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工會】【角色】異域之神-東‧史塔布(don't starve)

作者:五分熟牛排⎝(◕u◕)⎠│2015-09-29 18:46:37│巴幣:18│人氣:294

東‧史塔布(don't starve)


別稱:
  食物的分享者、食之神、飢餓者的友人、指路人、崛起者

形象:
  最常出現的形相是會說話的食物(主祭:吾主,別玩了。),通常會偷偷的出現在餐桌上與信徒對話或警示後離開。(東:好啦~好啦,這東西就留給你吃了,掰掰。)

  第二,出現的形象為,遊蕩在荒野中的肥胖獸人廚師(傳奇巡林客),最喜歡出現在逃難的飢餓者面前,帶領者眾人前往富饒的土地,或是間接的傳授獨門的狩獵技藝。

  第三,是名堅毅的獨眼老學者,遊蕩在各個貧瘠之地或貧民窟跟荒苦的地區,帶領人們開發資源後離開,由於祂從來沒透露過自身名諱,所以這是不是祂的化身也無從得知。

性格:
  祂非常討厭浪費食物的行為,真的很討厭浪費食物的行為,因為這是祂教義的第一條很重要所以要在一遍祂真的十分非常討厭浪費食物的行為。

  祂以食物姿態出現,總是會瘋狂的亂叫,而且不分場合,當他要提醒或警示的事務越是重大,此類狂亂鬧出的聲響也越誇張,但這通常也代表著轉機也大,可能非常兇險也可能缽盆滿盈,但是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平靜的對餐桌上的人宣佈某些事務,非常少見,同時也代表只剩下很壞跟更壞的結果。

  有時會用獸人巡林客的模樣,加入某些臨時的冒險團隊,或是幫助一些在任合原始環境(包含深淵)迷失的智慧生物,在這樣的時刻裡,會扮演著豪爽的獸人大廚,跟優秀的搜查者,也會默默的教導他認為有前途的物種(冒險者不只有人類),或是藉機傳授一些被人遺忘的小知識。

  如果是用老學者的模式現身,就代表著一個國家、城市、或是種族的崛起,通常是人類(沒辦法,多元宇宙中人類的數量最多,最為可怖的環境中都有可能出現人類的蹤跡,不論是強大的個體或是定居的族群。),已有些怪僻的睿智老者的形象,或許直接間接,影響決策者的選擇,不過大多數都是在與食物相關的事務上。
  例如:土地貧瘠、四周惡獸密布,就會去接觸些有潛力的幼苗,灌輸其技巧或觸發靈感,讓他們去將家鄉的惡獸處理掉,順便用以堆肥。

  在對待陣營方面,屬於比較中立的神祇,祂不介意,一個深淵的惡魔慘忍的吃掉無辜的幼童,包括吃之前的調理(有些魔鬼或惡魔,認為恐懼之類的負情緒,能讓食物更加美味。),而且認為在極其飢餓的狀態下,吃掉幼獸之類的是可以接受的。

  

聖徽:
  一塊咬過的餅。

陣營:

  秩序中立、混亂偏轉。
  (一般來說,祂比較喜歡在規則中做事,畢竟一個神經病無法做出一道好菜。)

神職:
  烹飪食材、狩獵食物、庇護飢難者、開拓者。

信徒:
  難民、乞丐、廚師、獵人、拓荒者、貧瘠地帶的人民。

牧師陣營:
  信仰 東‧史塔布 的牧師,幾乎遍布於所有陣營。

教會: 
  祂沒教會,認為那是無用的東西,與其讓信徒搞這些,更願意讓他們做其他事,比如,種田或填飽其他人的肚子。

神域:
  調理、追蹤、生存、豐收以及最重要的『食物』。

喜好武器:
  鐵鍋跟乾硬的麵包棒(異種武器,這是祂個神的喜好,通常祂的神職者是使用,刀類的兵器跟盾牌。)

特色神術:

  造食術:
  創造一份食物。
  (依食物品質決定消耗,該份餐點為無屬性聖餐,無法被下毒、汙染、浪費,且不管是什麼物種,皆可以品嘗到100%的營養跟美味,如該份食物對該物種有毒的狀況,該毒素將被視為無效。)

  飲料術:
  創造一份飲料。
  (效果同上,該飲料,且無法被蒸發、打翻、或惡意的潑出。)

  完全吸收:
  對任何擁有智慧的物種或無智慧的物種,可以讓被施術者用任何方式完全吸收某樣物質,當物質超過受術者身體一倍承受能力時,會以減少物質體積代替。
  例如:一個受術者,只能承受一個火球的能量,跑去吸收兩個襲來的火球,這樣是可以的,但多於的能量,將會以結晶的方是存在,但當他去吸收三個火球時,會被第三顆火球炸飛,因為他已經吃不下了。

  簡歷:
  這名強大的神祇,透過了一塊異界溝通界面-泛用型,遊走在阿斯嘉特城內,沒人知道祂的過往與為何流落於此,甚至連神名也未曾有人知曉,拒絕所有願意信仰祂的人,反而是要人們簽下一份詭異的神力契約,內容為:『將吃的喜悅分享給更多的人。』,已經很古老的祂,用著一種旁觀者的視角看著這個世界,而失去了本位面信號與所有信徒的祂也越來越衰弱。

  最近,祂感知到了故鄉的存在,開始積極的活動著,可能是為了回歸故鄉時得到幫助,也可能是其他的理由。


基本上……呃……他死定了,不過要看後續的具本怎麼樣,對了…他就是那塊鐵板的本體,

以下可以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5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Dean
這個不正經的食物神意外的很強阿www

09-29 20:48

五分熟牛排⎝(◕u◕)⎠
按DND來說他跟 Jergal 同等級的。09-29 20:59
五分熟牛排⎝(◕u◕)⎠
話說我都沒提到祂的技能配置勒~~09-29 21:01
紺碧の詩
這食物神夠帥wwww

09-29 20:50

五分熟牛排⎝(◕u◕)⎠
妳餓了嗎?09-29 21:00
白鴿
長著一副很恐怖的臉卻是一位好神wwww

09-29 20:55

五分熟牛排⎝(◕u◕)⎠
不過祂是混亂中立的神祇。09-29 21:00
Dean
把特色神術暫時作為神明技能的基礎了ˊ<_ˋ
能夠施展這些神術的信仰者在某方面來說可以稱霸一方阿(x

09-29 21:06

五分熟牛排⎝(◕u◕)⎠
WWW
我不知道你看出來了沒,這其實是文字遊戲喔~
提示一下,藥劑跟藥水這類液態的東西算不算飲料?09-29 21:12
五分熟牛排⎝(◕u◕)⎠
空間跟元素呢?又算不算一種食物?09-29 21:13
紺碧の詩
重翻留言發現創造神啦[e17]

09-29 23:13

五分熟牛排⎝(◕u◕)⎠
看不懂,妳這句話的意思~09-29 23:45
伊祁青歲
是超大牛排真身!

09-30 14:43

五分熟牛排⎝(◕u◕)⎠
沒錯~09-30 15:08
五分熟牛排⎝(◕u◕)⎠
這可能是我做的最認真的角色卡之一了。
09-30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X29235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餅~... 後一篇:【RPG工會】【故事】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