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問卷】 角色深度20題 阿克森阿斯特雷

作者:火焰│2015-09-19 19:55:47│巴幣:6│人氣:144
使用角色:
【阿克森‧阿斯特雷/男/24歲】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阿克森是個孤兒,之後被阿斯特雷夫婦收養。
十歲那年殺手組織殺害他的父母後,阿克森就被組織帶走培養成殺手。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有,跟阿克森一起長大的克勞門斯,兩個人是同一個孤兒院的孤兒。至於兄弟姊妹的方面不明,因為是孤兒所以不知道親生父母有沒有其他小孩。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要說動盪不安當然可以,不過那都是十歲之後的事。
十歲開始接受一連串不人道的『訓練』,慢慢培養出阿克森憤世忌俗的一面,接著才被訓練成殺手。
但是以某種層面來說,相當單純。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這個.....對不起,他沒有耶xD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阿克森是個殺手,在三年前(21歲)親手殺害組織首領後自己在黑市開始接受委託。
殺人的部分一半是自學的,另一半是出自組織的教導。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阿克森沒有宗教信仰,可是因為好友的緣故而對『神』其實還蠻相信的......(雖然看不出來)
至於道德方面,除了殺人這部分外,他其實跟一般人無異,不過不會輕易下定論。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不同尋常的愛好只有克勞看過,就是他會彈鋼琴(對,很難想像我知道)
旁人看了....會被嚇到吧?畢竟又沒看過他彈鋼琴的樣子。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很友善,大家都會阿克森很好,雖然阿克森的言行舉止一直都不是很正常,不過大家還是很包容他。
就他的觀點來看.....對不起其實沒有,阿克森有些方面很遲鈍xD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阿克森幾乎每天都在殺人,不過人數已經比一開始剛創角少了很多,畢竟他的工作就是殺手,為了吃飯只好殺人。
敵人,阿克森的敵人其實很多,不管是當時毀掉組織而痛恨他的昔日同伴,還是目標(應該說受害者)家屬也算是。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阿克森的確有一個好朋友,就是克勞(第二題有提到),是因為克勞有在偷偷教他才會寫字(正色),不過阿克森有些字也不會寫,因為筆畫太難不想記xD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以前我真得會擔心.....現在還好,因為有克勞和鞥葉陪。
當然還有法爾他們啦,只是懶得提。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怎麼對人?應該就是用很欠打的態度(X)去,但是他還是有很認真的一面啦。相信他人這面,很難說,應該說他不會信任雇主,但是他相對得很信任朋友。
(所以跟阿克森交了朋友,就會獲得他的信任,多棒阿各位)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銀髮赤眼,身高還蠻高的(私心
傷疤的話有,大概被衣服遮住的地方都會有大大小小的傷痕。傷痕是因為小時候不聽話+要引出他痛恨世界的一面所以被打+被電擊。
他能活下來很了不起了。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他就是白天睡覺,晚上工作,標準的夜貓子,但白天也會出門啦,偶爾(WWW
他被打斷的話,要看是什麼事,不關他的事他就回家睡覺,但有的時候......他會覺得很有趣xD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對不起,他沒有。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對不起,這也沒有。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平平淡淡的過完一生,然後該死的時就就死一死xD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他的目標以目前來說應該是脫離殺人,轉行當傭兵或是獎金獵人之類的。
不過目前好像沒有......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注:會影響到角色對異性的看法以及關係發展)
阿克森有戀人,但是他沒有想到那方面(沒辦法太單純xD
一方面他很怕自己建立家庭後,會跟他的親生父母一樣,無法親自照顧小孩讓他們帶著陰影。而且就他現在的狀況,他也不會想,畢竟他現在還算是很危險。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當然考慮過,他知道他的工作很危險,隨時隨地都可能會死,如果要說什麼未了的心願是沒辦法陪著鞥葉之類的。

恩.....其實阿克森才是我自己的小孩,在夜暮甚至蛻變都是朋友家的小孩,都是我收養過來而已。
所以阿克森很多方面跟我很像阿,例如說很遲鈍這點xD(對,我在現實真的是木頭,很多對別人很勁爆的事我都是過了很久才會有反應xD
不過真的要比,夜暮的阿克森跟學園的阿克森有什麼不同,就是學園的阿克森還有犯錯的機會(我相信很多人會幫他)但是這個阿克森不一樣,做錯一步就可能會身處絕境。
我會突然寫阿克森的緣故是......我最近好想玩玩夜暮的阿克森,誰要陪我玩?(喂你
還有伊薩進來評理!你看鶴丸多囂張阿!(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5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o糖
女婿這裡我陪你玩^q^!(出去#

09-19 20:53

火焰
那冰糖開串!(#09-19 21:06
冰o糖
開在哪裡IAO

09-19 21:13

火焰
恩......永夜城的教堂?就阿克森找人剛好在那(?09-19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布蕾芙爾午茶坊】【夏日... 後一篇:【刀劍百題】活動,加開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