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今生來世】(三十一)

作者:Mings│2015-09-29 21:40:02│巴幣:12│人氣:67
時光飛逝,從最開始到現在轉眼間已經過去了兩三年,何世海與李昊宇依然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每天都會在網路上見面,或聊天,或遊戲,偶爾,在某些時間比較寬裕的時候會約出來見個面,不然就是出去玩。

A市,無論過了幾年還是一樣的喧囂,此刻的何世海正漫步在某座大學裡,這裡他從未來過,只是有想過有機會要來看看走走,李昊宇所就讀的學校,與他所在的偏鄉有著截然不同的光景,或許可以概括為現代吧。

「昊宇,今天中午可以一起吃個飯嗎?」

「世海?你不是應該在C市嗎?你現在在哪裡?」

「離你很近的地方,猜看看。」

「……我不喜歡猜謎。」

「在你學校啦,今天教授上來演講,要求我跟過來幫忙。」

「演講甚麼?」

「食品安全的部分,所以我的問題呢?」

「嗯,我們就約在……」

約定好地點以後何世海便動身過去,因為離中午也沒有多久的時間了,待他找好位置時,李昊宇也踏入了店門口,不過他身邊帶著一個女孩子,長長的黑頭髮柔順烏亮,高挑纖瘦的身材相當標緻。

「世海抱歉,我多帶了一個人。」

「沒關係,不介紹一下嗎?」

「他是劉萱琪,我女朋友。」

「您好。」

「我叫何世海。」

「我經常從昊宇那邊聽到你的事情,他有給我看幾篇你的文章,很不錯喔!」

「哪裡,只是些不成氣候的東西。」

「好了,先點餐吧,不然會趕不上下堂課。」

強忍著所有情緒的何世海結束了這一頓午餐,回到飯店的他大哭了一場,許許多多的感情傾瀉而下,他知道這是必然,可是心裡仍然難受,不過即使如此也不會改變他的信念,堅持著,對一個人好,單純的只對她好,無關其他因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5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物質控制者】宣判... 後一篇:【萌獸學園】雕刻委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