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印度兩賤民階級幼童 被高種姓者燒死

作者:寂寞獵人│2015-10-22 23:04:57│巴幣:2│人氣:240
印度德里近郊1個村落20日凌晨發生疑似種姓衝突事件,1戶賤民(Dalit)階級家庭的兩名幼兒被活活燒死,父母也受傷;據聞是由上層種姓者趁他們在家中熟睡時放火燒屋。(圖取自NDTV網頁www.ndtv.com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0日專電)印度德里近郊1個村落今天凌晨發生疑似種姓衝突事件,1戶賤民(Dalit)階級家庭的兩名幼兒被活活燒死,父母也受傷;據聞是由上層種姓者趁他們在家中熟睡時放火燒屋。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引述警方的說法指,案件發生在凌晨2時許的德里郊區桑裴(Sonped)村。

警方獲報,攻擊者趁著這個賤民家庭成員熟睡時,以汽油澆灌屋子並縱火焚燒,導致2歲半的斐跋夫(Vaibhav)和他11個月大的妹妹迪比雅(Divya)被活活燒死。

兩名幼兒的母親瑞卡(Rekha)全身有70%的灼傷,目前在德里的醫院接受治療,父親吉坦德(Jitender)也因試圖拯救家人而受傷。

吉坦德證稱,攻擊者是來自上層種姓拉傑普特(Rajput)家族成員,這個家族10月因1起案件被登錄在案後,就不斷與他們發生衝突。

受訪時,吉坦德哭著說,「當他們把汽油澆在窗口時,我們正在睡覺。我聞到汽油味且試圖喚醒我妻子,但火勢已經開始蔓延。我的孩子在火災中死亡...。」

吉坦德指控,「他們(拉傑普特家族)曾威脅我,要我離開永不再回到村裡,否則要把我的家人全部殺掉...我拒絕,但請把我的孩子還給我...。」

這起疑似不同種姓間的衝突殺人事件已經引起當地緊張,1名警官說,村裡的安全已經加強,警方正在調查本案。1041020

來源:中央社
----------------------------------------------------------------------------------

好殘忍,德里也太亂了吧!?
我們何曾想過,鮮血淋漓的階級制度還存在著
並且繼續殘害

照這個態勢下去
或許印度會產生階級間的戰爭
下種姓憤而起身反抗壓迫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5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印度|新德里|種姓制度|高種姓|賤民階級|燒死|幼童|迫害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使徒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垃圾人 然後吠屎還一直出來秀下限 操

10-22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反課綱5人被訴 林冠華母... 後一篇:《嫁妝》拿冥紙充當錢 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