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47.被艦娘霸凌的阿強

作者:萌筆│2015-10-04 17:33:31│巴幣:35│人氣:733
  站在食堂門口,無數的艦娘同時將視線擺在他身上。
 
  別說像大井這樣毫不掩飾自己態度的,哪怕是嬌小的驅逐艦娘都是表情相當的錯愕,當然她們不像其他人那般露骨的表示出對阿強的敵意。
 
  她們都知道四位提督們曾花了龐大的金額去治療一個人,作為艦娘是不能對自己的提督的決定做出質疑的,但這不代表她們會在心中去接受這樣的命令,治療阿強的金額之花費足以讓一般的家庭過上好幾年平穩的生活。
 
  花了這麼多的錢就為了救一個人,這對講求務實作風的日本海軍而言,無疑是一種浪費。
 
  「不知火正在執行司令官的命令,帶阿強先生參觀整座鎮守府。」不知火一絲不苟地說道。
 
  「看他那副沒出息的模樣我就倒胃口。」大井厭惡的瞪了一眼阿強發抖的模樣道:「難以想像柚提督會對你這樣的人感興趣。」
 
  「大井親,妳嚇到他了。或許是因為還不習慣環境的關係,所以讓他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北上試圖緩解大家的氣氛道。
 
  「真是沒用。」一名女子的聲音響起。
 
  酒杯重重的扔擲在桌面上,一名輕空母的艦娘不快的注視著阿強續道:「身為一個男人不去英勇的到海上殺敵,只會自甘墮落的躲在女人的後面算什麼?」
 
  微醺的雙頰及那紫色的亂髮,隼鷹望著這樣的阿強氣就不打一處來,後方的飛鷹與祥鳳拚了命的扯住她的衣袖不讓她亂來。
 
  身為輕空母艦娘的她們,當然知道鳳翔在這個男人究竟花費了多少心血,就連薪餉都投入在了阿強的復健療程之中,看得她們真是又氣又心疼。
 
  心疼是鳳翔這麼無私的付出,氣的是阿強的沒用。
 
  當阿強康復出院之後,本以為他會乖乖的退到安全區度過一生,沒想到他卻以報恩為由繼續纏著鳳翔與提督們,這點讓隼鷹相當不快。
 
  不像其他人是因為資金的緣故討厭阿強,性格豪爽的她單純是看阿強那懦弱的表情不順眼。
 
  阿強脹紅了臉,羞愧至極的他還沒出口,眼前的不知火已然出聲解釋。
 
  「阿強先生的左腳曾經遭受劇烈爆炸,腦中的還有一塊無法取出來的血塊,所以他沒辦法好好說話。」
 
  聽到不知火的解釋,艦娘們先是一陣錯愕,再來是無奈與鄙夷的目光注視著阿強。
 
  以德莉絲.塔莉與萬里谷依艾為提督的艦娘們雖然清楚的知道阿強是因為無家可歸才留在這裡的,她們雖然心裡不太舒服,但對於自家提督的心地有多麼善良也一清二楚。
 
  所以,這幾日來見到阿強在港口做後勤工作時,她們雖然也沒有像大井一樣特意擺臉色給阿強看,但也沒有特意的上前打聲招呼。
 
  「……真是,司令官竟然花了這麼多錢在你這種人身上,真是搞不懂你身上哪一點引起了她的興趣,充其量也只不過是運氣好一點沒有死掉罷了。」
 
  「……我要是他這麼窩囊活著話,情願直接被轟沉算了。」
 
  絲毫不給情面的批評迎面而來,大和型的兩位艦娘,大和與武藏一前一後的放下手中的碗筷起身而立離開道,兩人的提督分別是紀伊柚與立花雪音。
 
  相比較從一開始就打算收留阿強的塔莉與依艾,柚與雪音對阿強的看法則是截然不同,柚是對於阿強為什麼可以這麼頑強的在海上活這麼久感興趣,而雪音則是為了奉承其他三人才勉強收留阿強的。
 
  所以這兩人手下的艦娘是最厭惡阿強這個人的存在,尤其是以大和型戰艦為首的重巡洋艦以上的艦娘,因為資金與資源不足的關係,她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擊去征討深海棲艦了。
 
