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輕小說】白蛇姬①

作者:鑰│2015-10-26 23:33:50│巴幣:6│人氣:169
13這天,兩人再度相會

  被黑暗壟罩的城市內,青色的餓鬼於其中四處竄動,發出淒厲的哀號。

  路旁隨處可見損毀的車輛,遠處崩壞的大樓坍塌交疊,路面灑滿破裂四散的殘骸與斑斑血跡。街道上火光明滅閃爍,不時傳來陣陣槍響。

  城市中一處,被四周倒塌的大樓環繞隔絕,以一座柱形大樓為中心築起巨大的圍牆,內外兩側都是殘破,形如廢墟的滿目瘡痍景象。

  被圍牆分隔在外的區域,川島與泰斯特以及所有同僚,使用Impact force急忙在巷道中奔走,清理四處竄動的餓鬼群。

  崩塌大樓所築起的圍牆內側,千里與愛諾奎特和眼前一具身著黑色鎧甲的青色骸骨遙望,彼此都未有進一步行動。

  而位在中心的圓柱型大樓內,懷特修女和繃帶男子饞對峙,雙方間隔僅有數公尺距離,餓鬼群在饞身旁板起警戒態勢。

  修女身後的拆仙和雨焉兩兄妹,一臉驚恐的雨焉身體正不斷顫抖。拆仙在她身旁正嘗試緩和雨焉的情緒,於後頭看著修女的背影。相互對峙的緊繃感,在大樓空間內飄散……

  此時樓層上方的天花板,碎裂垂掛於半空的日光燈管,隨大樓風吹過搖盪,逐漸無法承受外力,斷成兩截落下地面,隨之發出清脆的破碎聲響。

  似乎以此為信號,修女放低重心架起左拳瞄準,伴隨其準備動作,饞也一同放低重心,以微蹲的姿態張開四肢,極度不協調的怪異動作。

  於是……懷特修女快速起腳朝饞直搗而去,旋起一陣環形氣壁,瞬間將一旁警戒的餓鬼群們捲入並彈往四周。
 
  高速行徑中的修女,就在左手拳套即將擊中饞的瞬間,對方輕易地,彷彿流動的液體般,瞬身滑開直進的修女,閃身移至修女右手側……

  閃身的饞與直進的修女彼此錯開後,饞他的眼前是修女的後腦勺。饞便順勢迴旋身體伸出右手臂,打算一把抓住修女的頭。修女維持俯衝,從眼角餘光瞧見對方的動作,即將要抓上的片刻間……修女臨時改變俯衝方向,用力朝地面重擊發出巨大「碰!」的撞擊聲響。

  在旁看著兩人纏鬥的拆仙,完全沒有看見中間過程,只稍微捕捉到修女朝地面重擊,蹦散出大量碎片與沙塵的瞬間。

  隨之四處噴出巨量的破片與煙霧,一道人影快速從煙霧中跳開,饞後躍跳出煙霧外頭。
  同一時間,以大樓內聲響為信號,站立在青骸骨前,千里與愛諾奎特一前一後的發進,起腳朝他奔馳。

  愛諾奎特躍起突進並大喊:「喝!」高舉黑色鐮刀,朝骸骨揮出一道黑色閃光。一旁的千里隨後跟上,移動到骸骨側邊,從斜後方死角發起進攻。快速起腳突進貼上前,朝骸骨橫掃出一記棍擊。

  當兩人攻擊將要觸及青骸骨的瞬間,他隨之化做一團黑色煙霧,讓兩人的攻擊劃過落空。兩人意識到完全沒有擊中手感,眼看就要互相打中對方,連忙慌張的半途收手。

  骸骨隨即趁兩人下意識收手的空檔,如一陣煙霧般的飄散聚集到愛諾奎特後方,豪邁的一把抓住頭,用力甩往遠處壁面,接著抽出一把紅色紋飾的銀色巨槌,旋身快速的對千里使出槌擊……

  察覺襲來將要撞上的攻擊,千里用自在棍防禦架起格檔,不過完全不敵衝撞襲來的巨大質量,發出撞擊聲後應聲彈向另一側壁面。兩人雙雙撞入建築物內。煙霧在其中緩緩竄升。
大樓內與廣場前,兩處皆連冒出煙霧。

