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孤島上的少年01-3-1

作者:優喵獎│2015-10-29 01:13:13│巴幣:4│人氣:121
第四之一話  血月上的吸血獸(下)1

少女想了想,對著劍齒虎道:「我覺得從剛剛到現在發生這麼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必定有些蹊蹺。」
劍齒虎不禁疑惑的問:「你是如何察覺的? 我怎麼都沒發現?」

少女回答說:因為……你看,剛剛天色還沒變色時,吸血獸是朝我們方向直撲而來。但是,現在天色變了~ 這隻吸血獸因為看天色變了,就突然的往湖面上移動。」

「這樣不覺得很奇怪嗎?」少女繼續說著。

「嗯……的確如此。」劍齒虎想了想回答道。
那…你是要決定去收服牠囉!」劍齒虎繼續說。

少女說:「不…不用了,我們走吧!」

說完,嬌小玲瓏的少女以及看起來兇神惡煞的劍齒虎繼續往第一座山嶺的方向走了。

----------------------------------------分隔線--------------------------------------------

((此時的天色已轉為血紅色))

而那隻吸血獸呢?     那隻吸血獸正往湖面方向飛過去,其實他的居住地就在湖面下有一個血紅色的月亮上。因此把吸血獸稱之『血月上的吸血獸』
那…天上的月亮呢?   其實就是被這隻吸血獸咬下來的,所以天空才會出現很多亂七八糟的顏色。


少女與劍齒虎往山上走時,雪丸和羅德烈剛好已到竹林裡,便找個空地降落,雪丸從羅德烈背上跳下來後,冷靜的環顧四周,結果就看到竹林前有個很大的湖泊,湖面上有一架大型飛碟,問羅德烈說:「這是怎麼回事?

羅德烈說:「這就是我早上要對你說的事,但你都不聽我把話說完就關窗了。你所看到的那一架大型飛碟,正是我今早看到一束紫色光芒裡的奇怪物體。然後那架飛碟裡有一位嬌小玲瓏的少女和她的坐騎劍齒虎。

雪丸接著又問:「那…你知她們要來這裡做什麼?

羅德烈聳聳肩道:「不知,但她們走的方向是往我們家的方向就是了。

雪丸聽完後,一臉疑惑的想著。   兩分鐘後,他就說:「是喔!沒關係,我們先去找戴面具的豺狼~把這事處理完畢,再來處理她們。

羅德烈擔心的說:「真的不要僅嗎?」又接著問:「等等,你說要去見戴面具的豺狼?   為何?

因為…今天早上我正要去練武和魔法時,發生一件事。」雪丸小聲的說。

羅德烈好奇的問:「是什麼啊?聽上去,感覺很新奇,呵呵呵~說吧!我的主人,不要太小聲。

雪丸平靜的描述說:「正當我要進去練武室的一霎那,就聞到令人作嘔的味道,那個畫面有夠血腥呀!地面上血跡一片,而且窗戶的玻璃都被打破,當我看到時,我就立即躲到書櫃後,進行嚴密觀察。

觀察的片刻,我仔細地發現,那個血腥的味道是從一隻野獸身上散發出來的。接著,我又看到一隻戴著面具的豺狼,正朝著已捕獲的獵物移動!那時,我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繼續凝視著前方發生之事。」雪丸接著道。

羅德烈很好奇的繼續問:「那隻戴面具的豺狼獵到什麼野獸?很龐大嗎?
雪丸有些興奮的笑著曰:「呵呵呵,重頭戲才正要開始跟你說明呢!




下集預告:第四之二話  血月上的吸血獸(下)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1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4-1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ortia8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島上的少年01-3... 後一篇:孤島上的少年01-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