  聞言,阿強不禁低下了頭顱。
 
  「這樣一來,你懂了吧?我們艦娘都討厭你。」不知火面無表情的說道。
 
  阿強不吭一聲。
 
  不知火又轉身去面對其他艦娘:「抱歉打擾妳們用餐的興致,不知火還有司令官的命令要執行,這就帶他先走一步了。」
 
  「等一下!」
 
  叫住了轉身就要帶走阿強的不知火,本來一直不出聲的空母加賀忽然站了起來。
 
  不帶一絲煙火的冷淡表情,加賀端起了手上的水杯走向了她們,不知火見狀,不覺蹙眉片刻。
 
  「被人說成這樣竟然還不反駁,我真是替鳳翔姐的付出感到不值。」
 
  加賀將手中的水毫不猶豫的往阿強身上潑了下去,伴隨著冰冷鄙夷的語氣說道,然而卻沒有艦娘出聲阻止她這個舉動。
 
  阿強顫抖著身子楞是沒有抬起頭來看著加賀又或者是其他人,嘴唇早就被咬的出血,即使如此他還是不吭一聲。
 
  他知道現在的他根本就是個廢物!
 
  什麼都做不了…什麼也無法做到!
 
  但即使如此,他還是希望可以為鳳翔她做點什麼來報答他的恩情……
 
  「滾吧。」望著阿強不為所動的模樣,加賀輕輕嘆息著。
 
  加賀本以為阿強會有骨氣發怒的反駁她更甚至是其他艦娘的話,看來這一切都只是她的過於期待妄想罷了。
 
  加賀語畢,不知火便拍了拍阿強的肩膀啟步往食堂外走去,沒想到才行兩步,迎面就見到雷與電這兩位第六驅逐隊的艦娘。
 
  「咦?阿強先生你怎麼會全身濕淋淋地出現在食堂裡?」雷見到狼狽不堪的阿強跟在不知火的身後發出了聲音疑惑道:「不知火,阿強先生是跟著妳進來的嗎?為什麼會是這副樣子?」
 
  見到雷與電朝著她們的方向走了過來,不知火正要開口說些什麼,便聽到身後傳來窗戶破碎聲響與其他艦娘的驚呼。
 
  「阿強先生!」
 
  甫一見到阿強臉色一慘地打破窗戶逃掉,電連忙出聲喚住他。
 
  阿強停住了,又躊躇下後才遲疑地側過半邊臉來,只不過臉上卻帶著羞愧的眼淚。
 
  「阿…阿強先生?」
 
  「哈哇哇!你是怎麼了,阿強先生?。」
 
  雷與電不能理解眼前的狀況出聲道,為什麼他一見到她們就要馬上逃走呢?
 
  眼角兒怯怯地偷看著雷與電,阿強低著頭顱道:「對不起……我…一直以來…給妳們…添麻煩……以後…不會再給妳們造…成困擾……」
 
  說完,阿強就立馬一拐一拐的跑掉,其速度之快讓人難以相信他曾經受過重傷。
 
  雷靜默了片刻,顯然是從阿強悽慘的模樣上聯想到了什麼,但電卻身形微顫走到了不知火的面前。
 
  「不知火,妳明知道大家討厭阿強先生的說!為什麼卻還故意還帶他來這食堂這裡的說?」
 
  不知火既不承認,卻也沒否認,電立刻察覺到這其中的微妙之處,不覺猛然一呆。
 
  「依艾司令叫我帶他認識一下環境……難不成妳會覺得司令會沒有想到發生這種事的可能性嗎,電?」
 
  電默然無言。
 
  「可是!阿強先生失去記憶啊!為什麼大家與各位前輩就非得要討厭他呢?大家明明知道記不得過去的事情是多恐怖的耶!」
 
  「別再說了,雷。」清秀的五官一片漠然,加賀絲毫不為所動的看著雷:「正因為這樣我們才討厭他,失去記憶不代表可以成為依靠提督們的藉口!」
 
  「哈哇!阿強先生不是那種人的說!」
 
  漠然的眼神融入了一絲冰冷:「他是不是那種人不是我們必須知道的,而是知道他浪費了提督與鳳翔姐的心血這點就已足夠了。」
 
  加賀淡淡的道。
 
  電絲毫不退讓的看著面前說出這番話的加賀,雷更是不能理解的盯著食堂內的大家。
 
  雖然阿強先生看上去呆頭呆腦的,不過他真的是很痛苦活在這世界上,與其這麼痛苦的活著倒還不如乾脆的死去,她們第六驅逐隊的人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鳳翔姐要這麼辛苦地的照顧他?
 