  大樓內的煙霧逐漸散去,懷特修女從凹陷的地板拔出自己的左拳,一臉相當訝異的表情,碧色的雙瞳仍舊閃動著光輝。饞看見眼前有所動搖的修女,露出瘋狂的私牙裂嘴笑容說:
「哈哈哈~~意外嗎?像你們這種神靈類的妖怪,總以為自己無所不能,實際上也不是這麼回事。」

  「也許你的眼內可以看盡一切,畢竟還是血肉之軀,就算能夠預測,只要做到讓你身體跟不上就行了,哈哈哈。」饞似乎相當滿意眼前的情況,彷彿早就準備好迎接這一刻的露出欣慰與大笑。

  懷特修女收拳並抽出身上的黑色長槍,左手扶住槍托底舉槍瞄準饞。面對擺出攻擊架式的饞便將身子壓低與他對峙……

  隨後修女對他扣動板機,饞則快速起腳橫向跑動,企圖讓他無法瞄準。當然在通天眼的狀態下,對方的行為都可以被預知,修女開始朝對方即將通過的路徑上掃射發出「碰!」的射擊聲響。

  不過饞跑動速度太過異常,在修女雙眼中,確實捕捉到奔跑殘影劃過,雖然眼睛可以捕捉,不過發射出的子彈到命中對方,仍舊存在數公分的差距。饞左右快速奔馳衝刺,旋身滑過修女的射擊……

  修女此時突然理解到,所謂眼睛可以看透,不過身體無法跟上是怎麼回事。證明便是那數公分的著彈點落差……

  修女不斷高速開槍掃射蛇行奔走的饞,卻都無法如期命中紛紛落空。

  另一方面饞漸漸逼近修女身旁。饞一個起腳突進到修女正前方,兩人彼此交上眼神時,饞起腳側踢往修女左側臉去。意識到攻擊的修女舉起左臂手甲,打算架上對方關節,迫使他露出空隙。

  朝他左側踢動的腿,修女順利的柺住關節位置。令修女出乎意料的!饞的腿大幅度的彎曲,超過一般人類骨骼可容許的曲伸極限,以修女架起的手甲為彎曲點,直踢向修女的側臉,隨聲彈飛撞上大樓側住……

  饞緩緩落地,此時他伸起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故作姿態的挑弄態度一覽無遺,相當自滿的對修女說:

  「啊!抱歉抱歉,我現在算半個屍骸,身體會有超詭異的彎曲情形,哈哈哈哈。」

  於下方的千里以及愛諾奎特,雙雙從方才撞入建築物的位置起身,踉蹌爬出碎瓦殘骸。兩人面對眼前的青色骸骨彼此在旁對望了一眼。

  愛諾奎特視線別向下的低頭,他察覺身上的衣服因為剛才的那陣攻擊,眼下已經變成滿目瘡痍的一塊破布,便對此驚呼:「啊!我的衣服!」而一旁的千里看著他的舉動對他比出手勢示。於是千里與愛諾奎特兩人維持對骸骨的警戒,再次躍上前。此時千里對愛諾奎特說:

  「對方似乎沒有追擊的意思。」千里斜舉自在棍維持警戒,緩慢逼近到愛諾奎特身旁。

  「剛才那一下怎麼回事,有形體又無形體的切換……」手持黑色鐮刀的愛諾奎特,他摸了摸剛才受到攻擊的部位,露出疼痛的表情。

  「對方是被招喚出來的,不屬於現世,所以要觸碰到對方有困難,只能這樣理解。」

  「那要怎麼半?」聽見千里如此分析剛才的攻擊過程,似乎缺乏明確的應對方式,愛諾奎特有點急躁的詢問。

  「對方沒有追擊,好像只是打算拖住我們?」千里微低下頭思考對方的行動,不甚確定露出猶豫神情。

  「看樣子是不想讓我們進到大樓內就是了。」愛諾奎特出聲附議千里的判斷,並做出合理的推論。

  兩人在遠處彼此交換意見。短暫討論過後,似乎沒有凝聚出具體的共識。

  而在遠處的青色骸骨,他將大槌椅靠上肩膀,囂張地對兩擺出挑釁的手勢,舉起左手朝兩人向內板起四隻手指。看見如此舉動的兩人,不約而同的湧上怒意。千里見狀,打算嘗試擬出對策對愛諾奎特開口:

