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渡船夫日記(五)

作者:殘夜│2015-10-14 18:30:21│巴幣:0│人氣:68








今天天氣帶著一些涼意。

時近秋日,而且不久後就冬天了。

冬天,每一條水道都會結冰,屆時都必須請魔法師施展足以破冰的堅韌法術,如果不這麼做,船隻根本難以寸進,到時別說是生意,只怕連啟航都沒辦法。

雖然今天還有些微的陽光,但周遭寒氣逼迫的周遭的人們都必須要穿起厚厚的大衣,我們雖然以水運維生仍必須顧著身體,穿起三層衣物也是必須的。

在這種狀況下,視情況需要船上也要擺著懷爐以維持溫暖,最近的魔法懷爐效能相當優異,只要狀況夠好,甚至補充一次魔力就能維持兩三天的溫暖,對於我們這些跑船的堪稱是福音。

話雖如此,阿斯嘉特似乎也有不少人全然不在乎寒冷,比方說冒險者,甚至還可見到冒險者們穿無袖上衣,總而言之,這些人大概是身體構造與我們不同吧?

不管如何,該做的事情還是必須去做,雖然渡船夫是個不起眼的職業,但我們還是要努力幹活,畢竟我們只會划船,也必須去做渡船這一行。

說來也必須承認,若不是阿斯嘉特變成了水都我們只怕還在河道上討生活,因此對於這座城我還是有一些感恩的。

但即使感恩,還是沒辦法驅散城裡的寒意,畢竟阿斯嘉特四處都是水,濕氣重得要命,如果不感覺冷反而還比較奇怪。

說歸說,如果不上工的話就沒辦法去喝一杯熱呼呼的拿鐵咖啡提神兼祛寒。

希望今天幹活不會碰到奧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8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阿提拔:關... 後一篇:【RPG公會】愚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