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樂園小貓>Cat.019-大運動會篇.②

作者:不改│2015-09-26 23:26:31│巴幣:46│人氣:529



  「老、老闆,不能便宜一點嗎?」
  「小鬼頭,大型活動這麼好賺的時機你會不賺嗎?」
  「是沒錯,但這相機的價錢為什麼打折後會變貴呀!」
  「我只是打了十二折而已,才貴個一千而已。」
  「這根本不叫打折好嘛!」
  「真是煩死人的小鬼,不買就滾出去啦,我這邊打完折已經是最便宜了。」
  「這、這……我買。」無法否定老闆說的話,因為這條賣照相機的店就只有這家是打十二折,其他地方都是十五折起跳。
 
  可惡,根本就是賺取暴利!
 
  ……但是,我也毫無辦法,誰教不小心把相機丟在家中。
  現在回家會趕不上小夏的第一場比賽。原本想叫老媽送過來,誰知道她的電話一直不接,而身旁的人都為了運動會變得相當忙碌,我也不好意思拜託他們。因此,只能折衷買新的。
 
  明明窮到快要喝西北風,卻還是被狠狠削了一筆,簡直衰到極點。
  我買的相機是屬於輕巧型的高畫質,而且還有防手搖、臉部辨識、自動聚焦、自動調整光圈等等的功能,所以價格比較貴一點。用起來雖說方便,但我的心卻在淌血。……算了,一切都是自己的疏忽,只能把抱怨化成拍照的動力。
 
  「哥,你買個相機買太久了吧!小夏的比賽都快開始了!」
  「抱、抱歉!」
  一走出店們口,小柚挑著眉瞪著我,並指著手錶上的時間。小夏的第一場比賽開始時間是九點半,只剩下十分鐘不到。
 
  我連忙拉好背包,與小柚穿梭在擁擠的人群當中,前往「推水球」的場地。
  整個城市如同變成盛大的嘉年華會,平常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如今成為孩子們的比賽場地,兩旁的街道都是滿滿的鼓譟聲和尖叫聲,震得我頭昏眼花。不僅如此,好天氣帶來的炎熱更是雪上加霜,真想好好找個地方納涼,然而這些消極的慾望全部被小夏可愛的學校泳裝全部一掃而空。
 
  「推水球」的比賽方式是先將水球推到終點,或者是最後存活下來的人獲勝。
  在凹凸不平的柏油路面上,除了要小心不要壓到銳利處,也要注意來自對手的干擾,可說是兼具技巧、專注與色氣的比賽!
 
  「呼嘿~呼嘿嘿~呼嘿~呼嘿嘿嘿嘿嘿~」
  穿上泳裝的小夏簡直變成了水球女神!緊貼肌膚的泳裝線條描繪出夢幻的水嫩凹陷,偶爾因為覺得緊繃而拉扯臀部邊緣的動作十分迷人。即使身材不夠窈窕,但在泳裝貼合的包覆下,卻突出這年紀女孩子該有的魅力。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比賽一開始,參賽者必須先用水桶將自己淋濕,這幕更加讓人欲罷不能。
  剔透的水珠在陽光照耀下反射出肌膚的瑩白光暉。頭髮因為水珠的匯聚,姣好的後頸大膽示眾,最後落在泳裝上,更加凸顯她那未成熟的青澀身體。沿著脖子滑進鎖骨的水珠像是在撫摸一般,更是引起腦袋中的無限遐想。
 
  「哥,你給我自制一點!」
  「痛、痛痛痛痛!」
  「你呼氣的聲音太大了,大家都在看著你耶!」
  「咦?是、是這樣喔。」
  我東張西望,正如小柚所言,身旁的人——尤其是女性正對我投以鄙視的目光。尷尬地笑了笑,我將注意力放在鏡頭的畫面上,記錄小夏的運動點滴。
 