  「愛諾奎特,等等你發動攻擊吸引他的注意,我在後面分析他的弱點。」聽到千里計畫的愛諾奎特,面有難色的滿臉疑回應:

  「你確定他會有弱點嗎?」

  「總是要嘗試一下,用通天眼。」

  「真的行嗎?畢竟還是肉身,多吃幾次攻擊會受不了。不能邊打邊用嗎?」

  「沒辦法,畢竟還是有肉體限制,使用通天眼會讓感官全部遲緩下來,為了捕捉龐大的資訊量,我會進入無防備狀態…..」

  「是嘛……」與平時做風不同,聽完千里說法的愛諾奎特,態度轉為慎重,望著眼前的骸骨,緊握起大鐮刀朝旁向甩動,走到千里前方說:

  「我等會發起攻擊,你在後方觀察。」說完後愛諾奎特隨即蹲低,下沉重心面對前方骸骨,千里同時做起深呼吸緩下情緒,表情隨著韻律起伏變得平靜。

  隨後愛諾奎特起腳,快步突進朝骸骨全速衝刺,千里在後方全神貫注凝望兩人。

  愛諾奎特踩踏飛快的腳步衝往青色骸骨前方,反握黑色鐮刀打算由下往上發動攻擊。雙方貼近到僅剩數公尺……愛諾奎特朝上揮出鐮刀。

  就在鐮刀揮舞朝上的瞬間,沒料到骨骸突然前移,趁貼上前的時機,順勢用肩膀衝撞向愛諾奎特。另一隻手正握緊巨槌,打算趁其失去重心時,給予重擊的預備舉起。

  兩方即將接觸的幾毫秒中,骸骨意識到沒有接觸感時,眼前的愛諾奎特,瞬間化為一團蝙蝠群朝四周飛散……

  同一時刻,愛諾奎特正在骨骸前方數公尺處,他旋動身體移到骨骸的右手側,眼前是骨骸右側高舉起大槌,毫無防備的大空隙。意識到得手的愛諾奎特得意的微笑說:「搞消失或障眼法這一套,可不是只有你會喔!」說完便朝骸骨大力揮動黑色鐮刀。

  於此當下,千里眼中的視界,兩方所挾帶的感受不斷襲來,瞬間彌留在腦海中的細碎片段浮現。千里看見短短數秒會具體化的骸骨,以及具體化地發動條件的訊息碎片,掌握並將之提取出來……

  青色骸骨快速抽手縮起,再次化成黑色煙霧閃開攻擊,察覺揮擊落空的愛諾奎特在空中旋身轉動,眼角發覺對方高舉重擊而來的巨槌,於千鈞一髮之際,他用手撐向地面翻轉身體閃開。巨槌些微擦身,朝地面重擊發出「碰!」的漫天大響並留下巨大凹洞。

  短暫交會後,愛諾奎特再次拉開彼此的距離。原先在後頭的千里此時一同上前。愛諾奎特正在嘗試調整呼吸,察覺千里逼近便主動詢問:
「如何?有結果嗎?」

  「恩,骸骨只有在發動攻擊並且碰觸到的幾毫秒間才會具體化……」

  「你觀察的跟我剛才攻擊的結果一致,骸骨攻擊的數毫秒內,我才有擊中的手感。」

  「所以…….方案呢?」

  千里身邊的愛諾奎特一邊喘息一邊詢問。而千里他,似乎早有備案的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看著身旁的愛諾奎特回應:

  「我們在下一次發動攻擊的時候解決他。」
***
  在環形大樓內部,饞方才給予懷特修女相當扎實的重擊,伴隨瀰漫的沙塵,修女陷入沉默。

  此時饞似乎不打算再與修女纏鬥,回過身子注視拆仙兄妹兩人的位置,露出瘋狂的愉悅狂笑,隨後便起腳朝拆仙突進。看著對方迎面撲來。拆仙因為看過兩人的戰鬥,認定根本無法對抗,下意識擋到雨焉前方,緊閉雙眼並低下頭。

