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角色問卷─赫薩爾

作者:芙夜│2015-09-29 18:11:19│巴幣:4│人氣:110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Q:小薩的父母是黑城裡的小貴族,就像之前人設裡說的,他們很不接受身為女兒的小薩爾有著召喚死者的能力。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Q:恩,正確來說沒有,因為小薩爾十歲之前就是被關在家裡,十歲之後更是直接被關到地下室。
  不過有筆友。
  另外小薩爾的兄弟姐妹們她都不認識小薩爾,因為家裡的人根本不想讓她們知道她的存在(O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Q:像死水一樣的平靜又規律的生活,不斷的重複同一個星期的功課。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Q:沒有喔~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Q:小薩爾從頭到尾都是貴族子女,會劍術是艾格妮絲教她的。
  目前資金是從家裡A來的(?!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Q:小薩爾信奉伊甸,並不是因為她對於伊甸有很高的崇拜感,而是很單純的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心靈寄託。
  至於為什麼不是彩羽....
  喔,第一章就有寫了(指指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Q:小薩爾最喜歡的就是,睡覺(?
  主要是恢復體力,不過因為常常睡了就是好幾個月,所以很容易讓人擔心。
  另外雖然一直沒說,小薩爾失去視力的那隻眼睛,瞳色比另一隻眼睛來的淡一些。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Q:說實話我不知,來來大家在下面留言我們來討論(?!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Q:小薩爾是不會殺人的,她的心裡還有著善良,不過他對於殺人的定義其實很模糊。
  畢竟小薩爾曾經上過戰場,所以他的殺人定義,限於,她沒有進入戰備狀態下的,殺戮。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Q:恩......很一般,目前要說仇敵的就是亞特了,本來就有仇(分手)後來又有監獄的汙辱,SO難過(?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Q:恐懼的阿...
  小薩爾其實對於血,有一種很詭異的狀態,不是恐懼,而是類似第二人格的狀態,不過基本上要看到遍地的鮮血她才會這樣。
  主因連她自己也說不出來,不過可以推測說是戰爭時期留下的後遺症(?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Q:小薩爾非常單蠢(O
  基本上是由亡靈來保護的(O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Q:除了眼睛之外,沒喔~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Q:小薩爾對於被打斷的日常生活非常的習慣(O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Q:沒有~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Q:恩,並沒有喔,小薩爾指是很一般的小貴族兒女(O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Q:小薩爾目前的人生目標是,追尋力量強大的人。
  不過如果要說在這次獸人內戰之前的話,是死亡,怕死又想死的狀態(?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Q:恩,放縱自己身旁最愛惹事的艾格妮絲到處亂跑,落入危險想逃跑卻也繼續跟著。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注:會影響到角色對異性的看法以及關係發展

Q:沒有喔w
  小薩爾從來沒想過結婚,她是很單蠢的孩子,會有好朋友,卻不想更深入的交往。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Q:踏入死亡時大概就是,煩惱著她最好的家人們,會不會被她永遠束縛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5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一半的玫瑰《... 後一篇:【蛻變之聲】希望星城市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