了揮手轉身離去:「不要再這麼亂來了啊,希望不會再看到你被送來我這裡。」
 
  走到了醫院的門口,亂萊恍若隔世的想著,比起一年前的情景,現在他的立場已經截然不一樣了。
 
  這次門口沒有塔莉她們來迎接,這次來的卻只有一輛布因鎮守府派來的軍車及駕駛兵。
 
  望著亂萊上了車離開,窗戶旁邊的長賴翔平靜的回到了自己的病床上坐上,披在病人服下的是一圈又一圈的繃帶,亂萊那一拳可是打斷了他的五根肋骨。
 
  雖然經過了改造手術之後,他就失去了痛覺,但本質上他還是人類,所以必須得接受接骨等治療。
 
  「翔提督,榛名覺得亂萊提督應該是不可能再回去橫須賀了,以榛名的想法,他應該要留在布因才是,這樣對他比較好。」榛名低聲說道。
 
  身為長賴翔的秘書艦,榛名知道這次的對布因的侵略計畫的全貌,如果當他們在演習戰中失敗的話,松永久正就會以另外一種名義讓布因鎮守府乖乖地聽從他的話,那龐大的資源賭注就是因此而準備的。
 
  長賴翔看了一眼榛名:「如果真如橫須賀的艦娘們所說,妳認為他會為了布因而停下腳步嗎?」
 
  榛名愣了愣,剎那間想起了某位在橫須賀鎮守府的陽炎型的少女,那個敢在松永久正面前公然違抗他的命令的艦娘。
 
  也因為這樣,長賴翔與榛名才會知道亂萊這個人的存在,直到這次來布因,才終於見到了本人。
 
  長賴翔難得露出了個笑容:「妳不懂他的,榛名。他這種人不會後退,無論擋在他回去的路上的人是誰,他都只會前進,直到回到她們身邊的……那一刻。」
 
  長賴翔在與亂萊對拳的那一刻上,他就知道了亂萊的信念與執著。
 
  人生在世,難得的對手,還是同樣為了信念而戰。
 
  他們成不了朋友,注定是對手,未來甚至可能是敵人,但那並不重要!
 
  不理會一旁榛名驚訝的表情,長賴翔陷入了沉思之中,想的是松永久正如果得知亂萊還活著的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他還真想見識一下當亂萊在松永久正的面前亂來的時候。
 
  這應該會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後記:

結論,亂萊必須死!

你這魂淡怎麼可以讓我們的鳳翔媽媽流淚呢(毆)

回到本文,鉛筆欠一堆蒸餃提督夏活EX.....

雖然鉛筆本人很想寫出來,但是發現卻沒有歡樂的心情去寫夏活EX,可能是被那件事情影響吧,鉛筆也只能先跟有參與的提督們說聲抱歉@@"

之後等心情調適好之後會在正篇穿插補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1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7 篇留言

玩電腦沒主機
終於開始面對了[e5](修羅場意味((誤

10-29 01:32

萌筆
出來面對,亂萊!10-29 01:37
諸葛
來惹!來惹來惹!寫不出來那就放棄吧!(被滅
總算阿好痛苦的等待!

10-29 01:37

萌筆
[e31]10-29 01:38
SCHAIR
終於要回去找無想月鳴流搞基了!(炸

10-29 03:06

萌筆
是不是把流派跟名字搞錯了啊@@10-29 11:29
EX
好讚~~

10-29 06:39

萌筆
謝謝10-29 11:29
熾冰/奇譚異書齋
創作辛苦了~ 慢慢等您心情調適好,期待更多優質文章:)

10-29 08:25

萌筆
感恩[e34]10-29 11:29
新月
好樣的,總於更了!(感動

10-29 08:40

萌筆
更新~!10-29 11:29
宅衛軍
總覺得只要亂萊還沒回到叢雲跟五月雨身邊,那麼就算他的身體死亡了,他都會用意志力強迫失去生命跡象的肉體動起來繼續前進......

10-29 08:54

萌筆
行屍走肉!?[e40]10-29 11:29
unparson
陰屍路 ?

10-29 09:16

萌筆
不會的@@ 最多就是肌肉終結者~10-29 11:30
✦AmaZinG✦
亂萊必須死,怎麼可以讓鳳翔媽媽流淚呢!?

看來也只好讓亂萊把鳳翔給娶回……(倒在血泊中

10-29 09:23

萌筆
(補一腳)你看下去就知道了10-29 11:30
焱月
可是樓上,鳳翔不是亂萊的艦娘啊......而且練度還沒到99等的樣子

10-29 11:21

萌筆
是沒錯,可是鉛筆也沒說練度不到99喔10-29 11:30
焱月
TO不死鳥:你想太多了,而且你不怕這兩位找你麻煩?

10-29 11:22

萌筆
他是不死鳥,所以不會怕10-29 11:31
天星
這左擁右抱的亂萊給本星出來
終於有人認可我的理念了(望向3樓

10-29 17:15

萌筆
嗯? 怎麼不說亂萊是蘿莉控??10-29 23:04
魯蛇月
個人比較想吐槽醫生對亂萊的叮嚀

如果他不會因為個人信念而經常送醫院治療,那他還能叫作亂萊(來)嗎(咦!?)

10-29 18:14

萌筆
同感~10-29 23:04
提拉米蘇
我就看看 坐等亂萊...?

10-30 16:59

萌筆
亂萊坐看等著神?11-02 18:43
華祈傑爾特
亂萊真是一位讓女性流淚的人阿~!黑軒提督就是他快抓起來[e10]

10-31 14:39

萌筆
誰叫他是亂萊@@11-02 18:43
呆呆
同感

11-02 18:30

萌筆
哪邊同感啊?11-02 18:43
呆呆
樓上

11-02 19:31

萌筆
[e41]11-02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39.... 後一篇:【筆情報】[GSC] 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