  「各就各位!」
  來自裁判的聲音令小夏與其他五位參賽者做好準備,他們將手貼在水球上,專注盯著前方,蓄勢待發的模樣深怕自己會比其他人慢一拍似的。
 
  「GO!」
  槍聲響起,現場瞬間歡聲雷動,所有參賽者推起水球,往前奔跑。其中有一個年紀比較小的女生,或許是不太習慣,路線有點東倒西歪,但仍拼命推著。
 
  「小夏加油!不要輸了!」
  在我身旁的小柚加入群眾的吶喊。一波又一波的聲浪,讓我的耳朵逐漸痛了起來。儘管去年就體驗過,但仍是無法習慣。不行,專心專心——
 
  小夏專注的模樣一張、小夏的鎖骨一張、小夏的屁股一張、小夏的大腿一張、小夏流汗的認真臉頰一張、小夏的小腿一張、小夏的胸口一張、小夏的後頸一張、小夏被人推擠一張、小夏鼓起臉頰頂回去一張、小夏搖曳的馬尾一張、小夏的鎖骨一張、小夏扭動的腰部一張、小夏健康的雙足一張、水球特寫一張、旁邊可愛的小女孩一張、推擠小夏的小男孩一張……這傢伙明天要來好好算帳、小夏的玉手一張、小夏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小夏的大腿內側一張、小夏可愛的小胸部特寫一張……遭、糟糕,鼻血!我應該有帶面紙出來吧!
 
  「哥,你為什麼流鼻血了?」
  看到我手忙腳亂尋找面紙,小柚馬上遞過來一包。
  「大概是天、天氣太熱了吧。」
  要是誠實說出剛剛在拍什麼照片,我大概會被揍到不成人形。
  「這樣喔,那記得要多補充水分。」
  「嗯、嗯……」
  我尷尬地點點頭,將衛生紙塞入鼻孔。繼續拿起相機拍攝。為了不讓鼻血加劇,我選擇拍些小夏認真比賽的畫面。
 
  其實我不太喜歡運動比賽,原因不是厭惡比賽的本質,而是周遭的觀眾。
  比賽會炒熱氣氛,尤其每當進入結尾高潮時,尖叫聲總是會特別大聲,把人搞得頭暈目眩。「推水球」的跑道只有三百公尺,所以很快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目前尚在跑道上推著大水球的人只剩四位,其餘兩位都因為疏忽出局了。
 
  要在凹凸不平的柏油馬路上推著晃動不規則的水球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小夏掌握了訣竅,只見她的速度逐漸超過旁邊兩位,與第一跑道的男生並齊。作為哥哥來說,看到妹妹勇奪第一名當然會相當興奮,所以我現在的心情也很緊張,透過鏡頭追逐著小夏的身影。
 
  「吚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加油加油!」「花花,媽媽在這裡唷!」「喔喔喔喔喔!衝啊衝啊!」「小學生的泳裝太棒了!」「不要輸!阿武!要是輸了就要罰你吃芥末唷!」「喔啊啊啊啊啊啊!」「GOGO!快到終點了!」「小夏,加油!好好展現我們家族不屈的氣勢!」只是周圍的音浪太過撼人,這份緊張瞬間被耳痛蓋過,讓人受不了。……不對,我剛剛是不是聽到糟糕的東西!?
 
  距離終點線剩不到五十公尺,位在第三跑道的小夏目前仍與第一跑道的男生呈現拉鋸戰,兩人誰也不讓誰。即使是大熱天,小夏的專注力高得嚇人,完全不受旁人影響,浩氣凜然的姿態不禁讓人覺得她變成熟了。回想起過去,小夏可是一個柔弱又愛哭的女孩子,很容易受到環境影響,難以想像如今的奮戰模樣。有如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茁壯一般,我在心中流下幾滴感動的眼淚。
 
  在稍微放鬆的時間裡,比賽進入最後十公尺的白熱化。
  只剩十秒不到,這場比賽的贏家就會出現。能獲勝當然最棒,不過只要是妹妹努力後得到的結果,不管最後勝負如何對我而言都不重要。……說是這樣說,但我卻緊張地吞了口水,等著抓住小夏越過終點線那刻的畫面——
 
