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桐桐噗】<<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同人短文:所謂俺兄妹(上)

作者:桐桐噗│2015-10-18 17:59:20│巴幣:8│人氣:1621

  這篇同人文時間設定於小說故事結局,京介和桐乃大學、高中開學之初。



  環繞於我和桐乃之間或歡笑,或愁苦,或爭吵,或哭泣的紛紛擾擾,只屬我們兄妹各自揣度對方心意,最終走向共同認可的幸福大結局過後,如同驚濤駭浪以一波波蕩漾水波做為收尾,現在依舊似水平線般一絲令人詫異因素皆已蕩然無存的京介式平凡日子。

  「好,就這樣了!」

  環顧四周,房間內自始就相當樸素平庸的大型家具除外,屬於個人的物品通通都已裝箱置於前方地板上排列整齊。

  時間是,大學開學後不久,春意依然灑播於街弄之隙,櫻花躍居最佳應景主角的稍夢幻季節。早上七點,特意早起的我剛完成最後的打包動作。

  「話說雖然要離開了,但還是要再睡個一晚啊~」

  在我單手抵頭腦中運轉無謂的問題,同一時刻用眼睛反覆紀錄這陪伴我數年之久的擁擠單人房時,一道大力的撞門聲敲混了全盤思緒。

  「砰!」「砰!」悲劇的是,在門被朝內甩開之際,裡頭的主人翁非常不巧地正佇立於門前努力醞釀那麼一咪咪的離別、戀戀不捨情懷呢。

  然後,就被比班上轉來美少女轉學生更加衝擊的事實,撞了正著。「砰!」一聲撞到的不是門邊的牆,是我的額頭;落定後,同樣沉悶的撞擊聲則是後腦杓隨著揚起的身軀扎實的炸裂在牆壁上。

  「喂,我說你啊,要睡到什麼時候啊……咦,發、發生什麼事了?」

  身體八成機能已進入報廢狀態的我,任憑熟悉的嗓音傳來,只能虛臥倒在地上。

  再大力點,腦漿真的會噴出來啊,你有考慮你的哥哥隱私權已經受到嚴重的侵犯了嗎?!

  嘛,回溯往事,在我玩著桐乃硬塞給我,逼迫限期破關升等的十八禁遊戲正和劇情同樣地情緒高漲之關鍵時刻,老媽好像也恰巧不巧地來個收手不及的臨時進場大絕呢……算了,那些都無所謂了,高坂家女人的不確定因素我也該見怪不怪了……

  「我、我說妳啊,是存心想對妳哥哥報復很久了嗎?」

  「嘖,難道你是受虐狂嗎?一副窩囊廢樣,快起來啦,有新情報!新情報欸!」桐乃用穿著一雙兩邊繫上粉色櫻桃吊飾的襪子狂踢的確以廢柴的標準姿勢癱在地上的我。

  「新情報」八成是那個吧,御宅相關的話題。話說,妳那鄙棄萬物般的開頭咒罵可否別在一提到「新情報」的時候就突然高了八度啊?

  「快,到我房間來,今天要到池袋一趟唷。」用眼神掃蕩我的房間一輪後,她帶著幾分落寞、幾分期待的口氣說著。

  是啊,最後一天呢,長久依賴於高坂家屋簷下的京介,也是該向前邁出獨立步伐的階段了。

  等等,妳真的就這樣棄哥哥於不顧嗎?好個肇事逃離,由此可知就算到了現在我身為哥哥的卑微低賤地位仍未曾改變過……



  走出車站,步行十分鐘以內就到達的白色大建築物。

  「哇~不同凡響的設計感,一再襯托出它內部深藏的無窮魅力……『和妹妹談戀愛吧♪』第二部番外篇加上限定店面特典,我來啦~」桐乃雙手高舉,不斷被身邊擦肩而過的來往顧客側目。

  「不就是很普通的整棟式建築嗎……」包括什麼魅力在內,連我都能把每個樓層的概要商品背出來啦,托桐乃和她「另一邊朋友」的福。

  穿著依然走在流行最前線的桐乃,用責備的眼神唾棄我無意間澆她一頭冷水的話,大步台風地逕往店內一樓雜誌區走去,身為跟班小弟的我唯能馬首是瞻,隨著眼前深藍色帆布鞋的主人行動。

  「喂,我說妳怎麼不和黑貓沙織他們一起出來啊?這樣不還比較有話題?」

  「嗚嗚嗚嗚哦哦哦~嗚、嗚、嗚……」

  「那啥番外篇的,該不會又是要我再全破的十八禁遊戲了吧?先說好,最近我忙得很……」

  不不,那種東西就算我閒得發慌也不會去碰啊。

  「嗚、呼呼、嗚嗚嗚嗚嗚、哦、哦、哦……」

  「聽我講話啊!」

  店內被不斷重複播放的當期熱門動畫音樂所充斥,已接近洗腦的地步,但總不會覆蓋掉耳邊某人單方面的大吼大叫吧?

