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46.不知火與阿強,布因霸凌事件?

作者:萌筆│2015-09-30 03:23:18│巴幣:34│人氣:744
  顯然沒有想過鎮守府會這般大,所以阿強迷路了。
 
  話雖如此,阿強還是不敢找走廊上來來往往的軍人與艦娘搭話,整個人就像一根木頭似的站在那裡。
 
  阿強所認識的艦娘屈指可數,除了他最熟悉的鳳翔外就是第六驅逐艦的曉她們及立花雪音她們的秘書艦。
 
  「……阿強?」
 
  突如其來的喊聲讓阿強抖了一下,戰戰兢兢的回過頭卻,映入眼簾的是穿著日本海軍女式裙裝的萬里谷依艾。
 
  看到跟自己打招呼的是依艾提督,阿強心中偷偷的鬆了一口氣,在他所認識的四位女性提督之中,萬里谷依艾與德莉絲.塔莉是最容易相處的兩位。
 
  先不論明顯就對他厭惡的立花雪音提督,阿強比較害怕面對紀伊柚提督,不知道為什麼他除了不太敢直視她外,心中更是對那位提督感到一些不自在。
 
  眨了眨眼,萬里谷依艾眼神平靜的看著阿強:「怎麼?進來鎮守府找我們有事?」
 
  雖然她對阿強的興趣不像柚那麼強烈,話隨如此還是有著一些好奇,畢竟不是任何人都能從深海棲艦的手中活了下來。
 
  「那個……我…我…是來送電報給…紀伊柚小姐的……」
 
  依艾見阿強那副唯唯諾諾的表情感到一陣好笑:「我不是雪音,你可以不用這麼怕我。」
 
  頓了頓,依艾伸出手將電報從阿強的手中抽走:「這份電報我來幫你送吧,正巧我也要去找柚,你就趁這機會好好瞭解一下鎮守府的環境吧。」
 
  「可…可…可是…立花雪音…小姐那邊……」
 
  阿強拼命的搖了搖頭,萬一要是遇上了立花雪音,他都不敢想像自己的下場會怎麼樣。
 
  「既然這樣……我就讓這孩子幫你帶路如何?至於雪音那邊我會幫你說一聲。」依艾讓開了身子說道,對於雪音的個性她在瞭解不過。
 
  阿強這個時候才發現依艾的身子後面還站著一個人,可能是太過嬌小再加上剛剛兩人說話的時候對方都沒出聲,導致他現在才發現她的存在。
 
  阿強對於艦娘的認識其實並不多,手指頭都數得出來,自從失去記憶之後的他對於新的環境總是感到有些不安,總是深怕一個不小心得罪到其他人而被趕出布因這個地方。
 
  他不知道過去的自己究竟是怎麼樣的人,也不清楚自己有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但是鳳翔對他的好,他是不會忘的。
 
  對於自家司令的提議,原本就站在後方目睹兩人對話的她就直接問了一句。
 
  「……不知火做錯了什麼嗎?」
 
  「………」
 
  「………」
 
  依艾皺了皺眉頭,顯然是沒有想過自家驅逐艦會這麼問,她看了一眼被不知火給搞得不知所措的阿強嘆息著:「怎麼?不知火很討厭給別人帶路嗎?」
 
  面無表情的看了一眼自家司令之後,不知火毫不避諱的直盯著阿強看,彷彿是在打量什麼珍奇異獸似的。
 
  「一般般吧。」
 
  這算什麼回答……
 
  看不出來不知火的在想些什麼,依艾還是第一次覺得這艦娘還挺難搞的,不像眼前的阿強呆頭呆腦就挺好理解的。
 
  「司令,這位就是鳳翔姐跟電撿回來的人麼?」
 
  「是啊。」依艾回答完之後,不知火顯然表情有了些變化。
 
  阿強還是呆呆的看著不知火,這還是他首次接觸鳳翔跟第六驅逐隊以外的艦娘,該怎麼說呢,跟他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但不知為何他卻一點都不感到驚訝。
 
