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無名者之王亞特蘭塔技能表

作者:好吃雪花肉│2015-10-28 07:33:43│巴幣:18│人氣:213


亞特蘭塔當BOSS的時候才會使用的技能組

基本上不可能出現的超本氣模式,而且面對的也不會是亞特蘭塔本人


無名者之王
Lv MAX Passive/Active

不知❏何而來∋少女不◗真正的⊕亡,在劇▲中ஃ﹍✟退只會ஃ著跑✠(視同被擊倒退場)。

= 以下數據遭到竄改 =

【無名者之王】

號令所有的幽靈種族,對其有絕對的制御力。

悠久的鎮魂曲

無名者之王永不死亡,所統帥的幽靈受到聖屬性攻擊時不會產生額外傷害。

幽暗天幕

無名者之王所統帥的幽靈種族能夠產生實體。

【不全之圓】

在三的倍數回合才能對無名者之王造成傷害。

無名者的行軍

無名者之王行軍時無法受到攔阻。

【無名者的花車】

無名者之王的花車會隨機對周圍灑下難以迴避的花,碰觸者得到一層【無名之花】的增益。

【無名者的休憩】

特殊行動
戰場中所有擁有【無名之花】增益的非幽靈種族治療一階段傷害,每多一層多治癒一階段。

¿ 無名者的革命】

【無名者的休憩】效果逆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0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後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