  桐乃雙手如捧著珍世稀寶般將眼前最新(附限量公仔)的動畫雜誌封面和封底的訊息來回反轉閱讀,一臉陶醉樣地直盯塑膠膜內看似妹系角色的嬌小女孩。我說,妳那在家裡玩妹系遊戲時露出的羞死人表情已經無所遁形了喔?

  口、口水要滴下去了啦!

  「嘿嘿嘿~夙--」垂延的唾液垂直收回,桐乃一臉大夢初醒樣,「有、有在聽啊,黑、黑漆漆那個和沙織最近學校好像都挺忙的,沒什麼時間陪我。但這套『和妹妹談戀愛吧♪』可是久違的推了新一代的番外篇,這次場景甚至搬到了國外,妳能想像自己的妹妹在異國中怎麼生活的嗎?完~全超期待的耶!第一天搶購到才不會愧對自己呀~」

  不只想像,我的妹妹的確差點去了國外長居咧。當時我可是完全不期待的說。

  「甭想再叫我玩那遊戲,最近充實的高坂京介可是忙翻了。」難得平庸如路人甲般毫無緊湊生活和起起伏伏的我最近赫然發現做為大學新生辦不完的裡裡外外之事,可沒閒暇功夫去做妹妹交代的功課了。事先嚴詞拒絕,絕對比狀況發生後的覆水難收好處理得多。

  「順帶一提,這次出的可是全年齡向的,就算妹系遊戲被歸類在十八禁,也絕~對不是給你這種滿腦懷有齷齪思想的死妹控玩的啦。」最後還不忘對我吐出短舌比張鬼臉,真令人不爽。
  
  「重點吐槽對象對妳哥哥的偏差想法等等等都不大對吧我說?!」

  「呀~就決定買這本、這本、這本還有這限定集啦,可真不虛此行耶!」

  我的妹妹當然不是起重機,因此在她每從茫茫動漫月刊書籍所堆起的書海中揀起一本,就自然地遞給身後的隨從僕人……

  過不了多久,明明重點鎖定在樓上新發售的當紅妹系遊戲--『和妹妹談戀愛吧♪』第二部番外篇,但在此之前我可能就要因負荷過重而舉白旗啦。

  無顧於店內其餘客人驚恐的眼神和交頭接耳,瞳孔內部已燃起熊熊之火的桐乃像是搶購限量下殺品的大媽般開啟加速程式,兩手捧起的書都讓我快看不到前方了……
  
  「這、這些在網路上就能翻到的當期商品怎麼不訂訂就好了?妳有尊重過幫妳提這些玩意兒的人嗎!」

  「啊~你說那個嗎?網購啥的,我早就下訂單了。」

  我還是別再問下去好了……

  從桐乃近乎瘋狂的行徑,我似乎能夠窺見握有高薪的社會上級階層,同時又身為御宅族的某個令人望塵莫及的高超消費能力……



  「喔喔喔哦哦哦哦!」

  搭乘滿為動畫壁紙所覆蓋的電梯,我們順利的買到了桐乃日夜所思所期盼的新遊戲。

  而現在的她,正對著結帳櫃檯一旁粉紅色油亮雙馬尾,身穿小學生服裝,一臉稚氣卻又不知怎地嘴巴緊繃,沒來由不開心、半身高的遊戲角色女孩情不自禁地高吭。

  「是莉愛欸,新推出的傲嬌妹妹,嘿嘿~好可愛呀,姐姐今天晚上好好調教妳喔~」

  只要有稍微不純正思想的人都會想到另一方面去喔?

  「傲嬌屬性果然是最惹人憐愛的,你說是吧,京介?」
  
  嘛,就我資歷不深的被半強迫推入御宅世界中所了解的「傲嬌」,總覺得和桐乃的個性挺相像的,沒啥出入啊……

  「那些角色都跟妳蠻像的,我倒也不討厭就是。」

  桐乃高興了一會兒,但隨即就拉下臉,雙手垂到胸前對我用力大喊:「別把現實世界和遊戲混為一談好嗎?噁心妹控!」

  再一次,我又成功地吸取了店內的目光。

  果然在模特兒身邊到處都是聚光燈……嗎?