  朝拆仙奔跑的饞後方側邊壁面,此時再次颳起強烈的風璧,直衝向饞的位置。饞以眼角餘光察覺攻擊,正要閃身的瞬間。快速朝饞側臉襲來的拳頭,狠狠擊中他的臉頰,將他擊退撞向側邊的牆內……

  察覺身後騷動的拆仙,緩慢轉過身,他由下方撇見修女的側臉。

  起先原本碧色的眼睛,此刻轉變成某種動物,正確說是蛇類的雙瞳。一反之前的溫柔與和緩,眼神充滿野性與殺意。高漲的憤怒使表情變的猙獰,此時修女對饞大吼:

  「我不會讓你動他們兩個!」

  饞從嵌入的牆內撥開碎瓦起身,察覺修女似乎有所變化,速度明顯提升。彷彿理解某種事情般對他說:
 
  「呵呵,原來如此,不用通天眼改依靠動物野性嗎?」

  「借用惡魔的力量,成為非人的你,執著到底有什麼意義?」修女逕自喃喃自語的說話。

  「我要殺掉你們,對世界復仇,這就是意義!」

  「復仇之後呢?」

  「之後?那還用說嗎?當然是換成全人類阿,哈哈哈~」

  聽聞饞這番話後,修女冷冷的陰沉下臉,露出遺憾的眼神凝視地面獨自低語:「看樣子已經無法挽回了。」隨後便長嘆一口氣「唉~」再次抬頭,似乎正在哀悼般,難掩失落表情。

  「我要阻止你!」情緒低落的修女提振起精神,睜起雙眼看著饞發表宣言。

  於一旁的饞聽聞後便對她發出「哼哼!」兩聲露出輕蔑的恥笑,彷彿在宣告憑你根本不可能的意思。再度對修女百出擺出架式……
***
  此時,下方千里與愛諾奎特直盯前方的青色骸骨,雙方一同下壓重心,然後再度起腳高速朝骸骨奔馳……
  由千里在前帶頭的戰術,就此開始!
  奔跑的半途上,愛諾奎特腦海中正浮出兩人商討策略的過程,千里正在對他做說明,以沉穩的語氣開口:

  「聽好!既然對方只有在發起攻擊的瞬間才會實體化,那我們便要引誘對方使出攻擊。」

  「把握對方攻擊的瞬間,同一時刻反擊……」

  於場上,千里在前,愛諾奎特緊隨在後,一直線排開朝骸骨奔跑。在一個突進躍步後,千里貼上骸骨前方下腹位置,她直伸自在棍大喊「伸長吧!自在棍!」,棍身便早一步朝骨骸突刺。預見攻擊的骸骨化為黑色煙霧讓攻擊穿透,自在棍隨後縮短,攻擊落空的千里穿過骸骨並背向他,正在重整態勢。

  沒錯過這個機會的骸骨一邊警戒愛諾奎特一面朝千里揮動大槌。而愛諾奎特並沒有錯失這個瞬間,迅速展開奔跑貼上前,架開攻擊態勢,朝骸骨揮動黑色大鐮。

  黑色的鐮刃朝骸骨劈擊,似乎疲於應付兩人無間格的連續攻擊,骸骨臨時改變揮動方向,調動大槌槌頭揮往鐮刀,鐮刃與槌面撞擊摩擦,瞬間四濺出火光。

  而千里的戰術進行到此,來到了最後階段……

  愛諾奎特腦海中浮現千里的策略,他接續敘述說:

  「所以,在對方攻擊時,放大這個瞬間,給予擊潰。」千里邊說邊用左手握拳揮向右手掌並抓住,用肢體表示一鼓作氣將對方擊潰。

  武器相互碰撞發出火光的瞬間,千里早將自在棍打橫並且大喊:「恢復原形吧!自在棍。」

  突然恢復成巨大圓柱體的自在棍,朝愛諾奎特與骸骨直衝。

  與之對峙的愛諾奎特此時吐出舌尖,對骸骨裝了一下可愛,隨後棍身直衝撞向兩人。碰撞瞬間,愛諾歸特隨衝擊化成蝙蝠群飛竄散開,骸骨則著實地吃下這一擊……棍端挾帶骸骨直撞上遠方大樓不斷延伸……在遠處竄升煙霧。

