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骨朽,殺戮中。

作者:殘夜│2015-10-16 22:54:46│巴幣:0│人氣:188








我們飛行著,朝著巨人的肩膀飛行。

飛行是我們的本能,也是追求生存權利的唯一手段。

我們飛躍巨人寬闊的肩膀,迴避窮凶極惡的巨臂,不斷的在生與死之間徘徊。

每一次的出擊,都宛如通往地獄的捷徑無從回頭。

巨人唯一的目標就是殺了我們,他們下手絕不容情。

但我們同樣也必須為生存而戰,抱著必死的覺悟,我脫離隊伍,直直衝向巨人的後頸。

挺起武器,我將所有種族生命的延續,灌注在這一擊刺出!


啪!


夜晚,是殺意最旺盛的時候,不只是殺意而已,當中還混雜了濃稠與深沉的恨,彷彿這些傢伙是老骨頭上輩子的冤家、下輩子的對頭,更是這輩子的仇人!

張開了眼睛,那股蓬勃的意念受到怒氣激發,已無法遏止。

老骨頭多麼的怨恨呀,怨恨著對方在我身上施予殘酷與麻癢的刑罰,如果這世界上的恨意能夠化為傷勢,那些傢伙早被老骨頭凌遲致死。

非得將他殺掉不可......用盡任何手段!

老骨頭握緊手中的武器,神色緊張的猶如叢林中潛伏的獵人。

必須一擊斃命,連瞬間的猶豫都不能有,老骨頭必須看到燦爛的血花於橫躺的屍骸才能完全填補這恨意!

於是,老骨頭往前衝。


啪!


武器準確的打中了那黝黑的身軀,正如老骨頭所期待的,鮮血噴濺而出。

「呼,終於把這臭蚊子宰了,這下可以睡個好覺啦!又是一隻蚊子!這房間裡到底還有多少蚊子啊?看老骨頭把你們通通宰了,別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0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愚者們的兵... 後一篇:【RPG公會】阿提拔艾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