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45.布因基地的新雜工,阿強

作者:萌筆│2015-09-19 00:21:29│巴幣:50│人氣:808
  後勤人員的一天要做什麼?
 
  阿強不知道。
 
  專門跟深海棲艦戰鬥的艦娘們也不太清楚。

  至於負責鎮守府業務營運的提督群或許會知道個一二,但是她們可是高高在上的海軍提督,怎麼可能會輪到她們去做後勤業務呢?

  阿強拼命的搬動著各種口徑的彈藥,一群在布因基地的作後勤補保作業的士兵們正偷笑的望著如此認真的他。

  這小子的欠我一大筆醫藥費,請不用客氣的使喚他吧!

  立花雪音這麼吩咐著負責後勤的參謀,她恨不得逼走阿強這個傻大個,畢竟本來就沒有那個打算讓阿強留在布因基地,但是沒有辦法,她可以阻擋塔莉的愛心氾濫,卻擋不住柚對他的興趣。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這個臭小子知難而退。

  這一刻,所有人都站在旁邊看著好戲,阿強這小子實在太不知天高地厚了,難不成他以為艦娘用的砲彈是紙糊的嗎?

  然而接下來的一幕,讓所有負責搬運彈藥的士兵們驚呆了。

  五大箱不同艦種的彈藥輕鬆的背負在自己的背上,除了走起路上有些搖搖晃晃的,阿強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吃力的表情,甚至連汗都沒流半滴。

  然而看似輕鬆實際上的痛苦卻只有阿強知道,雖然經過了一年的時間做了復健,但是他的四肢還是有些無力,尤其是雙腳與右手最為嚴重……

  可是……

  阿強用力的撐起彈藥箱,他沒有家,甚至連自己是誰都不曉得,不過該還清的恩情,他還是知道的。

  憨厚的表情透露出堅毅,一旁的士兵們徹底驚呆了,理應是見識過戰場的他們在氣勢上會比阿強還要強才對,怎麼此刻會被這名不見經傳的他給壓的喘不過氣。

  話又說回來了,這傢伙不是大病初癒嗎?

  聽說他的雙腳跟右手當初可是像被擰的像麻花繩般的扭曲,怎麼會如此有力?

  這簡直是見鬼了!

  將彈藥箱放到指定的泊位上,阿強轉過身來面對眾人露出了憨厚的笑臉:「…請…問……還有什麼事情要…我做的嗎?」

  眾人瞬間回過神來,後勤參謀有些為難的看著眼前的阿強,他有些沒辦法遵照雪音提督的意思去為難這個人,因為根本想不到別的法子,又不能太過苛刻這個阿強去做不可能的事情,畢竟他才大病初癒。

  這個瞬間,後勤參謀想到了一個好法子。

  「這裡有封橫須賀鎮守府傳來的電報,可以請你送去給紀伊柚提督嗎?」

  後勤參謀臉上堆滿了笑容,看上去十分的不懷好意。

  望著這樣的笑容,阿強點了點頭的接過了電報,不知為何他見到對方這樣的表情竟然感到有些懷念,就好像他曾經歷過類似的事情般。

  詢問完參謀紀伊柚提督的所在位置之後,阿強向對方鞠躬致意轉身離去。

  看著那一拐一拐離開的高大男子,後勤參謀的心中五味雜陳,為什麼這樣的人物會落得這般田地呢?

  「這樣都趕不走他啊……」

  布因鎮守府內,立花雪音不滿的嘆了口氣,將手上後勤參謀送來的報告給扔在桌上。

  身為秘書艦的響皺起眉頭,精緻的小臉蛋有些訝異的望著自己的提督,憑良心說,雪音提督的本性並不壞,只是脾氣與性向上有些詭異而已,又不懂得適時視狀況收斂自己罷了。

  「司令官,我知道妳討厭男人,但是這麼多的男人裡面,為什麼妳就只針對阿強一個?」

  聞言,立花雪音先是不屑地哼了一聲,語氣再低沉的說:「因為他有病!不只他有病,是全天下的男人都有病,只不過這傢伙的病特別嚴重罷了。」

  「嗚啦?」響不解的歪了歪小腦袋:「為什麼會這麼說?雖然發現阿強的地方有些奇怪,不過他看上去不是個壞人,而且個性憨直敦厚一點都看不出有那裡不對?」

  「妳說錯了響醬,那個男人的本性絕對不會是憨直敦厚。」立花雪音雙手交疊放在下巴上注視著響:「也只有塔莉那個大小姐才看不出來那個男人的異常。」

  「異常?」

  「他可是披著羊皮的野獸啊!高大的身材及一身強健的肌肉,怎麼看都是會侵犯少女的存在啊!咕噢!」

  正當她越說越離譜情緒也越來越激昂的時候,響毫不客氣的給自家提督一個拳頭,粉拳狠狠地敲在立花雪音的頭上。

  「司令官,說重點!」

  立花雪音含著淚水看著自己的秘書艦:「響醬……輪家遙到舌頭了啦……」

  響默默的二度舉起小手。

  「好吧……我說就是了。」雪音擺了擺手表示認輸:「響醬,妳就沒有想過為什麼他會出現那片海域嗎?深海棲艦又不是什麼善良的生物,怎麼可能會放任一具屍體從它們的面前漂過去……痛!」

