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劣質惡魔》PV2登場!大量人物情報同步公開!

LPR | 2015-09-25 23:05:41 | 巴幣 16 | 人氣 406









    《劣質惡魔》是由LPR擔任小說原作、Mr.T企劃、Tako/Stop擔任插畫所進行的協力創作。預計全八章節,截至九月底,已公開二個章節,第三章節將一口氣登場兩位新角色──前神父‧玄枵虛危及設計師‧一之日流火。


    《劣質惡魔》內容主要敘述主角有幸(滌長振禹)在偶然的機會下遇見有著青瓷綠眼睛的過膝襪少女莉立笠莉莉(苓羽),又在一連串奇異經驗下,逐漸進入非日常的能力者生活中。


    並在一系列的巧合與追查間,發覺當年在輪船上造成重大慘案的兇手,至今仍存在於世界的某個角落……



※Mr.T有話要說:
    ......啊,大家好,我是背後藏鏡人Mr.T (誤),第二代pv大家看了嗎?第二代pv由Taka友情贊助(嗯,不是插畫的Tako,是Taka,我剛看到還以為LPR打錯了,而把它吐槽了一便),感謝Taka的超專業製作。


    兩次PV音效皆是使用網路上的創用音樂,也感謝在網路上提供CC創用音樂的提供者們。
總之就是這樣,在序章已經鋪陳完畢的現在,經過短暫休息後劣惡將會開始進入故事的主軸,希望大家喜歡劣惡的世界。


    據說Taka桑一開始說要幫忙做PV的原因是「也想嘗試做黑暗風格的作品」,讓我不禁懷疑第一部PV的風格有那麼黑暗嗎WWW希望大家喜歡Taka桑的PV啦。









─《劣質惡魔》人物角色目錄─          ←(請點入)



屬性 作者
LPR
Tako / Stop
企劃 Mr.T

※點選作者名可進入該作者粉絲頁


創作回應

Hikari
LPR所屬的團隊是超強陣容呢~
感覺非常豪華XD
2015-09-25 23:11: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