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蛻變之聲】上班族/魔神-菲洛

作者:有病的G│2015-10-23 20:51:01│巴幣:18│人氣:487



『有話快說吧,我很睏,明天還要上班。』

『蛤?約我出去?等我有空再說吧。』

『彼列,你再吵就不給你番茄了。』
  姓名:菲洛
  性別:女性
  信仰:伊甸
  種族:人類
  故鄉:蓋伊
  年齡:26歲
  身高:178公分

  外貌:
  (大致如圖)。

  有著凌亂的短髮並且綁了馬尾,在頭髮的末端因為契約的關係而逐漸染黑,平常上班穿著正式的OL服裝,回到家習慣換成毛衣和棉褲等較輕鬆的衣服(有時甚至在家裡只穿了內衣),臉上因為總是疲勞而有著黑眼圈,藍色瞳孔。

  在腹部和右胸有著奇怪紋路的刺青。

  個性:
  平時上班算認真,但對於麻煩事還是會感到厭煩,回到家後就會陷入完全的懶人狀態。

  臉上幾乎都帶著愁眉以及疲憊的眼神,似乎一臉就是看穿人生的樣子。

  對人還算親切,但如果明天要上班或要加班對人的態度會有些不悅。

  能力:【魔神契約】

  身邊總是圍繞著一隻魔神(?)的蛇狀生物,該生物自稱「彼列」,會說話而且喜歡冷嘲熱諷他人,有手但無法碰觸東西,只能菲洛碰觸過的物品彼列才能夠拿起,喜歡吃番茄,平時為隱身他人看不見的狀態,可照自己的意念讓自己於別人面前現身。

  菲洛與彼列簽訂契約,菲洛以幫助彼列找回真身換取彼列的力量,彼列會附在菲洛身上的任何部位,在該部位都會獲得飛越性的能力。

  頭:菲洛的五官將獲得強化,持續5小時。

  手:獲得怪力,將巨石一拳擊破或抬起重物不成問題,持續3小時。

  腳:移動速度大幅增加,且瞬間爆發也會提升,能在一瞬間加速或彈跳到高處,持續3小時。

  背:此時的菲洛可伸出翅膀,翅膀的移動速度趨近於游隼,持續2小時。

  臀:菲洛會長出尾巴,尾巴能夠甩動和抓住物品,持續4小時。

  被附著的地方的共通性:皮膚會黑化(附著臉部會戴上彼列臉上的面具),且該處的皮膚用一般的刀械武器無法穿透,也有極為強大的耐火和耐寒和絕緣的能力,黑化也能重新製造被打斷的四肢。

  連續附身會疲勞,強化的程度會逐漸下降。



  狂戰士模式:彼列附著於菲洛的全身,菲洛會進入渴望鮮血和殺戮的狂戰士模式,上列能力會一次取得,並且增加對負面狀態的抗性,但此型態無法維持超過兩小時。

  能力延伸:【魔神再臨】

  彼列重新拿回真身,並與菲洛化為一體,變成高十公尺的黑色巨魔,除了上述能力,也能透過邪氣召喚惡魔兵團以及從嘴巴發射腐蝕一切的氣息。

  僅能持續半小時,超過會消耗生命。


  背景:
  目前於蓋伊某家貿易公司上班,對於上司偶爾的職場性騷擾感到討厭,但因為是上司所以不能一拳揍飛。

  在蓋伊東城租了一個小套房,對於目前的生活沒特別滿意也沒特別討厭。

  人生目前的樂趣是下班後的喝酒以及和彼列鬥嘴。


  其他:
  +酒鬼,但酒量其實不太好。
  +對於太大的胸部感到麻煩,因為行動有些不便。
  +單身,目前沒有打算找伴侶。
  +冬天喜歡抱著彼列睡覺,據說彼列到冬天會變的毛絨絨的,很好抱。
  +假日的閒暇會到別的城鎮逛逛,但前提是要有休假。
  +有菸癮。


-臨時畫作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野子
補完吉瓦的第一張再說XD!

10-23 20:54

偉克斯
最重要的資料竟然沒寫030不合格(?
請問ㄋㄟㄋㄟ多大[e16]

10-23 20:57

有病的G
去旁邊罰站(´・ω・`)(指10-25 01:39
ASBC血淵
現在才注意到臨時作畫 讚(##

02-29 22:53

Cruens
尼的孩子是屬於窩得了(搶走

09-17 23:31

有病的G
逆揍開(#09-17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種族投稿】諾爾星一族... 後一篇:【蛻變之聲】吉瓦- 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