  響默默地收回手反駁道:「阿強先生那個時候可是還沒死,雖然離死亡也不遠就是了。」

  立花雪音含著淚水撫摸著腦袋嘀咕著:「可如果不是我們救了他,他能活到現在嗎?」

  響面對這樣的雪音無奈的搖頭,有的時候她真的覺得自己的提督比自家姊妹艦還要像個小孩。

  「司令官,妳還沒說完呢。」

  立花雪音沉默了一會兒。

  「醫生送來的手術報告上說從阿強身上取出了大量的彈殼碎片,而且還有深海棲艦的血液反應……」

  「嗚啦……」響微微一窒:「這不能說明阿強是壞人啊!或許只是他運氣比較不好遇上了深海棲艦的襲擊。」

  沒有否定響所說的可能性,立花雪音摸了摸自己秘書艦的頭:「或許是吧,但是我還是討厭他!」

  她只將報告上一半的內容告訴了響,這份手術報告就連塔莉也不知道,看過整份手術報告的人也只有她跟紀伊柚及萬里谷依艾。

  或許也就是因為這份報告內容才會引起柚及依艾的興趣。

  血液鑑定的結果十分的令人驚訝,因為殘留在阿強身上的藍色血液竟然是魔獸型深海棲艦的血。

  更重要的一點是……

  魔獸型深海棲艦那可是姬級與鬼姬深海棲艦的艤裝啊!

  面對眼前這鎮守府,阿強有些為難的在外頭閒晃,雖然他從參謀那邊知道了紀伊柚提督的提督室是幾號,但是眼前這個立牌卻讓他無語。

  『狗與阿強禁止入內!BY立花雪音』

  好吧……雖然他知道立花雪音提督很討厭他,但沒想到竟然會到這種地步。

  「欸……你擋到我跟北上的路了!」

  「大井親,別這麼說,或許他需要幫忙。」

  聽到後面傳來的聲音,阿強愣了一下,戰戰兢兢回過頭去。

  當看到米色水手服與裙子的兩位少女突然站在他後方時,阿強瞬間連滾帶爬的衝進鎮守府吶喊。

  「我…我什麼……都沒…看到!請…不要…用魚雷轟我……」

  陷入中破狀態的球磨級三號艦、四號艦,北上與大井有些錯愕的望著面前逃走的男人。

  「大井親……我看起來有那麼可怕嗎?」北上有些難過的道。

  「雖然北上妳好像搞錯意思了,但是錯的絕對不是北上喔。」大井溫柔的笑著說完,下一秒臉色變得異常難看的續道:「而是那個看到北上與我裸露在外面美麗肌膚卻還發出尖叫的那個男人的錯!」

  看著渾身散發惡意的大井,北上看不下去的善意提醒道:「大井親鎮定一點,妳四十門的魚雷發射管的閘口都打開了……」


後記:

阿強真的要爆炸了~(無誤)

回到本文,第四部的標題有在做修改喔,請蒸餃提督們趕快往上看看.

話又說回來了,鉛筆忽然發現蒸餃有些不太夠用,因為各鎮守府與泊地太多了,連原本EX串場的蒸餃提督,鉛筆也打算將他們編入正篇了.

可能在第三部結束之後會再開一波正篇蒸餃,到時請有興趣的提督歡迎參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5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8 篇留言

玩電腦沒主機
碼頭工頭不是當假的[e6]

09-19 01:23

萌筆
哈哈[e12]09-19 01:24
諸葛
就讓那些低估人的人給些震撼藥劑吧~

09-19 09:06

萌筆
哈哈!尤其是女提督09-19 10:08
提拉米蘇
那個 過去亂萊的艦娘該不會就這樣以為亂萊GG了吧www

09-19 09:49

萌筆
一切盡在哈啦區的章節預告之中~09-19 10:09
天星
阿強與狗同等級阿= =

09-19 15:35

萌筆
雪音討厭他唄 誰叫他看上去像隻野獸09-19 16:14
魯蛇月
現階段除了對阿強露出同情的眼神之外我想不到要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本回的感想了[e21](真的)

09-19 18:49

萌筆
真難得你同情鉛筆家主角@@09-19 21:56
焱月
跟樓上同感,阿(亂)強(萊)你到底多慘啊............居然地位跟狗一樣

立花提督是單純討厭男生還是以前發生過什麼事?(男性恐懼症?還是單純的惡意?),另外,只跟祕書艦講一半的手術內容,是另有盤算還是?
(目前也只有立花、紀伊、萬里谷這3位提督知道完整手術報告內容)

(另外,響打得好0.0b)


話說第2次正篇蒸餃已經投過的人可以再次參加嗎?(好奇問問而已)

09-19 22:17

萌筆
1.沒啥特別理由,跟白井黑子同個脾氣2.有盤算3.你戲份都那麼多了,讓給別人吧.....09-19 22:20
✦AmaZinG✦
阿強,要爆了!要爆了!!wwwww

沒想到在立花的眼中居然和狗的地位一樣啊~
但是依我的經驗,這種性格的女性通常是最快被攻陷的,尤其是阿(亂)強(萊)那憨厚的個性、誠實的面孔更是其天敵!



……好,我自己走(被拖走

09-19 23:10

提拉米蘇
樓上你怎麼這麼會真相wwwwwww

狗=亂萊 那麼雲遙=雜工 嗯 果然還是蘿利控的雲遙待遇比較好(咦?(被惡鐵心劍捅

那麼 阿(亂)強(萊)跟雲(雜)遙(工)兩人 誰會先攻略立花跟四季映姬 又是怎麼攻略法 繼續看下去XDD

咦? 為什麼有魚雷跟審判罪狀的..等等還有惡鐵心劍跟那沙鍋般的拳頭!?((被抓走

09-20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變成連裝砲醬!?》1... 後一篇:【敗家日誌】鉛筆的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