  夕陽西斜,我們兄妹倆踏步於黃澄澄的大道上。

  經過一番與體力和荷包君(專指桐乃的)的廝殺後,對於一天池袋之行感到枯燥無味的我駝著背,但又旋即被背後那成堆的戰利品刺痛而勉強挺起身子。

  久違在朋友和工作間抽出閒暇之時而充分利用於御宅活動上的桐乃,如小麻雀般舞動腳步,早已迫不急待趕緊回家將那些包覆商品的塑膠膜拆開一探究竟……

  問我為何能夠從她身上的一舉一動就對她的心情和想法瞭若指掌,我絕對會自傲地回答:「因為桐乃是我妹妹。」

  作為哥哥,不就要是比爸爸媽媽、任何人更懂妹妹的心嗎?嘛,雖然我也是那聖誕夜和妹妹坦誠以對後(心靈上的)才全然明白這道理的就是。

  「喂,你是不是在想些關於妹妹噁心的事情啊?」

  「沒,應該、沒有。」

  「嗚嘻嘻,那就好。」發出只專屬於她的小惡魔笑聲,桐乃轉過身後放慢了些腳步,讓我能更接近她一點。

  經過那場婚禮後,桐乃在某些只有我和她的相處時間總會刻意的和我保持距離,包括這黃昏街道上只剩咱們兄妹的柔靜亦是。

  但,我不會刻意要求她,原因、我和她都相當明瞭。我們只是想各自謹慎地守護住那從不久的過去所共同創造的回憶,和兄妹互許的和諧、感情罷了。

  我相當地享受,這個當下。

  和桐乃的,時而放鬆時而緊張,時而歡笑時而惡言以對,時而如影相伴時而背道而離的,俺兄妹一路走來,彼此偶而獨處的時光。

  也許,是最後一次了吧。

  兄妹其中一方提出邀請,「啊~」一聲對方欣然答應便能即刻一同出門的機會,這或許是最後一次了。

  接下來,迎接我的是緊湊又踏實的大學生活,接續自高二起愈發高潮,以我執著的「桐乃」路線作為平淡結局後,將開啟的物語。

   而桐乃她,亦將走出綾瀨、加奈子,和她「另一邊的朋友」--黑貓、沙織等等熟識的朋友圈,以她魅力十足的外表和廣闊強力的人際手腕,開拓新的高中繽紛生活。

  而後的我們,會漸行漸遠嗎……

  看著桐乃逐漸黯淡的身影,心中無由地惶恐起來,到底是為什麼呢?

  儘管如此,我依舊莞爾,對著這將妹妹融入其中的,極盡滄桑的向晚風景。



  一邊輕撫遊戲盒子,桐乃還把以莉愛為主打角色的封面捧起來又親又吻又抱的。

  「好啦,階段性任務也差不多了,」在被那這時只重視利用價值的妹妹下逐客令之前,事先上奏功成身退,轉身離去飄散淡淡搔鼻香味的房間姑且能不使自己最終落於狼狽之姿……「快十二點了,那我也回去睡……」

  「喂,等等,你還沒幫我拆完包裝和箱子欸?」

  「喏,還有這件,試穿一下。」

  桐乃朝我遞來一件標準蘿莉塔式的Cosplay服裝。

  「這是幫那個黑漆漆買的,今天下午我們不是逛了一間以Cosplay為主題的店嗎?在這之前,你就姑且穿穿看衣服有沒有破損吧。」接著她又朝我丟出一顆震撼彈。

        「你說的是ACOS本館對吧?你是認真的嗎?!」

        京介版偽娘,也要在妹妹的半推就之下初出世面了嗎?!

        「……嘖,算了,你還是快回去吧,還有謝謝。」妳口氣就不能好點嗎?

        桐乃難掩一臉失望……啊~受不了,你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就要穿上囉?為了妹妹任性的要求,真的哦?
  
  不啊我不是什麼妹控只是在意了點妹妹她的感受罷了。

  「明天不是就要到新宿舍了嗎?快去睡啦,可愛的妹妹正在關心你耶。」

  「那就再擺出可愛點的樣子啊,或許今天你在我身上造成的負擔就能一筆勾銷了喔?」

  桐乃不知為何羞赧的笑了,而後眼神游移不定,許久不回應我。

  (這樣,就好了吧……)

   我自然地站起身,跨過一堆又一堆御宅商品堆起的萬層高山,輕輕轉開門把後默默走回自己的房間。

  高中那和妹妹關係終於起了化學變化,阻擋兄妹的高牆終跨越、親情冰釋的一年間之故事、回憶,如暴雷雨般在腦中瘋狂翻攪,最後回歸平靜,無聲無息地散落於我所步出的房間內,我的背後。

  櫻花尚未落盡之春,我和她和她們的回憶也許也會一如現在,時在櫻色旋風中隨之起舞,時安穩地沉澱,儘管被暴雨所攪亂零散,再將其輕輕摺疊收好便可。

  故事的結束,故事的開始。

  度過這段緩衝期,我已蓄勢待發準備啟航了。

(待續)
  


下篇:【桐桐噗】<<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同人短文:所謂俺兄妹(下)
影片來源:Youtube。
歌曲來源:「ClariS」團體之<Irony>。
圖片來源:<<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之作品動畫圖片。
劇情設定以及角色設定等部分來源於伏見つかさ老師筆下之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原著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全文中提及之歌曲為Michael Jackson歌手所唱之<You Are Not Alone>,引用部分歌詞。
全文中提及之部分實景地點位於日本東京池袋,其中兩家店面為animate池袋本店和ACOS池袋本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2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妹|兄妹|桐乃|青春戀愛喜劇|戀愛|短文|動畫|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tan089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糖果】【桐桐噗】那糖果... 後一篇:【桐桐噗】<<我的妹妹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