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短篇】妹戀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10-19 21:49:05│巴幣:28│人氣:688



  兩分鐘前,我親手殺了我的妹妹。
  
  我殺害她,是因為太愛她。
 


─ 妹戀 ─


  我妹年紀小我三歲,在孩提時代,我們感情很要好,常在放學後一起去附近的公園玩耍,在家裡看電視也懂得禮讓對方,從小到大我們未曾吵過架,直到我升國二的那一年,我與她之間的感情才產生了劇變。
  
  那天,父母帶我們去水上遊樂園玩那時她年僅十一歲,還有點小,水上遊樂園地廣人又多,父母不放心讓她一個人玩,我也不放心,所以就一直在旁護著她,跟她一起玩她想玩的遊樂設施,雖然這樣子,我就永遠玩不到我想玩的,不過看她那開心的模樣,我的小弟弟也就心滿意足了......嗯?
 
  我低頭瞧,一頭冒出水面的蛇頸龍映入眼簾,我登時倒抽口氣,趕緊在水池跳起八家將,讓雪白的水花遮蓋我下身那不安分的巨獸。
 

  這是怎麼回事?
 
  為甚麼我看到身穿粉色連身泳裝的妹妹,莖就感到莫名的悸動?

 
  「哇啊──!」
 
  突然,眼前玩水的妹妹驚叫一聲,我立即向前游去,在水面下突起的巨根,此時如潛艇的垂直艉翼劃開水流,讓我一瞬間就游至妹妹身旁。
 
  「妳沒事吧?」
 
  妹妹把泳鏡推到額上,露出她那如珍珠般閃亮的雙眸。
 
  「我......我好像抽筋了......」
 
  「抽筋?左腳還右腳?」
 
  「左腳......好痛!」
 
  妹妹表情扭成一團,我看得很不忍,於是扶起她纖瘦的身子說:「先忍一下,我馬上帶妳上去。」
 
  小心翼翼將妹妹從水池帶出來後,我發現我的泳褲已經沒像先前那樣鼓脹,便毫無畏懼地將她攙扶到一旁的躺椅上。
 
  我蹲在她的腳前問:「是左小腿嗎?」
 
  她淚汪汪地點點頭。
 
  我朝她白晢的小腿伸出手,記得之前曾在書上看過,小腿抽筋時,只要按壓小腿後方的穴道就能舒緩疼痛。
 
  我食指中指併攏,輕輕柔著妹妹的穴,道。

  妹妹強忍著痛,將手擺在唇前露出惹人憐愛的神情。
 
  「會太用力嗎?」
 
  妹妹搖頭說:「不會......嗚!」
 
  見她繫蕾絲緞帶的雙肩瑟縮,我就又感到下身傳來一股脈動。
 
  悚然之間,妹妹身下的躺椅竟整張掀了起來!原來是被我給頂翻了!
 
  「哇啊啊──!!」
  妹妹在我這番頂弄之下摔得四腳朝天,我嚇得趕緊喊道:「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哥哥......」
  她意識不清,還深陷在被我一柱擎天的衝擊中,我努力搖著她的身子想將她喚醒,隨即腦海一陣暈眩,讓我整個人往妹妹身上壓去。
 
  奇怪?明明摔倒的人是妹妹,為甚麼連我也感到頭昏眼花?而且心臟噗通噗通跳得好快,手裡傳來的柔軟觸感更讓我渾身發燙,像是火焰要從皮膚裡竄出一樣。
 
  「啪」的一聲。

  我清醒了,眼前的妹妹抱著脫落的泳衣喊:「哥哥大變態!我以後都不跟你好了!!」
 
  「甚、甚麼?」
  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妹妹從我面前逃開,從那之後,我和妹妹的關係就像哈林和伊能靜一樣,回不去了。
 
  為了挽回我們的兄妹情誼,我開始調查我的身體為何會出這種荒謬的異狀。
 
  對自己親妹妹產生性衝動,這種現象在醫學中被稱為遺傳性性吸引,由於親兄妹擁有相似基因,因此會互相產生致命吸引力,但前提是,兄妹兩人在小時候必須分隔兩地許久,到了青少年階段在見面才可能產生這種現象。
 
  所以,我身上的異狀並非是遺傳性性吸引,那麼這到底是甚麼?該不會是青春期賀爾蒙搞得鬼吧?
 
