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刀劍亂舞】審神者26問_(:3UL)_

作者:柑橘│2015-09-20 17:16:24│巴幣:8│人氣:701
01、請問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務器。
凜冽 涼
薩摩國

02、你從何時開始任職審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現時點你的戰績?
2015/04/14


03、你選擇的初始刀是誰?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加州清光
滿等了之後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偶爾會被抓去打遠征演練打活動,偶爾心血來潮帶他去打6圖。

04、隊伍中第一個滿級的刀是誰?描述一下對他的感想。
骨喰藤四郎
很乖的孩子,脇差裡就他最OP,不過如果他在能表現出更多的喜怒哀樂我會很高興_(:3UL)_

05、你的一軍、二軍乃至三軍四軍的配置如何?如果還沒有全套人員配置,談談你的配置預期。
這題是在問練刀順序還是隊伍配置?
練刀的話第12部隊是按照來到本丸的順序,後來出了6圖就把脇差至抓出來組成第3隊,抓到明石之後就去5-4肝爺爺肝刀第1隊都滿了,後來為了能盡快去肝5-4就把四花刀們湊成第440等左右就開始去肝5-4,目前當時的1234部隊都滿等了,現在在練剩餘還沒滿等的孩子們。
隊伍的話第1隊就是還沒滿等的短刀部隊和三槍+薙刀+爺爺+四打組成的部隊兩者在替換,其他234隊都是由滿等已退休的刀們組成的遠征部隊。

06、在不考慮刀性能的情況下,你比較偏好哪種刀?
打刀,前幾名的本命有一半以上集中在打刀
好打刀,不愛嗎?

07、好的接下來開始是定番問題,列舉一下喜歡的刀,以及你對他們的感想。
清光,一開始是因為他和我妹妹長得很像才開始關注的,知道他的故事之後就非常心疼他,我希望能讓他幸福。其實他不是我的菜,不過真的越看越可愛_(:3UL)_
安定,清光的好碰友。
獅子王,莫名對他很有好感,熱血的乖孫子,其實他會像長輩一樣叮嚀審神要盡好自己本分。希望他哪天能收下我的遺產((
兼桑,第一個真劍必殺而且是在演練中的孩子,看到他的真劍一瞬間覺得自己幻肢ININ^q^((被國廣砍))。偶像,騷。
藥研哥,非常喜歡他的歷史背景和他比起本丸裡的任何人都要來的可靠的性格。短刀的外型,大太刀的氣魄,讚!
二姐,一開真的對他閃閃發光的外型無法直視,但一直受到室友的洗腦外加覺得虎徹兄弟們的互動很萌,某天我覺得自己對他也IN得起來了...((
鶯丸,莫名的很喜歡他,綠色小鳥的形象超可愛www。希望大包平可以趕快陪牠作伴,在那之前我願意好好陪你喝茶的QQ

08、有沒有喜歡的配對?有的話請列舉,種類不限。
安清、掘兼、長蜂、鶴鶯、鶴獅、三日獅
不過說直白一點其實是清光受、兼桑受、蜂須賀受、獅子受、鶯丸受、藥研攻這樣((節操呢?

09、你家本丸屬於良心本丸還是黑心企業?
黑心企業,重傷但只要沒有斷刀風險就一樣照跑不誤。

10、有沒有對刀們做過奇怪的事?
中傷之後把他們帶到1-1刷到真劍和受傷之後放近侍狂戳他們算嗎?

11、有沒有碎過刀?碎刀時是什麼情況?碎了誰呢?
沒有,即便是黑心企業我還是有好好照顧他們外加御守不離身的!

12、在你家誰最愛吃刀裝?誰又是刀裝制作小能手?
練等過程中大家多少都會吃到刀裝,所以沒在計算這個。
獅子王、藥研哥、博多底迪的紀錄都不錯喔!

13、依然是定番問題,你有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過什麼嗎?描述一下。結果如何?
之前一天只睡四個小時就是為了想早點把刀帳打齊。尤其是國行那時,10天左右就把脇差們刷到滿等了_(:3UL)_
肝能救非,一萬三千多出陣的時候把刀帳打齊了。

14、有什麼一直在信的玄學嗎?(笑)
拳真教算嗎(  

15、最初是沖著什麼入坑的?現在呢?
噗浪上很多在追蹤的繪師有在進行二創,外加在社團裡看到江雪真劍必殺時的好腰於是決定入坑了_(:3UL)_
現在的目標是達成全刀帳99

16、對目前為止的地圖有哪些想法。(比如練級圖、無限溝圖、想燒的圖)
6-1走過一次就不想再走了
最靠北的6-2,為了刷國行得拼命走,刷到國行一共花了我三千多出陣,一共跑了三百多趟只進那26次王點...想到就蛋疼Orz

17、希望DMM增加些什麼樣的系統或者副本呢?
結婚!!!!!
不過當然不是和審神者......嗯、你知道的^q^ (!?

18、如果DMM搞聯動的話,希望出現什麼樣的聯動?
聯動是尛?
比起那個多出一點新刀如何?

19、目前為止課過金嗎?課過的話課了多少?沒課的話有課金的預計嗎?
有啊,5000日幣

20、有想要買和希望出的相關周邊嗎?
比基尼泳衣!希望有清光的深紅色_(:3UL)_

21、有進行二次創作嗎?有的話是什麼?
我畫的大包平很帥喔((!?

22、你自己作為審神者大概是個怎樣的家伙?
毫無反應,就是個核廢料。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選一把刀在危機時刻自刃,會選誰?
藥研哥或三日月吧...只要是個(精神方面)能夠承擔這種事的刀...

24、現在政府需要你寫一篇報告,你准備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大概在一個月就能全體過上安詳的退休生活,你們還不打算出新的刀嗎?

25、對敵方歷史改變者有什麼看法、構想或希望?
可以理解他們所作所為,我想他們都是為了不想失去自己重要的事務而戰的...
然而要我重新學一次我所熟知的歷史我可不要_(:3UL)_

26、最後請吶喊一句你的心聲。
大家辛苦了,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也會努力讓你們幸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6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留言共 2 篇留言

茶.
你太強大了@@

09-20 17:23

柑橘
我看過朋友的ALL99才知道甚麼叫真正的強大Orz09-20 18:23
pimon
鶴獅同好!!!!!(握手(#

09-20 17:43

柑橘
喔耶!同好!((握爪(#09-20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lo15396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刀劍亂舞】6圖我流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