 
####
 
 
  「唉,真的好可惜,就差那一點點……」
  拿著毛巾幫小夏擦拭身體的小柚嘟噥著。
  「嘿嘿,拿到第二名我可是很開心的唷。」
  相比姊姊的牢騷,小夏則是天真的傻笑著,然後拿起水壺像隻小貓啜飲。
  沒想到小夏在跨過終點線的前一公尺,一隻不知道從哪竄出的小貓誤入賽道,導致她嚇了一跳而太過用力往地面推擠,水球應聲破裂。
 
  我在一旁搧起圓扇,幫助小夏散熱。在大熱天比賽要特別注意的就是脫水和中暑兩種症狀,補充水分和排除體內多餘的熱氣都是不可或缺。下一場比賽是十點十分,項目是「鬼抓人親子兩人三腳」,因為親人那邊的名字格寫得是本人,所以我也必須一同競賽。仔細想想,上次參加兩人三腳要回朔到小學時光,時隔好幾年不知道自己還行不行,但願不會扯小夏的後腿。
 
  「哥哥,等等要加油唷!」
  小夏露出甜美可愛的笑容,為我加油打氣。啊啊,心臟被射穿了。
  衝著小夏這句話,等等說什麼我都要回應(感受)她的熱情(肌膚)與決心(溫暖),不然身為一個哥哥實在太丟臉(可惜)了。.....等等,腦袋似乎出現了雜訊干擾!我、我該不會被外星人(色慾心)操控了吧!
 
  「……哥,每當你露出這種表情時,絕對都是在想些不檢點的事情對吧?」
  「不,小柚妳多慮了,哥哥生來就是這張臉啊!」
  「哥你是說自己天生就是性犯罪者嗎?」
  「才不是!為什麼會得出這種結論!等等,小柚,性犯罪者這種不純潔的字眼妳是從哪學來的!?」
  「姊姊……姊姊,性犯罪者是什麼……?」
  「就是那種把少女當作『嗶-』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絕對是銀絲貓那傢伙對吧!會做出如此殘忍洗腦之事的人鐵定只有她!那隻臭貓!
 
  「那、那個……」
 
  就當我們三人吵吵鬧鬧之時,有道膽怯的聲音闖了進來。
  我疑惑地轉過頭去,有一名穿著運動服和短褲的女孩子將手放在胸前,朱紅眼中洋溢著害怕與懦弱。在明亮陽光的照射下,那頭髮尾緊緊蓋住後頸的乾淨俐落的藍色短髮閃閃發亮,看起來明媚動人。喔喔,真是可愛的女孩呢。
 
  「啊!空空!」
  小夏衝過去抱緊了高她半顆頭的女孩,兩人就如姊妹般親密。
  「小……小夏,這樣很熱!」
  「呵呵,空空的身體超級有肉的,抱起來就不想放開了呢。」
  「才、才沒有!一點都不肥!」
  我家的妹妹竟然拐彎抹角道出朋友很胖的事實,前途不可限量啊。
  的確,這名女孩相比同年齡來說,身體更加豐滿,不過並不是肥胖,而是穠纖合度卻又充滿魅力的肉感。尤其是胸鋪前那兩團光靠衣服擋也擋不住的可怕圓球,鼓起白色的運動服,逼迫衣料緊貼身體,更將線條曲線的姣好襯托出來,稚嫩中帶有不可忽視的妖豔破壞力。
 
  ……沒想到,童顏巨乳的威力如此可怕。
 
  「……哥。」
  「咿!」一陣惡意的寒氣從背脊掠過,嚇了我一跳。
  「……你剛剛是不是在想『為什麼妹妹的胸部令人遺憾』之類的事情吧?」
  「不,完全沒有!」
  「……還是說,你在想『明明每天都在喝牛奶,那些蛋白質到底跑去哪裡了呢』之類的事情吧?」
  「咦咦,也沒有唷!」
  「……那麼,為什麼哥要一臉沉重盯著別人的胸部呢?」
  「啊,不是啦,我只是在分析胸部.....呃,才沒有,剛剛口誤了!」
  「哦?口誤?」
  「哈哈,妳想想嘛,哥哥我可是一個立場堅定的妹控唷。只要是妹屬性,大小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萌點!只要能戳中哥哥的萌點,那就沒問題了!」
  「……所以,胸部大的妹妹和胸部小的妹妹,哥哥要選哪個呢?」
  「哈哈,小柚妳真是的,不要這麼殺氣騰騰嘛,即使是AA罩杯,哥哥也很——」
  下一秒,世界顛倒了。不對,是我整個人被摔到地上。騎在我身上的小柚,不斷的摩拳擦掌,製造出清脆的關節聲響,眼中看不見絲毫的慈悲。
 
