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安潔拉.巴爾扎克 2016年5月預定發售!

作者:祈祈│樂園追放│2015-10-01 11:19:37│巴幣:26│人氣:2708
近日(2015年10月01日),Path!網站放出了《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安潔拉.巴爾扎克 1/7 PVC 2016年5月預定發售!的消息。
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日語: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らくえんついほう -エクスペルド フロム パラダイス-)是東映動畫和Nitro+合作製作的原創動畫電影,由水島精二執導,虛淵玄編劇,使用3D場景加2D重繪的風格,是兩人首部全CG風格的作品,於2014年11月15日發布。
  • 安吉拉·巴爾扎克 ( 安潔拉·巴爾扎克 )(アンジェラ バルザック,Angela Balzac,配音:釘宮理惠)
  • 迪瓦中央保安局三等官,探員編號為ZQ875456,數據化人類,負責調查和追捕騷擾迪瓦世界的弗隆提亞·賽格,高層派遣其回到地面進行實地調查,為了比其他人優先到達地面完成任務獲得功勞,而選擇提前終止肉體生長以生理年齡16歲的素體回到地面。






商品資訊

商品名:安潔拉.巴爾扎克
作品名:《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全高:約145mm 1/7
價格:12,960日幣(未税込)
發售日:2016年05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樂園追放|安潔拉|安潔拉.巴爾扎克|Figure|Path!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光
訂的是另外一隻@@

10-01 11:52

我就是鋼彈
這隻感覺比之前的還讚~~~~~~~

10-01 19:35

德懷特‧D‧艾森齊
數位化的安潔拉好搶眼阿0.0

10-07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Ryoui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園追放 -Expel... 後一篇:《蒼藍鋼鐵戰艦》伊歐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