  我決定穿起帽T戴口罩,在路上隨機襲胸落單的女同學來測試,我到底是否只是因青春期精力旺盛,才會對妹妹的胴體產生不乾淨的遐想,不過在我因強制猥褻罪被送入少年感化院後,我絕望了,因為我發現我對其他異性不會起反應,只有在與妹妹對到眼才會感到頭暈目眩。
 
  不是遺傳性性吸引,也不是賀爾蒙作祟,難道只是單純的戀妹情節?

  神啊!祢到底把我給怎麼了?

 
  十六歲,感化院的刑期總算結束,回到家,恰好撞見放學後剛進家門的妹妹。
 
  「愣在那幹甚麼?快進來啊。」
  身穿國中制服的妹妹,在玄關冷冷地說。
 
  進了熟悉的家,還好父母還沒回來,否則又要被罵得狗血淋頭。
 
  妹妹坐上沙發,撥起柔滑似水的長髮問:「為甚麼你當初要做那種事啊?」
 
  「......因為孤獨。」
 
  「咦?」
 
  「一個人孤獨時,找了錯誤的出口......但這一年半來不再犯了。」
 
  「那是因為你這一年半都在少年感化院裡啊!還有我很認真,哥哥你別給我開玩笑好嗎?」
 
  「抱歉,呵呵......」
  我抓著後腦勺傻笑。
 
  因為想確認對妳的愛,所以才犯下這些蠢事,這種話怎麼可能說得出口......
 
  想到這裡,腹部下方傳來一陣布料撕裂的聲音。
 
  「哥哥......你!」妹妹整個人從沙發上跳起,她羞紅著臉指著我大吼:「你難道還沒被矯正好嗎?」
 
  眼見腹下的巨獸即將開天闢地,我想也不想轉身就走,登時一聲鈍器劃過空氣的風切音,電視櫃上所有物品全被我的巨棍一掃而空,客廳宛如跨年晚會響起劈哩啪啦的噪響。
  
  見客廳一片狼藉,我強忍淚水喊:「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接著我頭也不回地奪門而出。
 
  出了家門,我的巨獸如興登堡號在五月六日的命運墜落,此時胸口一疼,熱淚奪眶而出。
 
  可惡!就算我是真的愛上妹妹,也不該以這種形式啊!

  為甚麼我一見到她,就會產生無法克制的衝動?難道妹妹在我心中,只不過是洩慾用的工具而已?
  
  「哇啊啊啊──!」
 
  我咆哮衝進五金行怒買一把剪刀,再來走進無人的小巷裡,將褲子脫下。
 
  也只能這樣了......
 
  為了不沾汙她的純潔,也為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我不得不把有著三億可能性的生命之根給消除掉!
 
