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瑪英同人】黎明曙光 DayLight 序 卡布蘭匪幫

作者:鱷魚飼料│2015-09-29 01:03:05│巴幣:18│人氣:113
 
 
 
  乾涸的草原,與夕陽相互輝映的火堆,這裡是魔族根據地,哥布林和小鬼們們的嘶吼聲彷彿在威嚇人類不得跨越一步,又像發誓殺光全人類,奪回自己的村子。大部分的人當然避之唯恐不及,但總有幾個瘋子例外。
 
  是志在清洗魔族,恭迎女神返回現世的騎士團?還是為了保護心愛的村子而不顧自身危險的傭兵團?
 
  「他們的老巢就在前面吧?」領頭的是個二十出頭的女人,一頭微微雜亂的長髮,穿著白色系的輕甲,傲人的雙峰隨著步伐規律的晃動著「總之快點砸了它,回家休息吧。」她淺淺的笑著,從乳溝中掏出一小罐紅色的液體。庫漢特產,冰鎮草莓甜酒,不少紳士可能會想過去幫她溫暖下那快被凍傷的胸部吧?前提是你不怕他腰間的雙刀和身旁那金色雙馬尾的女孩子。
 
  「唐娜德,你這笨蛋,要說幾次,工作時不能喝酒,這個沒收!」黎明曙光小隊的隊長,恰美,一把抓住她的酒,然後往一旁的山谷甩……
 
  「恰美妳很過分欸,這是我存好久才買到的欸……」「大笨蛋!」接著,兩名少女開始了爭吵,不像馬利跟德芸,很明顯的就是在打情罵俏,然後似乎連隊伍主力隱蓮也過去參一咖。
 
  相較於那幾個女人的百合花園,隊上的男性顯得沉著許多,一言不發的警界著周圍,大概是因為他們很可靠,所以她們才敢在戰場上這樣玩吧?
 
  而壓在最後的新人笑了,他盤算著自己的英雄計畫,趁他們還在打鬧時自己處理掉魔族的隊長,然後被奉為救世主,站在高處俯瞰眾人,想到這,他忍不住放聲大笑起來。
 
  「別笑了新人,快找輸出點。」從剛剛都沒講話的箭手只丟出了這句話,便翻滾到後方架起了十字槍,前方原本嬉笑怒罵的三人也迅速散開,武器指著同一個地方。
 
  人稱拷問專家斯汀的魔族,但此時三個前鋒的心裡只有一句話:
 
  「交出麵粉,然後快滾。」
 
  但斯汀聽不懂人話,也不知道幾包麵粉就能打發眼前這幾個傢伙,應該說他也不想讓他們活著離開,斯吼著,背上的電擊器滋滋作響,像是想仿造吉克林特的天雷教訓眼前的蠢貨一般,直接調到最大電力往前橫掃。
 
  而燈連的嘴巴張的老大,剛剛還自信旋轉著的匕首匡啷一聲掉落在地,他看到了他們散漫的原因,因為,合作無間也許是為他們而創的。當電流掃往一個地方,最接近那人就地尋找掩護或躲恰美背後,另一人則是趁機補了好幾刀,當斯汀轉身時,又得面臨其他人得猛攻。而洛丁,那沉默的狙擊手,在前方三人的收放之間精準的替他釘上一根根弩箭。
 
  沉默,即是為了專注,不必說話,因為一根根箭矢代表了死神的招呼。剛剛還意氣風發的拷問專家,此刻卻像是隻被困住的老鼠死命的掙扎著。
 
  最後,筋疲力竭的大老鼠舉起了不再做動的電擊器,嘶吼著往前砸,而金髮戰士架起盾,準備好跟遠方的狙擊手給他最後一擊。
 
  但準備好的,不只他們,甩著刀,唐娜德慢慢的擋在他們之間。
 
  「蠻力,不能解決一切。」瞇起紫色雙瞳,風中的粉色頭髮像櫻花樹般徐徐飄動「因為你的破綻,比里爾老頭多。」悠閒而銳利,沙場上刮起兩道交叉的颶風,而那老鼠的血,成了片片被吹散的櫻花,一滴滴滋養了乾涸的草地。
 
  淺淺一笑,但這訓練有素的隊伍不會為了這小事高興,他們開始到處搜刮麵粉及其他戰利品。
 
  不是騎士,不是傭兵,根本是一批強盜吧?
 
  「抓到了,新人打醬油。」隱蓮笑笑的拍了拍這滿身大漢的俊美青年,才發現他已經嚇呆了,所謂誤上賊船根本就是這樣吧?黎明曙光,這麼正直的名子原來只是包了糖衣的毒藥、加了鴆毒的美酒嗎?
 
  「好啦,蓮姐別怪他了,晚上讓他出酒錢就好!」「笨蛋唐娜德,不准再喝了!」「那我只好吃你瞜?」「大笨蛋……」一行人吵吵鬧鬧的拿著唯一一袋麵粉回去交差,一切都是那麼的和平,那麼正常,除了一個特別強的人。
 
「不錯嘛黎明曙光小隊,你們就努力爬到我腳邊的高度吧,呵呵……」輕笑兩聲,一切都停住了,風停了,魔蛙叫聲停了,電流停了,腳步停了。
 
  「我很期待喔。」只有一個特別的人慢慢離開了。
 
 
 
-──補上惡搞的赫基小劇場,以上對話都只是他腦補的───
 
 
 
  該怎說,這畫面兒童不宜阿,被砍個血肉模糊的斯汀尊嚴蕩然無存,不過看到眼前的狀況真的腿都軟了……
 
  「很會跑?看你現在跑去哪?」「你知道那條街都是老娘罩的嗎?敢偷?膽子不小阿?」兩個惡霸,對於粉色頭髮的我不意外,但另一個拿長柄武器的包包頭,看起來就比較有氣質阿,怎麼會這樣?這世界病了阿!
 
  「大姐頭,那胖子只肯交出一包就昏過去了。」跟金色雙馬尾給人的嬌弱印象不搭,像是抓小雞一般拎起麵粉,那叫恰美的抱怨道。
 
  那粉色頭髮,看起來講話最大聲的只是比了個五,背對著斯汀冷冷道「這包當利息,我明天早上要看到你們寨口放五車麵粉,不然就放火燒個精光,走。」
 
 
(然而現實只是唐娜德跟恰美在一旁搞百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怎突然寫馬英的同人?

09-29 01:04

鱷魚飼料
一時腦衝,總之想知道詳談09-29 01:10
才不告訴逆雷
開同人坑的路,有你也有我

09-29 0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審判日】主線7. ... 後一篇:【萌獸學園】千娜0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