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特別短篇-勢不兩立

作者:斌仔│2015-09-26 22:58:32│巴幣:6│人氣:107
特別短篇-勢不兩立
 
以往在下午,橫須賀鎮守府的港口邊就會出現一個在獨自閒晃的身影。
 
17歲(自稱)的娜塔莉亞‧伊凡諾娃總是會翹班在港口邊哼著歌散步來消磨她無聊的軍旅生活,而作為一個老資歷的艦娘,實在很少有人可以管的了她這種擅離職守的行為,尤其當她的提督還只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新人。
 
今天娜塔依然在下午丟下手忙腳亂的提督跟一批也是新手的艦娘後輩們,獨自溜了出來散步。
 
「……Пусть ярость благородная вскипает как волна Идёт война народная священная война……嗯?」就在娜塔正在港口邊哼著歌觀海的時候,看到一艘運兵船正往這邊開了過來。

同時娜塔也發現港口邊也出現了幾位鎮守府的高官。

Arschloch!怎麼一接近港口就聽到這麼難聽的歌曲,難道Japan現在流行這種東西?」

等到運兵船靠近港口之後,一個穿著德軍制服的金髮女子從船上下來,嘴上還德日語混合批評著剛剛隱約聽到的曲子。

接著她看見了娜塔。

「原來是俄國佬阿,難怪會哼那種難聽的曲子」金髮女子看著娜塔發出了一陣嘲諷。

немецкий парень……」娜塔不爽地瞪著對方。

「遠道而來辛苦了,我是橫須賀鎮守府的司令長官」接著特地前來迎接金髮女子的鎮守府司令長官走上前去打招呼。

Guten Tag!我是『俾斯麥級』戰艦的Nameship,『俾斯麥』-艾瑞卡‧雷德爾,叫我艾瑞卡就好」金髮少女隨即向司令長官行禮。

「好的,艾瑞卡小姐,我們這就帶妳到我們預定讓妳待的艦隊去報到,還是妳想要先參觀鎮守府?」司令長官向艾瑞卡問道。

「可以的話我想先去跟我這次的提督打個招呼,能夠麻煩長官帶路嗎?」

「那我們走吧」說完司令長官就帶著艾瑞卡離開。

而一直在旁邊看著這一切的娜塔,則是乘他們離開的時候將一個看起來資歷比自己小的年輕軍官給抓住然後詢問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娜塔小姐不知道嗎?這是我們跟德國海軍的艦娘交流阿」年輕軍官說道。

「交流?」娜塔不解的問道。

「是阿,有鑑於德國跟義大利都出現了艦娘,所以本部決定要跟他們進行交流,好能從中得到更多可以打敗棲艦的方法」年輕軍官跟娜塔解釋。

「是嘛……」娜塔說著就放開對方,對方馬上跑去要追剛剛那群人。

「……回去吧」娜塔接著往自己部隊的提督室方向走去。

但回到提督室之後,卻看到意想不到的景象。

「娜塔小姐,妳回來啦」娜塔的提督高興的說道,但娜塔的目光卻不在提督身上。

而是提督旁邊那個剛剛才看過的身影。

「沒想到這支Flotten的秘書艦就是妳嗎?俄國佬」剛來報到的艾瑞卡不屑的說道。

「……пошёл на хуй」娜塔默默的講了一句髒話。

「妳說甚麼?!」沒想到艾瑞卡竟然聽得懂。

「沒想到妳聽得懂俄語」娜塔語帶調侃的說道。

「妳這傢伙……」

「……」

接著兩人互相瞪著對方,整個現場氣氛瞬間降到谷底。

「那、那個娜塔小姐……艾瑞卡小姐?」而被夾在中間的提督則是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2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 後一篇:40-四姊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