  在將剪刀緩緩靠近那頭沉睡的巨獸時,握著紅色剪刀的那隻手不停顫抖,一想到我家隔壁的阿婆也都用這種剪刀剪香腸,我便感到呼吸困難,汗毛直豎。

 
  算了不剪了。
 
  我索性把剪刀扔到一旁的垃圾桶,為之後靠撿垃圾維生的阿伯添增受傷的可能性。
 
  
  跑回家門前,我像瘋狂推銷員亂按電鈴,爾後,妹妹打開家門,滿臉盡是驚愕。
 
  「哥!不要嚇我好不好,還以為你是要去做甚麼傻事。」
 
  「我喜歡妳!」
 
  「......蛤??」

  我突如其然向她告白是因為我認為,只要誠實和她表達我對她的愛意並讓她接受我的話,那我就不必弒殺我的貝西摩斯了。
 
  「哥、哥哥你......你你你在說甚麼啊??」
  妹妹臉染上一層紅暈,滿臉不解。
 
  我把雙手放在她的雙肩上,用深情的眼神向她說:「我喜歡妳!而且是戀人那種的喜歡,所以......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不要碰我!」妹妹狠狠將我推開,「你是怎麼了啊?頭殼壞掉嗎?居然對親妹妹說這種話!」
 
  「我是因為愛你才會說這番話啊!不信的話,妳看看這裡,」我頂起腰,「瞧祂一見到妳就變得那麼有莖神,我說妳難道就不想回應一下我對妳的愛嗎?」
 
  「哥哥大色狼!變態!戀童癖!」
 
  妹妹抓狂朝我扔了客桌上的花盆,我一個轉身振棒高揮,裝有仙人掌的花盆便釘在我的巨根上。
 
  「哇啊喔啊──!」
  下身傳來的劇痛讓我發出淒厲慘叫,接著雙腿一軟,我跪在地上淚如泉湧。
  
  「真是夠了,我要打電話給媽媽。」
 
  「等一下啦!」我苦苦向她挨道:「妳難道就沒半點想跟我交往的意思嗎?我好歹也是妳哥哥耶!」
  
  「你是我哥哥又怎樣?難道我做妹妹的就要犧牲自己來滿足你那齷齪的想法?別作夢了!何況我現在有男朋友了,不可以跟其他人亂來,哥哥你就死心吧。」
 
  妹妹此話一出,我彷彿感到胸口被人開了一槍。
 
  她……她居然有男朋友了?不是才十三歲而已?
 
  幹!年紀輕輕就有男朋友,肯定是那種染玉米鬚穿耳環的娘砲!
 
  一想到妹妹的身體將被我之外的人給沾汙,一股強烈的凶氣湧上心頭。
 
  「嗚喔喔喔!」
  我把仙人掌從巨根上拔出,再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花盆重重砸在她的頭上。
 
  「磅!」的一聲巨響,妹妹頭破血流地往地上癱軟倒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瘋笑著。

  只要在她被人沾汙前,把她那男人想要的東西給奪走就好,這樣子,誰都得不到她了!
 
  我奔入家中放雜物的房間,隨後拿出一隻大榔頭,接著跑回陷入昏厥的妹妹身旁,將榔頭尖端對準她的腹部。
 
  向下使力,鮮血像噴泉一樣狂亂噴灑,不到幾秒,我滿手都是妹妹溫熱黏膩的鮮血。

  我把她的子宮給挖出來了。
 
  「嘻嘻......」我痴痴輕撫妹妹血淋淋的子宮,「妳的純潔現在就在我手裡......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可以奪走你的貞節了......嘻嘻嘻嘻嘻!」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3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暴力|驚悚|可怕|殺人|蘿莉|惡搞|妹妹|獵奇|血腥

留言共 6 篇留言

Julian廖
真棒…
想要完全擁有她,那只要殺了她就好了…

10-19 22:0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說ㄍ題外話 這篇文其實是在陳為廷襲胸事件ㄉ時候打的 所以中間有一段再惡搞他的道歉搞ㄏㄏ10-20 18:59

真是的 怎不來個先姦後殺 :P?(喂

10-19 22:4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太愛了 愛到超越肉慾 不想一時ㄉ快感 只想永久擁有[e16]10-20 18:59
無期限耍廢☆魔羽
((噴
大大最後超展開RRRRR!!!!

10-20 18:4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WTF三小展開啦

10-20 22:14

蟲王 耖!
幹。

10-21 00:32

你真是個糟糕的小焰
笑到翻過去

01-11 17:4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喔,最棒ㄉ讚美^^01-11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