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第二審判日】主線7. 畢斯特斷頭台

作者:鱷魚飼料│2015-09-21 02:21:43│巴幣:20│人氣:157


  好累……這是第幾批了呢?天黑,他們就攻。天亮,我們反擊,順便引導倖存者前往安全處避難。敵人的屍體和血,還有自己人的。敵人的衝殺、挑釁,人民們的哀嚎、哭喊,這幾天聽的就是這些。
 
  畢斯特以亡?
 
  沿街盡是敵人的詭異鱗片、四散的雜物,殘肢斷臂中偶有還死抓住武器的頑強傢伙,踏著積水般的腥臭血水,引導著幾戶民眾逃往避難所,我跟希萊也是看得蠻習慣的,但那些民眾似乎不是如此,連本該最堅強的一家之主也忍不住低聲啜泣,小孩更是嚇的無助哭喊。
 
  煉獄,這就是對我們的審判嗎?
 
  不是,至少我不願意承認。
 
  「請在戰事結束前不要擅自出來,希萊,後面還有人沒跟上嗎?」幸運的沒有遇上太多所謂的無盡者,將最後一批民眾送往安全處。
 
  「好啦小弟弟不要哭喔,不哭的話姐姐讓你摸一下胸部好不好?」至於希萊這傢伙……好吧我知道她已經很認真了,這時候就讓她玩玩吧,至少抒發下這幾天看到的景象也好。
 
  被她摧殘一陣後,希萊終於願意放她走了,確認那幾個孩子進去避難所後,她轉身面對我「……吶,瓦蘭,等這事件結束後,我們……」深深吸了口氣,握在胸口的拳頭微微顫抖著,微紅的臉龐不見平時的輕挑,像是下定決心般。
 
  說真的我不是很懂妳,但我會當真的,所以……
 
  「那就等結束在講吧,剛剛第十放逐者小隊傳訊前線部隊戰力吃緊,沒任務的都去支援。」平時夾菸的雙指輕輕底住希萊雙唇,好軟、好溫暖,但我知道現在不是享受這份柔軟的時刻,因為我是個大笨蛋,是個隨時會把命丟了的大笨蛋,所以,我實在無法給你承諾。
 
  就先這樣吧,至少,先把我們的家救回來。
 
  拉著她一路往邊界之森前進,沿路場景也越來越像地獄深處,被抄的陣地,完好如初卻不見人影的帳篷,傷兵的哀嚎,如果那些決策者看到前線的慘況還有自信拒絕無盡者的提案嗎?
 
  「瓦,瓦蘭跟希萊嗎,咳……咳厄……前方還有一群弟兄被包圍,拜託……拜託你們去救救他們……」路上,一個斷了手的同袍叫住了我,肝臟位子被開了個洞,看來是沒救了,都快死了還掛念其他人嗎?好傢伙。
 
  「知道了,那邊我們會想辦法,你就先走吧,好兄弟。」唯一能替他做的,只是闔上他的眼睛。
 
  「希萊,我在前方開路,背後就交給妳了。」扛起武器,看著由他鮮血指引的路標。
 
  「真是的瓦蘭,不讓我走前面的話怎能看到我走光的樣子呢?」又變回嘻嘻哈哈的,但她也拔出了劍。還不錯,蠻懷念的,跟我們剛認識時一起對付幾十個小混混一樣。
 
  「不專心點會死的。」從暗袋掏出幾柄飛刀,往前一甩,即將黎明的日光反射下,如同狩獵邪惡的銀箭般,幾個無盡者痛苦得從樹上跌下來,好個伊修斯,上次賭博輸給我拿來抵債的毒藥可真陰毒阿。
 
  可是這把我們打個落花流水的傢伙們又豈是小混混之流?還好快天亮了,他們只是且戰且走,加上我不要命的打法跟希萊的防守,我們漸漸在剛剛的路上染了些敵人的鮮血,也成功推近到海岸邊。
 