  隨後自在棍縮回原樣,略露疲態的千里和驚險躲開的愛諾奎特相互瞄了對方一眼,高舉手相互擊掌發出清脆的「啪~」響,然後高興地呼喊「YA~」的展開笑臉。
***
  於柱型大樓內,修女難掩失落的提振起精神,在嘴邊低語說:「請原諒我。」後,首次湧出殺意看著饞。

  她蹲低重心快速奔向對方。此時饞也一同起跑。於移動中修女舉起黑槍朝對方射擊,發出槍響聲「碰!」成群的子彈以些微差距齊發朝饞飛去。

  另外一頭面對襲來子彈的饞,早算準修女沒有使用通天眼,射出的子彈會失準,也無法預測行動路線。恣意來回奔馳閃身,穿梭於彈群間隙中。

  穿過短暫停歇的子彈群後,饞貼上修女前方,此時他意外撇見修女嘴角上提,揚起微笑。同一時間,如同有人從旁開槍般,子彈從饞的視野死角以及身後竄出。饞發覺異樣第一時間收手閃避,短暫陷入停頓。

  懷特修女是故意讓饞看見自己撤下通天眼的情況,讓他誤以為所射出的子彈理所當然會失準,其實那些子彈是他故意射偏,精心計算過的「反射子彈」。

  策略相當成功使饞露出破綻。

  修女沒有錯過這個瞬間,早已將左拳架起朝饞突進。高速前衝的左拳,將饞抓住並在地上拖行,伴隨撞擊在地板上留下一長條凹痕與朝外擴散的裂縫。

  修女左手抓住的饞因重擊而奄奄一息,拖行了數十公尺停下。

  此時修女眼神恢復到先前的碧綠,面露糾結的哀傷表情,舉起黑色手槍頂上饞的前額說:

  「放棄吧!饞。」

  「不可能!我要為父親的死!對你們!對世界復仇!」饞躺在地板上,聲嘶力竭地對修女怒吼。雙手抓握住拳甲,眼神中充斥著憎恨與憤怒。

  ──因為親人死去而哀痛,因為哀痛而憤恨,因為憤恨而陷入瘋狂,因為瘋狂而將世界、將命運視為仇敵,被復仇的怒火吞噬的瘋狂……我……再清楚不過了。

  ──畢竟,自己的妹妹就曾經陷入這樣的怒火之中……

  不知何時,原先待在一旁的拆仙聽見饞如此咆嘯。他起身主動朝兩人走近。修女因為擔心而用眼神示意要拆先不要靠近,不過拆仙並沒有理會,緩慢走至兩人身旁。他低著頭的對饞喊話:

  「饞先生,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我能理解,失去親人的痛苦,我的雙親……就是被你殺死的……」拆仙說到此處,難掩哀傷的摀住臉頰。

  「你父親的事……我很抱歉,他是個偉大的人……」

  「他犧牲自己成為支撐眾人的大橋。」

  「這是只有擁有高貴格調的人,才有辦法做到這種事情,所以……」

  「你應該為他感到光榮……而不是……為他報仇……」

  拆仙在一旁語重心長的訴說,帶著難掩的沉痛。聽聞這番深沉喊話的饞,彷彿從長久的束縛中解脫甦醒過來。眼角的淚水湧出,他沒有哭出聲,只是任眼淚奪眶竄出凝視著上方。

  此刻,饞的面容相當平靜開闊,如同雨過天青,萬里無雲的碧藍天際。

  察覺他表情改變的修女,挪開抵住額前的槍口,並且鬆開抓取的左手,起身站在饞的身旁說:

  「你總算醒了,現在還不遲,重新來過吧……」

  「呵呵呵,很遺憾,已經不可能了。」饞看著身旁的懷特修女與拆仙,斬釘截鐵地回應。隨後身體開始出現異樣,逐漸乾枯萎縮……

  「我已經用盡『格』了,接下來就是天罰。」饞身上的乾癟情形快速擴散蔓延全身,腿部……身體…….雙手…….臉頰隨後開始出現龜裂,不斷化為細沙…….他趁殘餘的時間,對一旁的拆仙說: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說完後饞便閉起雙眼,他的身軀在兩人面前,逐漸斑駁龜裂成顆粒狀粉末,隨吹起的微風向空中飄散。