  「那、那個,小夏,妳的家人好像……」
  「呵呵,哥哥和姊姊還是一樣要好呢。」
  「咦?咦咦?是、是這樣嗎?可是妳、妳的姊姊一直毆打著妳的哥哥?」
  「那是哥哥與姊姊每天都會交流的方式唷!」
  「這樣喔,還、還真是奇特的交流方式。」
  「嘿嘿,對呀,我最喜歡他們了!」
 
 
####
 
 
  早上十點,倘若是平日的話,現在大概就是坐在教室裡打瞌睡的時候,但要是假日的話,那我鐵定還在與周公下棋。因此,我從來沒想過會在早上十點十分參加兩人三腳競賽,而且還是加了一些趣味性的「鬼抓人親子兩人三腳」。現場的歡呼聲猛烈到我連都不禁開始怯場,深怕自己等一下踏出第一步就跌倒。這場比賽聚集的觀眾量可不是蓋的。
 
  「請、請多指教!」
  身旁的夥伴似是比我還要緊張,身體抖到幾乎是抱著我,頗有分量的上半身令人心猿意馬,那份柔軟和彈性一點都不像小孩子。
  「嗯嗯,加油。」
  我簡單回應,努力冷卻自己鼓動的心跳。心臟撲通跳動的原因除了人群目光的壓力,再來就身旁這位女孩帶來的接觸壓力。
 
  奇怪,這狀況真的很奇怪呀。印象中這時候我應該早就因為能親密接觸妹妹那柔軟的肌膚而陷入無我意識的狀態才對,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挾帶汗水的酸甜氣味、觸感適中的軟嫩手臂、融化心頭的宜人溫度,以及那分量十足的凶器狠狠擠壓在手臂上的破壞力……奇、奇怪,我戀愛了嗎?咦咦?這種心動、這種難受、這種暈眩,就是所謂的戀愛嗎?啊啊,沒想到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哥。」
  「咿!」一股明顯的寒氣從背脊迅速掠過。我慢慢轉過頭,發現小柚正投射出滿溢恨意的強烈目光,企圖要把我刺穿似的。
 
  「要是你敢對人家做出什麼事的話……你知道的對吧?」
  「放、放心啦,我可是哥哥,只會對妹妹有興趣唷!」
  「……」小柚的眼神依然強烈有力,但最後發出哼的一聲就此作罷,一旁的小夏則對著我們大力揮手,喊著「加油」之類的話語。
 
  多虧小柚,讓我重新尋回對妹妹的愛情,差點就要被慾望俘虜了。
  我旁邊這個小傢伙其實就像年幼的小夏一樣,柔弱愛哭又容易怯場,總是黏著哥哥不放,因此讓我產生了錯覺。……沒錯,錯的不是現在的我,而是過去的我!
 
  「那個……小夏的哥哥……你沒事嗎?」
  那張略顯擔憂的表情,差點讓我流出鼻血。好奇怪,真是太奇怪了,這強烈濃厚的妹屬性是怎麼回事?那雙骨碌碌的紅色大眼彷彿會收割靈魂般。
 
  「沒、沒事!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怎麼可以在這裡輸給過去的我(慾望),別小看經過多次磨練後現在的我(理性)。即使如此,我仍是奮戰了好一陣子。快點停止啊,全身的血液!
 
