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驚傳上海慕和網路科技公司 執行長 吳波去世 享年36歲!

作者:Lucas│2015-09-22 01:03:55│巴幣:0│人氣:275
  (19)日,上海慕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發布訊息,公司創始人兼執行長吳波先生於 2015 919 凌晨不幸過世,享年 36 歲。

                              
不畏懼挫敗
  吳波 1979 9 月  29 日生於雲南省昆明市,2002 年重慶郵電大學通信工程畢業,大學畢業吳波投入創業大潮,賺到一些小錢,並且長期從事網路遊戲研發及營運與管理工作,歷經解散過團隊,2008 年在遭遇金融風暴時,曾經讓他人生走入過低潮,但沉重債務沒有成為阻礙他前進的負擔。


上海慕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創始人兼執行長 吳波先生
不願做別人的末班車
  2011 年首次開始探索手機遊戲領域,首次燃起創業希望,隨後與聯合創始人张嵥以及周颢三人合夥決定投入遊戲產業,吳波認為「想要成功不能坐末班車,新興的遊戲行業視為未來的趨勢。」

小團隊大躍進
  運用之前創業失敗的經歷,加上本身的技術,在第一款項目上線不到一個禮拜時間,他們公司便獲得經緯創投一筆1000 萬人民幣的融資,藉此迅速擴展研發及營運團隊,並從原有的 20 人團隊迅速在兩年內發展成為 400 人團隊、同時旗下共有 40 款遊戲,並且年營收額破億的大型公司。2013 3 月更獲選為「第 50 位站上世界舞台的華人創新創意領袖。」

  吳波曾以公司名字「慕和」做過以下幾,即向風慕義,和而不同,堅持著君子義行的做事風格,心懷社會責任感。此次遊戲人朋友圈對於吳波去世消息普遍表示,悲痛與震驚。

  上海慕和網路公司為沉痛悼念吳波先生,茲訂於  2015 年  9 月  23 日上午  9 時整,在上海益善殯儀館(上海市老瀘閔路  1500 號)舉行遺體告別儀式。
                            謹此訃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8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海慕和|吳波|张嵥|周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udentx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韓國 3人獨立開發公司旗... 後一篇:【E3 16】異域的奇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