  "啪"當我把斧刃送進最後一個顧著逃跑的白癡敵人頸椎時,傳來了個相當不妙的聲音,果然用的太激烈斧面破了嗎,不知道用壞多少把了,但我這次似乎得下去陪你們了。
 
  「小瓦蘭,閃到腰了嗎?要不要幫你按摩?」確認敵人走遠後,她拿了把不知哪來的斧槍給我,還是那輕挑的聲音,但她輕輕壓住我肩頭,似乎發現我快到極限了。
 
  「妳剛剛不會是要說這個吧?」笑笑的點起跟菸來抽,雖然知道拯救同伴刻不容緩,但我也只是個凡人,真的累了,剛剛那幾波戰鬥又替我沾滿汙血的純白制服添上了新鮮的紅色花朵,除了他們的,也有不少自己的。
 
  「等結束再 告 訴 你 悠 ,還是你要 殺 必 死 ?」輕輕拿掉我的香菸,希萊湊近我的臉,語帶挑逗的說著。很近,連她調整呼吸的喘息、滑落的汗水跟被血濺到而黏在一起的髮絲都那麼的清晰可見……笨蛋,這樣子我……
 
  「瓦蘭你輸了!今天就先放過你吧。」這樣僵持了幾秒,她突然笑著把臉移開,接著轉身背對我,對海邊喊道「瓦蘭能量補充完畢,再來幾個敵人我都不怕!」
 
    強打起精神繼續往海邊趕路,浪潮規律的拍打著岸邊,沙子一粒粒不由自主的被捲入,這狀況不就跟我們現在一樣嗎?
 
  浪,笑著,食腐動物啃時兩軍屍體的嘈雜聲也在笑著,刺眼的陽光,應該說天也在笑著,像在笑看著一切慘劇,又像看著被審判者聽到死刑那瞬間的無力掙扎。
 
  而中間,正是刑場,十幾個藍皮膚的矮子正圍著一個小姑娘,彷彿在爭著剁下她的人頭。
 
  而那個人我們再熟悉不過,梅露,一個常常為了幫助別人而使自己陷入危險的大笨蛋,這次可不像之前在採藥時遇到的野狼那麼簡單,而上次那傷口也開始隱隱作痛。
 
  是又受傷了?是怯場?是擔心?
 
  是憤怒!
 
  我不記得我瓦蘭修納斯修養已經好到別人侵門踏戶、傷害我重視的人們,還可以跟他們說"讓我們和平共處吧!"
 
  火氣趨動著身軀,高高跳起,我知道這些矮子力量很大,但這落下的重力,你們就接接看阿。
 
  「畢斯特斷頭台!」空中挺起痠痛的腰,不耍花招,像是鄉下大老粗劈柴一般,純粹的力量劈下,這斧面太小了,但對付你們這群矮子剛好。手被震得幾乎握不住武器,但這強大的力量也讓那倒楣鬼無法抵抗得被劈成兩半,四散的肉塊與朵朵血花替戰場增添了幾分凌亂。
 
  「聖光!那個邪惡值得一戰!」不愧是老戰友了,在我吸引他們注意的那瞬間,一抹雪白身影帶著森冷的寒芒快速竄入,至於那段話……到底是哪學來的啦
 
  看著吧,天,這是我們的反擊,被審判的是誰,現在還不知道。






難道連瓦蘭技能組參考達瑞斯也要告訴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7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靈體狀態
中二病瓦蘭我可以//(#)

09-21 11:07

鱷魚飼料
窩也可以//(被拖走09-21 11:31
霜楓凍夢
達瑞斯4ni?!

09-21 21:27

鱷魚飼料
小學生之手//09-21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123.老師... 後一篇:【瑪英同人】黎明曙光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ro123tw喜歡模型的巴友
浮士德大人~~收下我的佩洛洛吧~~!! 小屋更新佩洛洛吉拉(色彩) 有興趣可以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