  「啊囉哈!大家好!我是這場比賽的主持人喵喵子!等等就由我來為各位獻上精彩的講評唷?哈哈,應該吧?不過在這之前,規則要在跟所有參賽的孩子們,以及孩子們的家長重新確認一遍唷!」
  充滿活力的磁性娃娃音迅速擴散到整個場地,包含我在內的所有人不約而同停止了手邊動作,專心聽著。
 
  「裁判鳴槍後代表比賽即刻開始,緊接著六十秒後戴著面具的鬼也會出發,每一組必須在限制的場地範圍內盡力逃離鬼的追捕,前往終點,也就是這個公園的三號出入口!還有,只要被鬼觸碰到的組,就必須停下十秒鐘才可以重新出發,請大家千萬要小心唷!我們的鬼先生可是參加過奧運比賽的短跑選手!如果過程有什麼困難的話,可以隨時請旁邊待命的工作人員幫忙。發生意外的話,我們也會馬上進行處理,請不用擔心,不過還是請孩子與家長們要隨時注意安全。那麼,比賽準備要開始了,請大家到指定地點就位!」
  大家開始移動到起跑線前,排成一列。在比賽開始前,我已經與旁邊這位暱稱空空的女孩子做好協調,根據一二一二的節奏來前進。
 
  ……看到站在我左邊的小柚小夏組,我不禁思索事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那、那個,小夏人家該怎麼辦,阿姨好像不能來了……」好像是因為空空這句話,所以我被迫跳槽到另一組,而小夏那組的空位就由小柚頂上。其實根本來說不用這麼麻煩,把小柚直接丟過去就行了。只是,考量到身高關係,最矮小的小夏配上高他一顆頭的小柚比較適合。
 
  至於空空這邊,雖然我也整整高出了兩顆頭的差距,但這樣的身高分配才比較平均。兩人三腳除了要考驗彼此的默契,身高也多少會有影響。矮的人和高的人在節奏上有很多的不同之處,例如在固定距離下矮的人要踏出兩步才能走到,對高的人而言說不定只要一步就可以辦到。雙方的節奏從基礎面來說就是不同,在配合上相對會比較困難。所以,找個身高相近的夥伴是最有利的。
 
  話說,我是不是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呃,究竟是什麼呢?
 
  算了,還是全力專注在比賽上吧,既然參賽了就不能輸得太難看,至少也要展現氣魄跑到終點。……說是這樣說,但我們真的能辦到嗎?二十分鐘前才剛成軍的隊伍,剛開始沒有跌得東倒西歪就真的該偷笑了。別以為兩人三腳就只是綁了一條繩子,要是兩方的節奏沒有一致,根本無法前進。
 
  「那、那個……小夏的哥哥……」
  「這叫起來太彆扭了,直接叫我一作就可以了。」
  「那、那麼……一作哥……等、等等我會努力不扯後腿的……」
  「呃,這才是我要說的話,只能選我真的很抱歉。」
  「沒有這種事,能、能參加比賽我就很開心了,畢竟這關係到與媽媽的約定。」
  「這樣啊,那就加油吧。」
  我伸了個懶腰,緊接著將手搭在空空的肩上,而比較矮小的她則摟住我的腰。除了默契以外,兩人三腳還有一個重要關鍵就是平衡。
 
  當有一方快要跌倒時,可以依靠另一方的支撐,重新調回姿勢。
  跑動的時候也要適當地抓著對方,才可以同時維持平衡也能顧及安全。
  今天我們彼此才剛認識不久,所以互動上算是有點綁手綁腳,畢竟團體運動講求的就是與隊友的熟悉感。只希望等等能夠順利到達終點。
 
  看到裁判舉起槍後,廣泛擴散的屏息緊繃了全場,我將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雙腳,等等要先出去的第一隻腳是右腳,然後再來是左腳,同時還要顧慮到空空的步伐速度,不可操之過急。……感覺考慮太多,鐵定會發生失誤。不行,我要冷靜下來。
 
  砰!
 
  碰!
 
