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我家有個魚乾妹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10-19 22:24:09 | 巴幣 52 | 人氣 518

       當初宣傳片還沒出來的時候,只有看到右邊魚乾妹狀態的小埋,心裡想著這到底是什麼生物 ,但是又覺得這部動畫絕對不簡單,直到宣傳片中完美版小埋出來才確定要追番!
        動畫內容就小埋的秘密魚乾日常,因為小埋真的太完美了,所以必須隱藏魚乾女的那一面,這種必須偷偷耍宅的日常感覺很新鮮 ,耍宅就算了還有超賢慧的哥哥在一旁服侍外加提款功能,未免太爽了吧 ! 如果真有這種妹妹,整天被這樣撒嬌,你說做哥哥的能不發奮養妹妹嗎? 不過我是海老名派啊! 一直都很害羞的超級吃貨海老名真的是超萌的,當老婆的話要注意老本被吃空
       OP也很好聽,尤其是開頭歌詞"U·M·R U·M·R 才不是UMA",真的是戳到我的點,因為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什麼未知生物。
       本作也確定會出PSV遊戲,看來這火坑看來是迴避不能了,因為宣傳片最後一句"哥哥當然會買的吧",原本在觀望的,被這麼拜託能不買嗎 !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