  同一時間,街道上的餓鬼相繼的淡化消失。忙於追捕的川島看見這番狀況,意識到危機解除,鬆懈下來的攤軟跌坐到地面上。

  懷特修女和拆仙兩人彼此不發一語,看著彼端黑幕的天空。拆修似乎有很多話想問卻又不知如何開口的吞了回去,滿臉尷尬靜默於一旁。修女突然回過頭望向拆仙,對他靦腆的嶄露笑容,彷彿看著熟識的人般說:

  「問題!弒親的仇人躺在眼前,為何不是想著仇恨而是選擇理解?」懷特修女轉過頭,舉起手伸出食指朝天,帶著靦腆的微笑面對拆仙提問。

  「疑?」拆仙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有點不知所措發出驚愕,還沒有意識到的睜大雙眼與修女對視。

「答案!」沒等拆仙回答,懷特修女自行揭曉謎底。

  「你果然……沒有改變呢!呵呵。」不知為何修女對自己露出燦爛笑容,腦海充滿問號,不過看見修女爛漫的微笑,十足令人著迷。拆仙倒也無所謂的接受。

  「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拆仙小心翼翼的對修女提問,不時偷瞄打量她。

  「是啊!」

  ──第一次見面卻又說啥都沒改變的,修女你到底在說啥?

  兩人短暫對話過後,修女身上原先布滿全身的金色細絲光芒逐漸退去,修女隨後如同去動力的機械,跌坐攤躺在的面上。旁邊的拆仙被他嚇了一跳。修女此時面容略顯尷尬,靦腆對拆仙說;

  「呵呵,看樣子時間到了。」

  「什麼時間到了?」不能理解修女意思的拆仙隨即在旁提問。

  「Impact Force使用過後的副作用,會讓使用者完全脫力,我暫時……動不了……」

  「動不了是指那個?無法使力?」以為只是在開玩笑的拆仙,打算確認清楚對修女發問。

  「是喔,完全使不上力。」修女癱軟躺倒在地面,雙手與雙腳以奇怪的摔落姿勢攤開,彷彿一具精緻人偶被丟落於地面。

  「也就是說,你現在對我撿O我也沒法反抗喔。」

  「附帶一提,我OK喔!你合格了。」

  ──……明明是修女,想法倒是非常前衛,甚至讓拆仙受到驚嚇,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的陷入沉默。

  ──小小年紀居然會知道撿O這個名詞,什麼合格?什麼OK?你不是神職人員嗎?你是修女吧!怎麼這麼懂!

  眼前一頭白絲秀髮的蘿莉美少女,由穿著來看確實是個神職人員,居然一派輕鬆的說些超齡又亂七八糟的東西,拆仙無法置信的蒸大眼看著她。隨後便嘆了口氣彎下身,將無法行動的修女抱起。

  ──比想像中還要輕……

  被拆仙抱起的修女,任四肢自然下垂,毫無抵抗的跡象,唯一改變的只有臉頰變的潤紅。

  拆仙在滿目瘡痍的大樓內,整好修女身上的武器,將他的行李掛上身,然後走到雨焉身旁將她揹起。背後的妹妹雨焉似乎昏厥過去,不見她有反應。

  拆仙背負起兩人,踉蹌地走下階梯步出大樓。

  「你要把我帶去哪?」修女以詭異如人偶般的攤躺在拆仙手上,連轉頭都無法,任隨身體下垂的提問。

  「到我家!你好歹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我有義務妥善照顧你。」

  「是嘛?那就麻煩你了!呵呵。」臉部潮紅的修女,似乎話中有話的發出玩味笑聲。

  「對了,我叫懷特!請多指教!」

  「我叫許拆仙,請多指教!」

  夜幕上,一輪明月高掛於其中,點點星光不停閃爍。城市如一艘總算通過暴風圈的船隻,挾帶著殘骸與破損,平穩停泊於無息的寧靜中。

  拆仙一邊抱著修女,身後揹著雨焉,緩慢地走在如同廢墟的城市內,邁步走往返家的路途。

  對拆仙來說,這是相當漫長的夜晚。
  這就是,少年與少女,時隔千年後,再度相遇的最初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9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ygodknow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計畫】七月暫訂計畫+... 後一篇:【輕小說】白蛇姬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