  「……」
  「……」
  「……」
  「那、那個……一作哥……?」
  嗯,第一聲砰是槍響聲,然後第二聲碰則是我的臉朝地重擊的聲音。要說不幸中的大幸就是空空沒被我拖下水。
 
  「哎呀呀,妹本五千元組一開始就發生災難了!噗哧~」
  「不准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強忍發燙的臉,指著廣播中心大聲抗議。還有,妹本五千元組是怎麼回事!
  「噗噗,還不出發的話,鬼就要出來了唷~」
  「吵死了!誰管什麼鬼——咿、咿咿咿咿!」
  「怎麼了?妹本五千元組?要是真的在不出發的話,會來不及唷~」
  「那、那那那那那是鬼……?」感覺自己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暴力的視覺衝擊喚起我心底深處對於可怕的恐懼感。
 
  「沒錯,那位鬼姊姊就是這次特別請來的嘉賓——『僕❤蛋包飯』的店長.蛋蛋子小姐唷!曾經在北極奧運上無視身後追殺參賽者的北極熊,堅持在跑道上奮戰,最後幹掉三百頭熊,一舉奪得金牌的傳說中女僕!呀~人家也是她的粉絲呢!」
  這不能稱作女僕了吧!啊啊,真是糟糕,看到那身肌肉、那副濃妝、那張惡笑,還有那不搭的女僕服,原本早已忘懷的黑暗記憶再次流了出來。
 
  「接下來我們有請蛋蛋子小姐說幾句話!」
  透過工作人員,麥克風來到了蛋蛋子手上,只見他別有意思地盯著我瞧,還故意舔了一下豐厚的嘴唇,簡直和我們當初第一次見面一樣,冷汗直流。
 
  怎麼辦,有滿滿不好的預感。
 
  「小作作,我們又見面了,今天姊姊會一整天追著你跑唷~❤」
  「……」我迅速轉過頭,開始檢查場地的地形。為了給予參賽者逃跑的空間,所以借來了公園場地,限制範圍就是前面有拉布條圍住的小森林和林間步道。
 
  雖然在步道上直直跑就可以到達終點,但因為後面那隻鬼可是奧運等級的運動選手,如此單純的跑法三兩下就會被抓住。必須適時躲進森林中,借助樹木和草叢的遮掩,閃避鬼的視線。我看了一下廣播中心上方的電子版,距離鬼出發的時間迫在眉睫,已經沒有餘裕規劃策略了。
 
  「空空,我們走!」
  「啊……是、是!咦,一作哥?咿,太快了!人、人家跟不上啦!」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現在已經顧不得空空的想法,即使連拖帶拉我也不能被鬼抓到,停下那十秒一定會發生可怕的事情。
 
  兩人三腳是一種互助合作的運動,但有時候——會變成一人拉著一人跑的狀況。
 
  「一作哥,真的太快了!跟、跟不上啦!要、要跌倒了!」
  「少廢話,跟我走就對了!不准反抗!」
  「這、這這這這難道就是媽媽口中說的強硬男人嗎?要、要被求婚了嘛!?」
  「不要一直碎碎唸的!腳給我動起來!」
  「抱、抱抱抱歉!啊,那張側臉好像有點帥、氣……唔唔~」
  「也不要隨便給我進入迷濛狀態!現在是生存危機,認真點!」
 
 

大運動會篇.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2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生存 in

09-26 23:47

不改
不加入ㄇ09-27 22:48
Yuri
舔舔舔舔舔舔

09-27 00:12

不改
ㄊㄧㄢˇ09-27 22:48
搭啦
北極奧運在哪裡舉辦? 答:上海

09-27 00:21

不改
那是北京奧運......咦?09-27 22:49
擦擦擦
蛋包飯店長來客串,那會不會之前那篇出場的龍套角色也會再出場?比如說半路埋伏之類的[e1]

09-27 00:33

不改
我會這麼狠心ㄇ[e1]09-27 22:49
翔君
童顏巨乳!!!

09-27 07:51

不改
新口感(X09-28 15:32
幻喵喵
果然認識主角的人都有些特別

09-27 08:16

不改
因為是主角[e25]09-28 15:32
amok
童顏巨乳更本邪教...

對了不改大大,請問《話說我當時還不是主角》這本小說值得收嗎?聽說第3卷很好玩,看了簡介好像有點中二。

09-29 22:39

不改
印象中我只有看第一卷的前50頁左右,那時候覺得就只是普通的賣萌作而已,不過還是去問問看有寫過心得的人吧?10-01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沒辦法,我太強... 後一篇:【投票】2015年10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