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09-25 03:08:50 | 巴幣 104 | 人氣 729

       超搞笑又治癒的夏番完結了,感覺有點小失落 ,每個星期就最期待這部!!
       動畫標題是Repert,沒想到第1集的時間點是在蓮華上小學之前,去年動畫的那一年要重來一次!?雖然又重來了一次,不過都是新劇情喔! 而且還有新角色! 這一期其他角色的戲分變多了,每一集都不只那4人,讓空盪盪的鄉下喧鬧了起來、歡樂十足!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蓮華×這對組合,好希望能看到更多她們2人之間的故事,尤其是練習騎腳踏車那段,賣零食的表情變化蠻大的,我合理懷疑賣零食的真的不是蓮華老媽嗎!?

評分:★★★★★

題外話
有時候真的想去鄉下地方靜一靜,去年暑假騎腳踏車環島,台東有一段路感覺很清幽,一邊是山一邊是海,而且車子又少,感覺真的很放鬆,當時真的應該直接跳下海的,因為東部的海真的是藍的,不像西部的海因為沙子的關係感覺有點髒髒的。
環島行程是我規劃的,只是我東部的行程規劃的很趕,還有一天晚上到了晚上10點還在趕路,當時忘記抬頭看看天空,說不定真的會有很多星星!!

創作回應

闇餅
星星的話 以前被爸媽拉去爬玉山 晚上看星星超多~(/ • ω • )⁄
2015-09-25 05:14:56
供電還是被電?
爬玉山 太猛啦[e17]
2015-09-25 05:17: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