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海蜇小說】 小零與蜘蛛娘的幸福日常 Day 01

海蜇 零 | 2015-10-25 08:43:21 | 巴幣 14 | 人氣 178


【三秒小說】小零與蜘蛛娘的幸福日常 Day 01

     「這個,請妳穿上吧......」看著眼前這位身材姣好、上半身凹凸有緻的蜘蛛女,我那渴求於女色的內心實在是快把持不住了。於是,我回到臥室隨便拿了一件外套,並遞給她。

     「我是變溫動物啊!其實穿不穿衣服無所謂,不過為了你著想我還是穿上吧!」

      (欣然同意了......真是太......不!拉鏈居然在胸前卡住拉不上去了......這胸圍......)

      「哎呀!拉不上來了呢!沒辦法~就請你多擔待一點,好嗎?」她看著我吐了吐舌頭。

       拉到胸前的拉鏈讓她的兩個半球擠出了好比「馬里亞納海溝」的事業線,如此俱有「深度」......再者,那看似隨時都會被前胸撐開的外套,帶給人一種莫名的期待感......此刻,我明白了「這種感覺才是真正的『色情』」。

       嗯?為什麼感覺我的鼻子好像流出了什麼。這顏色,好像是我中午喝的番茄汁啊......原來是番茄汁逆流啦!

      「零零,沒想到你這麼純情啊!這個時代已經很少人是鼻子出血了!一般人通常是下半身有反應!你是黑暗時代的人嗎?」

       「不!我這個人是很兼容並蓄的。除了繼承了封建時代,也發展到城堡時代......」

       「所以你想和我滾床單嗎?呵呵~~只要是女的,就算是蜘蛛也沒關係......零零也只不過是癡漢嘛~」

       「我很想...不過礙於友善的網路風氣,我們不能發展到帝王時代啊!另外本小說標榜『清新雅致』,路線走的是清純戀愛向!」面對蜘蛛女的提問,我給出了無奈的答案。

       「欸~那就沒辦法了欸!想說零零要鼓起勇氣以自己為男主角寫エロ文了!」

       「為什麼我要那樣作賤自己啊!!真是的,我是好男人(いい男)啊!怎麼會隨隨便便就把女生推上床呢!」

       「所以你是『那個』嗎?」她將右手掌立於嘴脣左邊。

       「不是!我不是GAY!也不是桂!更不是阿部高X!」我激動地反駁。

        「哈哈哈!我知道~沒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吧!你真可愛呀~我都想把你吃了!」蜘蛛女笑著說出了讓我背脊發涼的話。
 
        「嗯?我剛剛是不是聽錯了些什麼?」

        「是!是你聽錯了!」

        「太好了呢!...啊!時間好晚了!該睡覺啦~晚安~」既然已經回到臥室,看時鐘也已是上午兩點多,我關燈、爬上床,採用面左側睡的睡姿,準備闔眼。

        頓時間背後有一柔軟的觸感。

       「那個......」我滿臉笑容的說。

      「你不會讓客人睡硬到不行的地板吧!」蜘蛛女答道。

      「是......是沒錯啦!不過待會不可以亂來哦......清新雅致的原則不能隨便打破啊!」說畢,她卻用雙手和八隻腳抓抱住我。

      「好......愛睏......零零,被子蓋不到我的屁股......」

       「啊~~好幸福......不對!妳先別睡啊!喂!叫不醒!?三秒入睡居然能熟睡!?還有,我沒有這麼大件的綿被啦!妳的屁股太大啦!」

       算了......第一次被此種御姐抱著睡,就......不客氣的好好享受吧!哈哈~~

-------------------------------------------
零式說:輕鬆看就好......別太認真......
因為這只是我一個小小的夢想而已......
清新雅致......清新雅致......清新雅致......
       我到底寫了什麼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