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IDOLize】李隆基通告

廢墟貓 | 2015-09-20 23:17:10 | 巴幣 38 | 人氣 346




  本回通告是中國風電視劇!雖然裡面出現洋人好像挺奇怪,不過呢金髮碧眼就是醒目,所以C.C.毫無猶豫地替瓶子接下了通告。話說訓練到現在一段時間,總感覺等到演藝公會結業式,也差不多讓瓶子轉戰馬戲團特技表演風格的明月劇團了。為此C.C.還在思考應該怎麼做。

「自己去向,自己定奪。」

  這次電視劇的角色方面拿到的是與月之民有關的角色,這麼說金髮藍眼配藍色,類似名作《降世神通》世界觀應該也還協調。所幸這次是個符合瓶子個性的正經人物。











★本場活動獲得獎勵:演技+5
★自家引用:瓶子
★活動出自:《IDOLize 演藝公會》《李隆基》 、巴哈《2015中秋節賀圖》



  水墨風格實驗到一半畫不下去,所以只用了部分,因為是月夜景所以就投稿中秋。魚的圖騰是飛魚+鯉魚亂湊之後才刻劃出來,是說歐洲人演古裝劇〈爆笑〉,大概是唐玄宗李隆基人生中的奇遇角色所以才是金毛吧!

  一陣子沒參加噗浪的IDOL官方通告了。自從官方大約一個月前,臨時發佈會於今年底結束IDOL企劃營運,我,又開始沉默。仔細閱讀官方交接事項的來龍去脈……狀況很複雜,我只簡述自己的事。

  IDOL的企劃我是從二招才讓瓶子加入,當時跟了一群前企劃互相認識的朋友,然而好景不到一年官方就失蹤了,這段無政府空位期跑了很多企劃友,當然本貓也遇到感覺很差的相處狀況。如此這般,好不容易捱到新官方回來接手營運,當時我心灰意懶所以只是遠觀,等著慢慢死灰復燃。大約去年底才開始陸續又參回企劃(之前發表的那些圖文),並盡力趕上《IDOL★STAR》最後一期電子書,結果又收到不能歸類好消息的官方公告,一波豈止三折。

  新官方很努力我感覺的出來,不過覆水難收,失去的曾經要不回來。現在還留在此處的人真的很少,一個大型繪圖企劃兩年多了,能堅持下去根本不得了吧。官方承諾最後年底會盡力結束,這樣也就夠了。所以我決定年底後搬出之前就已經想過的備案。

  發這篇之前看到白河君寫的文章,頗有意思,大多數觀念我都很認同,雖然此篇獻給文手,不過套用在繪手身上一樣適用。曾經想過是否改變思維,暫時忘卻哥德忘卻歐洲,嘗試轉以其他領域為自己的主流,可是不到半天我就放棄了。

  儘管多數歷史年代的文化我都很喜歡,但是特別鍾愛西洋文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偏偏覺得那些事物很有歸屬感,並非不愛故鄉,要是給我錢去住歐洲還寧可在家窩著。高中考大學填日文系好死不死全部連莊跳過,直接中最後寫的英文系〈默〉,嗯那段時間是日本大和文化狂熱,國中是古埃及文明,再往前又是歐洲英國,一代一代的跳轉著,最後大學又回到歐洲,還引進了狂熱重回的哥德文化。

  所以說本性想改是改不了,真的要為別人一句閒言閒語而放棄自己真正的愛嗎?每個創作者的潛在內心都會幻想能成為暢銷作者,並期待擁抱炙手可熱的那天。我很清楚自己的喜好很小眾一如宇宙裡的星塵,只是兩相面對現實考量,目標跟理想還是要折衷平衡。那天匿名留言給我的惡意批評,一句一句已全數奉還,事隔多日今次放下。若果真的希望怎麼做就朝那方向努力,現在覺得自己這樣尚且握住幸福,再多強韌一點能夠好好面對任何打擊吧。

創作回應

小天
很多事情都是要繞個一圈才會發現自己最喜歡的是甚麼吧...??
這樣的話可以更加的埋首自己喜歡的事物說...(≧▽≦)
2015-09-21 17:52:29
廢墟貓
我繞過好幾圈啦TAT好不容易回到這裡
說的也是呀老師,我正在埋首喜愛的東西,至死方休。
2015-09-22 01:05:08
Astray
水墨阿...
讓我想起當初看了某漫畫家都用毛筆畫...
結果自己一時性起,畫了一頁...
就再也不想拿毛筆了...

歐洲阿...
2015-09-21 21:59:17
廢墟貓
QAQ我也不會,畫了一個角色就想死了,後面的竹子也是用水墨方式處理但是太黑根本看不出來(昏倒
我們還是回去畫自己擅長的好了QWQ
2015-09-22 01:05:50
艾爾琈
感覺蠻有趣的,下次來也嘗試XD
瓶子好像在江湖闖蕩很久的官員,只差沒戴官帽XD
2015-09-21 22:59:20
廢墟貓
xDDDD等你,你加很多中國風孩子,會很壯觀[e38]
XDDD他大概就是個鯉魚精化成人樣而已吧wwwww(你確定不是封神演義是李隆基
2015-09-22 01:07:02
戒子
就衣服來說~~感覺應該是當官穿的官服
且神情帶點書卷氣息、他絕對不是普通人對吧!?
2015-09-22 02:10:41
廢墟貓
大約是個畫成普通官人的仙人角色: P,唐玄宗不知道會是哪個劇情橋段會遇到XDDD
2015-09-22 16:48:56
駱駝商旅
這不是我們的玄宗大大嗎XD
從畫的東西就知道閣下還挺喜歡哥德風的XD
我倒是比較喜歡比較冷門沒人看的,越冷門越喜歡
什麼上古日耳曼西徐亞還不列顛高盧之類巴拉巴拉的
只是資料都很難找QQ
2015-09-23 14:39:22
廢墟貓
哈哈哈玄宗大大的金鯉魚(哪來這種東西
XDDD哇被發現了好開心,最近也被一個喜歡的哥德畫手關注了好開心,謝謝Mr.駱駝(?)
哇哇上古日爾曼,以上提到那些日爾曼、西徐亞人跟高盧我有興趣(還有塞爾特*小聲)!從服飾和建築下手去追查歷史什麼的QAQ,覺得有機會會多畫畫中亞跟阿拉伯相關的東西,可以開創自己世界的文明很有趣什麼的////
資料真的很難找Q-Q我偶爾會翻牆去找外語版,偶然會有不錯的收穫,每次都重整很多次腦容量也有點不夠用o-<-<
2015-09-27 14:47: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