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主線三:潛入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5-10-23 23:16:21│巴幣:6│人氣:218

躺在晃蕪的大地上,賽拉爾無精打采的望著天空。

上次搶來的食料雖然有剩,但天氣已逐漸入秋,開始變得寒冷許多。

雖然靠著各種訓練,或是鑽研刀技可以溫暖身子,可是晚上睡覺時又要怎麼辦呢?

說到這附近連可以蓋的布料都沒有,更別說是被子這種奢侈品了。

只是更絕的是連個報紙都沒有,這到底是個什麼情況?!

「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會睡到失溫的……」

總得要想點辦法解決現在的情形才可以。

然而,能在地球上獲取保暖物的方法,想來想去也只有那個了……

「只能再次,襲擊逆光的倉庫了。」

畢竟大多數的珍貴資源都被逆光藏匿起來了,想好好生活都有困難,如果要讓自己好好的在冬天睡個覺,最少也得拿幾疊報紙,最好是能取得被子或睡袋了。

「順便試試身手吧,主動出擊的情況下又不被發現的戰術。」



逆光的資源倉庫中,存有較多奢侈品的地方,往往是戒備最森嚴的地方。

也因此對於任何細微的聲響都相當敏感,但是,如果發出的聲音大的讓人起疑呢……

「轟!!!」

宛如巨石崩落的巨大響聲,令站崗的兩個守衛頓時警戒。

「是誰在那裡!」

「慢著。」守衛阻止了另一個同伴的行動。

「有詐,你仔細想想,平常會有人莫名其妙在逆光倉庫弄出那麼大的爆破聲嗎?擺明是要我們上當去追他,所以製造的聲東擊西之技。」

「所以應該在反方向了!站住!」

兩人向著發聲處的反方向跑去。

此時,手握武士刀的賽拉爾才從剛破壞的岩石堆中走出。

「疑心病太重,反而會被利用啊。」

計謀成功讓他相當開心,畢竟長期鍛鍊的可不只有肉體而已,有關戰術的謀略他也研究了多時。

若是常人的思考,的確是會採用聲東擊西的方法來騙過守衛,然而逆光所派的看守可不是那麼容易唬弄的菁英,百分之百會發覺有異。

因此賽拉爾反其道而行,故意使用燕返斬砍下一旁的石牆製造崩落聲,令他們以為是故意製造的假像,實際上人就待在原地。

「這樣就有時間拿些保暖物了……一文字斬!」

橫向一刀砍開鎖頭,並破壞掉倉庫的門,方便運輸資源。

走進裡頭一看,卻發現滿滿的都是金、銀甚至是鑽石一類的寶石,或是一些效果出眾的寶物,但怎麼找就是沒有可以保暖的被子。

「這下傷腦筋了……盡是些沒用的東西……難道還要再襲擊其他地方嗎……嗯?」

眼角瞥見一個有些熟悉的橄欖狀物體,賽拉爾果斷的把它拔出來。

「這東西不是……舊時代的煤炭爐?現在還有這種東西啊……」

看著裡頭還有不少可用的煤炭,應該可以再用個幾個月。

「有這個好東西冬天應該就不成問題了吧?雖然還是沒有被子就是了。」

有總比沒有的好,賽拉爾提著煤炭爐走出倉庫,打算回到自己的據點好好暖身子。

「對了,不知道這炭爐可不可以烤魷魚……等等來試試看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主線二:接觸... 後一篇:【蛻變之聲】主線四:隱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