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杰哥!?

作者:米可│2015-10-07 06:59:32│巴幣:0│人氣:97
= = =  三、杰哥!? = = = 


也不知走了多久,男子看了一下手機,發現手機在這個空間裡根本沒用,就把它丟了。但他看著手機想了一下,還是把手機撿了回來,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用途。

他自言自語的說:「剛剛戰鬥完,也沒多少疲憊感,照理來說,腎上腺素發揮後,人體都會有些疲勞的,但我卻沒有感覺到,看來身體獲得加強是確定的了,但究竟有多強能不能知道呢?」這時,他腦袋閃了一下,就用腦海想著自己想問的問題。

腦海這時,出現一個畫面,出現了他縮小體型,並在旁邊顯示數據和持有的技能。

「還真的有用!那怪物呢!」他又用腦海想起剛剛擊敗的怪物,但並沒有顯示出來,並出現一個冷冷的聲音『沒有怪物資料,無法建立數據。』,男子愣了一下又心想「能不能建立自己走過的地圖?」結果又出現一個冷冷的聲音『沒有關卡資料,無法建立數據。』

「那看來在安息處應該都有這些東西,"關卡資料"應該等同於地圖,"怪物資料"應該等同於怪物情報,我必須盡快得到,我相信這種不知名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情報。」男子梳理了腦海並推理,畢竟他不是那個青年涉世未深,他出社會已有多年,本身就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和經驗。


看了一下自己手上的武器,思考著,果然出現一些訊息:『LV1大劍,最弱的大劍,無任何副加能力。大劍笨重,攻擊範圍大又強,最有力的攻擊在於蓄力後的重斬,但缺點也是砍下後難以輕易收回。於戰場內適合掃蕩,可用於防禦,攻守皆備,使用者需把握攻擊時機。』、『LV1細劍,最弱的細劍,無任何副加能力。細劍輕盈,能在短時間內多次刺擊,但無鋒體,只能用於刺擊,不像細長劍有鋒體還可劃砍,但快速的攻擊能讓人無法招架,適於突破和騷擾甚至突襲,雖然攻擊力低下,但對準要害刺擊,能非常有效的遏止敵人。』

「那看來,兩把武器倒是相輔相成,但現在我的臂力使用大劍倒還沒有真的感覺到笨重,只是有些重而已,或許未來的大劍,會愈來愈重吧?」

『磅。』一個微弱的聲音,在這安靜的空間中,非常輕易的吸引了男子的注意,他看向他前方的T字路口,確認聲音來自左邊,迅速且輕巧的不發出聲音移動。左轉後愈靠向前方,聲音愈清晰。

『哈!』

『磅!』

『哇擦!』

一個是女子的聲音,一個則是怪物的低沉怪聲,這怪物『哇擦』的叫,不知為何點了一下自己的笑點,但考慮在這空間,隨時都會掉性命的狀況下,還是把笑容收了回去。

聲音越來越大,他也開始快步跑了起來,畢竟只能看到前方五米,就算聲音已經近了還是一片黑令人緊張,然後又是一個十字路口,確認一下聲音來自左方,就轉了進去。

「哇靠!」可他一轉進去馬上就看到對戰的一人一怪,可是實在太近了,就直接撞在那大約一米五的怪物身上,那怪物感到重壓,就低了下頭,一個很完美的"靠背過肩摔",那男子「幹!」的一聲被摔向那女子前方,結果就悲劇了。

『哈!』女子也不知是嚇到還是真心想打他,男子看到一個大盾牌敲了過來,下意識的罵道:「哈妳媽啦!」
『磅!』的一聲,他的臉就遭受重擊,像是打乒乓一樣再撞向那怪物欲抬起的頭上。一人一怪就這樣"甜蜜"的倒在地上,畫面看起來並不舒服,而且男子那Q髮加上細緻的臉龐,讓人不禁猜測,他應該是"受"的那個吧?

「嗚!」撞擊的太過激烈,鼻血就這樣流了出來。

『哇擦!』此時這聲音,就像是怪物經過一陣抽插後,舒服的叫了出來般,完全不理會現場有多麼尷尬。

「媽的!是我受罪,你叫個屁!」男子微怒,但攻擊完全不馬虎,舉起左手的細劍冷靜又準確的刺向怪物的頭,連看都不看,放了手,將身子撐了起來,擦掉鼻血,拿起大劍轉身冷冷看著,嘴巴被細劍釘在地上的怪物。

「還我的貞操……」不得不說,男子還真的以為自己被像"杰哥"的怪物上了呢,這想像力之豐富,不得佩服,還好那女子完全不知道他在說甚麼,也是稍稍吃驚的看著行雲流水做完這一切的男子,畢竟她剛剛花了許久都沒辦法擊倒那怪物,正因此而著急,就來一個救星,雖然出場的不是很完美。

『咯咯』那怪物像是哥布靈但又比他大隻,且更猙獰,牠的大嘴釘著一把細劍,聲音也發不出來,紫色的血咕噥噥的流了滿地,四肢掙扎著。牠狠狠的看著男子,男子卻毫不為意的拿起大劍指著牠,怪物不知是感到受辱還是感到生命受威脅,四肢揮動得更快,急找著小斧反擊。

「解脫吧!」男子當然不會給牠這機會,單手舉起再狠狠揮下,準確的砍斷牠的脖子,頭首分離,血液濺在劍身上,他平舉用力一甩,紫色的血液灑噴在牆上,劍身又恢復那冷厲的模樣,自覺帥氣的做完這一切,他心想:「真的超帥~我以前在玩遊戲看漫畫的時候,就一直幻想自己這麼做啊!我應該順便整理髮型的。」


『擊殺LV1哥布精,獎勵點數20點。』


「你是?」女子微微放鬆盾牌,看到同類雖然開心,但想起剛剛那腦海中女聲的提醒,仍然沒放心盾牌和自己的戒心。

「叫我米可!」男子撿起細劍後回頭看了一下女子。她穿著牛仔熱褲,破壞的破洞很性感的透出內裡的黃色小褲褲,上身是一件斜肩的白細字紋黑T並斜背著深咖啡的小皮包,金色的頭髮和潔白的肌膚,是個最性感的組合。但眼妝已經哭花,腳上也沒鞋子,估計是高跟鞋般的鞋子不易戰鬥而脫下,身上也有一些泥巴,畫面有些令人心疼。

「妳…還好嗎?」米可輕輕的喊了一句,並放下武器,表示自己沒惡意。

「嗚……嗚…」女子聽到這句話,像是被開啟開關一樣,丟下盾牌,坐倒在地上掩面哭泣。

「哎!哥你看!!」
「靠北哩,欺負女人!?」

兩個不合時宜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但米可沒第一時間舉起武器,畢竟是他熟悉的語言,不想多豎敵,但心想:「奇怪,怎麼好像都是台灣人?難道那女的,是負責這個台灣地區的人?有可能!她剛剛說這附近有兩三個還活著,加上我應該就全到齊了!」不同國家的人的確,合作會困難些,文化語言都不同,也難以交流。

兩人很快的就走了過來,抬起頭看著米可,他比他們高了半個頭,兇狠的眼神讓米可皺了一下眉。看了一下怪物屍體,他用著驚人的想像力調笑自己:「斷頭的杰哥啊!你同夥的?我的菊花隱隱作痛啊,這兩人壓根都是流氓吧?」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1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cbaby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噬血迷宫】作品簡介... 後一篇:四、一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