  所以響就代表她們這麼問了鳳翔姐這個問題,而鳳翔姐是這麼回答的。
 
  電跟雷永遠無法忘記鳳翔姐那個時候的回答。
 
  「我不知道他受傷之前是怎麼樣的人,但是現在我想知道為什麼就面臨死亡的那一刻他為什麼會對著我那般笑?」
 
  「面對深海棲艦的襲擊一般人逃走都來不及了,但是他身上的傷很明顯地告訴了我,他是為了阻止深海棲艦的攻擊而上前阻止……」
 
  那個時候的鳳翔閉了一下眼,想像了那種情況,而後睜眼注視著第六驅逐隊的成員,緩緩了喃喃自語道。
 
  「……只要知道他肯為他人犧牲這麼多就足夠了,不為自己只為他人,這樣的人我又怎麼忍心拋下他死去呢?」


後記:

結論,電果然是天使!雷果然是廢柴提督製造機!(誤)

本來呢,鉛筆是想把艦娘們寫的壞一些,脾氣更糟糕一點(就像某八點檔鄉土連續劇那樣),看是再看過一輪所有艦娘的個性之後,發覺這難度還真是相當的高啊@@

所以本篇雖說是霸凌,但也並不完全是,最多鉛筆也只讓加賀這麼做而已。

回到本篇,第四部的劇本投票預計到原55《亂萊沒有死,因為我們相信他活著!》之後結束,請還沒投票的蒸餃提督趕快參與,而第二波的本篇蒸餃也將在第三部結束之後開始,歡迎各方蒸餃踴躍入坑~!

若沒意外的話,下回就是塔莉與鳳翔的主場了,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玩電腦沒主機
兩個天使[e5]

10-04 17:40

萌筆
是啊~10-04 17:53
紫色徘徊的執念
與其抱怨自己沒用 不如想想自己能做些什麼有用的吧!比如...加入我們陸軍航空隊!(踢走

10-04 17:51

萌筆
阿強有說他什麼都做不了,什麼都無法做到喔@@"10-04 17:53
爆龍
看看我家的青澤棧二....他好像很努力,但還是需要點時間得到艦娘的認同....可見亂萊更慘,我同情他。

10-04 17:55

萌筆
謝謝同情~ 筆:阿強還不說聲謝謝! 阿強:謝...謝...10-04 17:56
紫色徘徊的執念
所以要看誰能振奮他 是提督 艦娘 還是高階長官 看閣下安排拉

如果是在下的話 在下會讓真時去挖他進航空隊拉 當年紅男爵一開始也只是騎兵一枚

10-04 17:56

萌筆
後記有說到是誰振奮了@@ 而且章節預告還有一篇破梗XD10-04 17:57
瘋狂的小兵
……

10-04 18:08

萌筆
....無敵!10-04 19:19
魯蛇月
等到亂萊恢復記憶後,不知道當初這些鄙視他的艦娘們又會是如何看待他的[e18]

10-04 18:08

萌筆
反差萌~ 愛上他(誤)10-04 19:19
瘋狂的小兵
幸好我家加賀很好人的……不過憲兵也得不到別人的認同呢……

10-04 18:09

萌筆
[e42]這裡的加賀也是好人10-04 19:19
諸葛
乎魯魯~@~

10-04 18:27

萌筆
欠摸嗎?10-04 19:19
諸葛
快點出拉030每看一次越想滅了現在的這群艦娘-兒-

10-04 18:43

萌筆
忍住! 忍住之後就是你贏了10-04 19:19
提拉米蘇
天使阿! 等等..誰在切洋蔥?

10-04 18:52

萌筆
鉛筆只有放胡椒鹽而已 這不是洋蔥!10-04 19:20
✦AmaZinG✦
嗯!在寫壞下去的話就都變成婊子級了啊!(被圍毆


筆大還真會在節骨眼上虐待主角啊~
想想如果是健全狀態的,大井或是加賀可能會面臨亂萊手撕艦……(就不多說這恐怖情節了wwww)



雷果然是廢柴製造機XD

10-04 21:38

萌筆
有沒有你說的那麼誇張啦....10-04 22:03
✦AmaZinG✦
單純腦洞了一下而已,別在意~

當亂萊的事跡曝光之後,某些嘴他的艦娘應該會來道歉吧(還有當然就是反差地愛……(被拖走

10-04 22:53

萌筆
被你猜到了那還有什麼樂趣(拖走!)10-04 23:02
逍遙
感覺失憶出現在我這邊的提督會非常有趣
能力或自制力,一定會有一邊失控

10-04 23:48

萌筆
啥意思? 為啥會這麼說咧??10-05 00:24
逍遙
我這邊主要四個提督能力上近乎完美
但性格都有缺陷,殺人狂、軍火狂、改造狂、偏執狂
這四人無論哪邊失控連我都不敢想像
如果他們保留知識失去記憶的話,那樂子就大了

10-05 00:29

萌筆
原來如此,但是失去記憶的話同時也失去個性啊@@"10-05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Online《愛卡...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