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殘翼之鷹──『九指』.阿格拉

作者:鯉月│2015-09-28 10:02:06│巴幣:10│人氣:470

『在拉坎德姆想知道誰是最優秀的商人?———很簡單,只要叫他伸出雙手就行了。』


【姓名】:漢斯.蘭達.佛里曼(Hans.Landa. Freeman)

【精靈語名】:阿格拉.恩.拉.露克斯

【別名】:『九指』.阿格拉

【性別】:男

【年齡】:25歲到30之間,並不知曉確切出生時間,本身面孔也難以判讀。

【外觀】:體態偏高,長期鍛煉的健壯身材;黑色中長髮,銘黃色雙眸。右手小指截肢,只有九支指頭。

【腔調】:西北方腔調。在句首時濁音較重,句末語調輕微上揚。捲舌音較平。

【語言】:拉坎德姆語,精靈語,妖精語,獸人通用語,達雷恩語,大眾通用語。

【性格】:
如果有人問起九指的右手傷痕,他大概會這麼回答---
「噢,你是說這個傷疤阿?那來自一個我見過最美麗的女孩,那年我十八歲,她也十八歲。在艷麗的夕陽將天空染成一片金黃的天空下,我與她站在碧綠的大草原上。她美麗的紅髮飄揚在半空中,像是陶瓷般潔白的手指扣下了版機。在我為她著迷得不能自己的時候,溫柔的一吻取走了我的手指……不,我開玩笑的,我搞砸了一場交易,為了對僱主表達歉意只好跟我最不喜歡的手指,說再見了。
率性而隨意的男人,以及不怎麼優秀的幽默感。喜歡自稱為『二流的貿易者』但目前也以旅人的身份自居。

不主動挑起爭端。雖然擁有一定的原則,但大多隨心情改變。凡事多以直覺推論,將對大多數人的第一印象作為相處依據。但並不會執著於自身判斷,擅於接受外在資訊和情況變化。自然地會與人保持距離溝通,但說不上多禮,亦不特別慷慨或小氣。對權威命令性用詞敏感,明顯厭惡。由於過往對精靈族與妖精有某定程度的淵源,會對這兩個種族特別留意。

【興趣】:飲酒,美食,抽菸,賭博。尋求任何不危及過度生命的刺激。

【習慣】:對一般雜貨乃至特殊物品進行估價。從他人的衣著推測其性格。留意行商相關的對談。

【職業】:旅人,魔槍士,退休的走私販子。

【身份】:木行者,受妖精眷顧者。

【陣營所屬】:混亂中立 Chaotic neutral     『 隨性所至,將個人自由擺在首位。』

【能力素質】:A~E區分(幸運為浮動值。)
【力量】:【 C 】
【敏捷】:【 B 】
【智慧】:【 D 】 【幸運】:【 C 】
【體力】:【 E 】
【魔力】:【 A 】


【裝備】:

『面對衝突的時候,先拿出足夠的誠意"談判",接著給予必要的"援助"便能解決。』-槍匠。『里爾』

武器:轉輪式霰彈槍『談判』
由混血精靈工匠『里爾』製作並加工的魔槍,材質為大馬士革鋼及紅豆杉。單發。
外型可參考:
武器:溫徹斯特蘭德爾Mare’s Leg『援助』
由混血精靈工匠『里爾』製作並加工的魔槍,材質為大馬士革鋼及黑檀木。連發。
外型可參考:

武器:斷裂的翁爾彎刀
達雷恩遺族製作的兵器,以質地優秀的精鋼鑄成。
刀身被切斷至短刃大小,刀刃和刀柄接合處有著半圓形的金屬護手。
刀柄末的奴印被搗毀,『永世為奴』的籤言也不再銘刻於刀刃上。

消耗品:煙霧彈
混合特定藥草而形成的球狀煙霧彈,外觀為黑色長橢圓狀。
產生大量濃煙之餘會令人感到嗆鼻、不自主地分泌眼淚及鼻涕。
可填裝在『談判』中發射而出,擴散效果較手擲好。

隨身物品:銀角鹿斗篷
拉坎德姆大陸中的銀角鹿皮製成的披風,領口處以粗繩末端繫圓珠調節穿脫並綁上鷹羽為裝飾。
下襬則以流蘇裝飾,含兜帽,但不常使用。在某些地區擁有銀角鹿的戰利品被視為戰士的象徵。
披風內側被縫上數個彈袋,用以承載『談判』的彈葯。
能將漢斯整個人與其裝備包圍,長度達膝蓋以下。

背包:硬皮背包
內置基礎的槍械維修保養工具,緊急醫療用品,燈油,打火石,火種,餐盤,繩子,布巾。
望遠鏡,備用子彈,備用煙霧彈,以及少量乾糧加上拉坎德姆的甜梅酒。
最後是一根乳白色的牛角菸斗,和一小包菸草。


附註:
【拉坎德姆大陸】:
位於阿斯嘉特西北方極遠處的大陸,在抵達阿斯嘉特之前必須先通過被稱之為『濁海』的大海。
兩地交流不易,僅有部份傳聞及書籍提及。

【達雷恩】:
拉坎德姆的奴隸文化,其根源可追溯至數百年前。甚至已經發展出屬於奴隸的語言及文體。
『永世為奴』,經過了御主數代的思想扭曲和血腥鎮壓,塑造出以作為奴隸為榮的『達雷恩族』。
但在十年前被大型傭兵軍團,銀刃公會,完全剿滅御主領地並有效率地毀滅與該文化相關的任何事物。
『達雷恩』的消失,勢不可免。

【翁爾彎刀】:
又名『長蛇』。達雷恩士兵中,僅百夫長能配戴的彎刀。通常由御主親自給予,被視為『奴隸的榮耀』。
刀柄會賦予血刻印的咒文,能使持有者喪失痛覺,並在持握刀刃時感到愉悅。

【木行者】:
又稱為『阿忒薩亞斯』。能操使【生長】【衰敗】的木術使。

※※※※※※※※※※※※※※※※※※※※※※※※※※※※※※※※※※※※※※※※※


似乎是太久沒出現而被踢了,於是便創了新角色。關於技能故事等等實在是太難想了,等有空再補上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3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lan951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登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