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MLB趣味】山羊魔咒vs回到未來,2015會是由誰奪冠?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2015-10-20 00:03:41│巴幣:56│人氣:414

以前有過一部電影,叫做「回到未來」。
而在回到未來2當中,裡面的劇情有提到,2015年會是小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今年,小熊的確就像是為了要實現這預言般,
從單季百敗的大爛隊,搖身一變,變成了例行賽戰績全大聯盟排名第三的球隊。

而今年擋在他們面前的最大難敵,不是別的,正是「山羊魔咒」。

山羊魔咒Curse of the Billy Goat是關於芝加哥小熊隊的一個詛咒。起因於1945年世界大賽第4戰,一名芝加哥希臘僑民比利·塞尼斯 (Billy Sianis),帶著他的山羊寵物進場觀看球賽時,遭到工作人員驅離,而比利發下毒誓,詛咒芝加哥小熊隊永遠無法在威格利球場封王,該現象也持續到如今仍未破除魔咒。 (來源:維基百科)

那隻山羊的名字叫作Murphy,而好巧不巧,大都會的二壘手,也叫作Murphy

今年季後賽的Murphy宛如神助,只花了7場比賽就轟出5發全壘打,追平隊史季後賽紀錄。

而且他打的都是當今大聯盟赫赫有名的大投手,其中還有兩位拿過賽揚獎(還有1位準賽揚),然後有三位曾投出過無安打比賽。

這四位大投手分別是今年單季300次三振的Kershaw、今年單季防禦率被載入史冊,季中曾連續46.2局無失分排名史上第二的Greinke、曾經經歷過癌症,最後成功重返球場還投出過無安打比賽的Lester,以及今年8月過後整個地表上最強的先發投手Arrieta


(圖片來源:運動視界)

在國聯冠軍第一場,靠著Murphy的全壘打先馳得點,然後又在9局上半最後再見美技守備,幫助大都會拿下第一勝。

而在台灣時間10/19的第二場,Murphy在第一局又棒打神A,幫助大都會開場就取得3:0領先。

跟山羊魔咒的那隻山羊同樣叫作Murphy,雖然應該只是巧合,但好巧不巧對上了小熊,又棒打了小熊,很難讓人不去聯想,是不是山羊冥冥之中的怨念不讓小熊拿冠軍XD?

總而言之,如果小熊最後拿下冠軍,勢必會破了山羊魔咒,而現在面前最大的對手剛好就是Murphy,如果真的打贏了這位Murphy,那麼或許離冠軍就真的不遠了。

台灣時間10/21,NLCS,GAME3,大都會將要押上今年國聯賽揚得分沒意外應該會排名第四的(前三名就上面那張圖裡的那三位)Jacob deGrom,小熊可能凶多吉少了 -3-

deGrom表示:今年賽揚熱門都被轟了,還好我跟Murphy同隊。

支持我梅r,如果沒子沒進季後賽我就支持小熊了,可惜ˊ_>ˋ,既然對手是我梅,只能請小熊明年再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3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是天羽喔
今年冠軍就決定是小熊了!!!

10-20 00:04

護衛
大都會加油啊[e22]

10-20 00:14

姬柊喵
熊熊上啊!!

10-20 00:25

貝果
這麼巧O_O

10-20 00:32

單身狗英雄
mlb季後賽很難玩,看好的球隊追他都死給你看,沒追就逆轉晉級,就是要跟我作對

10-20 10:21

八冰綠好喝
今天我只剩小熊能支持了,貝比魯斯魔咒都破了,山羊魔咒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10-20 11:35

N.F.A.
被回到未來拉進來OuO

10-20 18:41

阿喵 ❖ 協奏曲
感覺小熊想要來個大逆轉不容易啊XD
我對國聯一項沒有特別支持哪隊,拿看到沒拿過冠軍的隊伍奪冠感覺比較爽

10-20 19:43

千年の孤独月
對我來說不要皇家奪冠都好 =ˇ=10-20 21:12
阿喵 ❖ 協奏曲
皇家也是悲劇球隊,同情他們一下嘛XD

10-20 21:18

千年の孤独月
皇家是中二球隊,台灣的皇家迷也很屁10-22 09:12
千年の孤独月
有時候並不是討厭某支球隊,而是那球隊的球迷都太白目太沒品,像台灣很多洋基迷和皇家迷都很沒品,所以才會有很多人反10-22 09:13
牛肉麵
別懷疑,就是小熊了

你問我為什麼?因為逆轉起來,特別容易拿冠軍

好啦!我同情光緒啦!

10-21 21:27

千年の孤独月
小熊掰~10-22 09:12
克里斯クリス
唉...小熊還是無法破除魔咒 (不過我還是在10/21日那天重新看了回到未來123

10-25 00:09

千年の孤独月
XDDDD,只好明年再來 -3-10-25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本週出版(10/1... 後一篇:【Pokemon】自從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