  「不知火瞭解了,我可以帶阿強先生去參觀鎮守府。」
 
  望著阿強乖乖跟在不知火的身後離去的樣子,依艾思考著自己是不是選錯艦娘去給阿強帶路了。
 
  在她看來看待任何事情都很客觀的不知火應該是最好的人選,因為當初鳳翔拜託她們四個提督負擔阿強的醫療費用時,可是有不少艦娘對此發出抱怨。
 
  自從南西諸島作戰失敗之後,失去製油所提供的豐富燃料,現在各地的鎮守府都陷入了資源短缺的情況,所以為了補足短少的部分,她們也只能加派遠征艦隊去海上收集資源。
 
  話雖如此,資源的需求消耗還是比不上收集的速度,於是也只能動用鎮守府用來維持各項軍備的資金來購買了。
 
  阿強一年的醫藥費及事後的大量復健都花了她們四人不少的費用,要不是艦娘們看在鳳翔的面子上,早就跑來跟她們四個提督宣洩不滿了。
 
  所以除了鳳翔與第六驅逐艦的艦娘外,其他艦娘對阿強這個人可是蠻不待見的。
 
  一拐一拐的跟在不知火後面,阿強還真不知道該跟這位艦娘說些什麼話題,可是一路上保持沉默好像又顯得不太好。
 
  「阿強先生,不知火想知道兩件事,第一件,你的腳是怎麼回事?」
 
  忽然,不知火打破沉默回過頭道,她低頭看著阿強那顯然不自然的左腳。
 
  「那個……聽…醫生…說……我的左腳…好像曾經承受劇烈爆炸。」
 
  不知火點點頭:「第二個,是你本來就這樣說話,還是你在害怕不知火或者其他人?」
 
  阿強沉默不語,不是他不想回答不知火這個問題,而是就連他自己本身都不知道為什麼。
 
  事實上,醫生曾經告訴阿強他身體狀況一切都恢復良好,那怕是曾經扭曲的四肢也經由開刀重新矯正回來,需要的只是大量的復健時間罷了,但是對於他腦中壓迫中樞神經的血塊卻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血塊造成的只是記憶障礙並沒有影響他的語言能力,但是他就好像身上受到了詛咒似的沒辦法自在的開口說話及活動,更重要的是阿強一直覺得他的心好像缺了什麼……
 
  「我…的腦袋…有一塊無法取出的…血塊…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會…這樣說話的……」
 
  「原來如此。」不知火表示理解的點頭,隨後轉過頭去接著道:「不過不知火不會同情你,或許說我們布因大多數的艦娘都不會同情你,阿強。」
 
  不知火說道,同時人也停了下來,因為她們的目的地也到了。
 
  望著上頭掛著『食堂』兩個字的標示牌,阿強忽然感到有些不安,不過他還沒向不知火詢問理由時,食堂內傳出了一個少女的聲音。
 
  「不知火……為什麼要把這傢伙帶來這裡?」
 
  毫不掩飾的厭惡,出聲的是在鎮守府門口見過阿強的大井。
 
  與此同時,食堂中正在用餐的所用艦娘都停下手邊的動作看向了門口的不知火與阿強。
 
  第一次,這是阿強人生中最感到不知所措的時候……
 

後記:

下篇高能注意!

鉛筆會把某些艦娘寫的很勢利外加醜惡,喜愛該位艦娘的提督請迴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5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5 篇留言

諸葛
還好啦就是要凸顯出來才好的拉xD

09-30 06:44

萌筆
說的好!09-30 16:06
玩電腦沒主機
不要欺負病人!

09-30 06:46

萌筆
咦?你怎麼不說不要欺負不知火?09-30 16:14
✦AmaZinG✦
不知火,不要80阿強!

09-30 08:58

萌筆
那....改霸凌你好了09-30 16:15
✦AmaZinG✦
QAQ

09-30 16:50

萌筆
剛好而已@@09-30 18:28
提拉米蘇
什麼時候阿強才會回復記憶呢 看樣子又得自己立FLAG一次了ww

09-30 21:31

萌筆
詳請請看章節預告的地方~!09-30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變成連裝砲醬!?》2... 後一篇:【官方設定】1星魔娘.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