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謙神】回憶中有你

留善影 | 2015-09-14 12:31:37 | 巴幣 8 | 人氣 445


謙神回憶中有你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留倩影(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 ^∀^)ノ我是分隔線(❛◡❛✿)

  回憶,每個人的腦裡都會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回憶。
  有分為很多種不同的回憶,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憤怒的、有驚嚇的……
  亦有被人遺忘在別處的回憶,也有被人如寶物珍貴的回憶。
  沒有人可以奪去的,亦沒有人可以擅自修改,每一個每一個回憶都是獨一無二的。
  在我的腦袋裡,同樣是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憤怒的、有驚嚇的……每一個每一個的回憶,都是我最珍惜的回憶。
  而這些回憶中,最為珍貴的,如寶物一樣的,是有你在的回憶。
  初次遇到你的回憶。
  跟你聊著傻傻的話題的回憶。
  因為一些小事情惹你生氣的回憶。
  凝視著、聆聽著你彈鋼琴的身影和樂曲的回憶。
  跟你一起玩恐怖遊戲,然後兩人被各種各樣的東西嚇倒,一起尖叫的回憶。
  沒有人可以奪去的,亦沒有人可以擅自修改,每一個每一個回憶都是獨一無二的。
  沒錯,每一個每一個回憶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
  「阿神!」聽到阿謙的聲音,我幾乎嚇得整個人跳起來。此時,坐在我旁邊的阿謙一臉不耐煩的表情看著我,說︰「真是的!你在發什麼呆啊!」
  我露出傻傻的笑容,帶有歉意的語氣說︰「對不起、對不起,我走神了!」
  阿謙輕敲我的額頭,「你還有時間在發呆,不是說要錄實況嗎?差不多到時間了!」
  「啊哈哈……」
  見我只是在傻笑的阿謙無奈地搖搖頭,嘆氣。
  突然,我的腦裡閃過一個主意,便叫著眼前的人︰「阿謙、阿謙!」
  「唔?」
  「錄完實況之後,可以彈琴給我聽嗎?」
  阿謙有點意外的睜大眼睛,然後點點頭,說︰「可以是可以,可是為什麼突然要我彈琴?」
  我只是微笑的說︰「沒什麼,就是想聽而已。」
  阿謙偏了偏頭,「你真夠隨性的。」
  「所以呢?不行嗎?」
  「行行行,你想我彈多少次都行,好不好?」
  我高興地點頭,說︰「好!」
  「那你想聽什麼歌曲?」
  我偏頭思考了一會,想不到有什麼歌曲,因此跟他說︰「隨你喜歡吧!阿謙彈什麼歌我都喜歡!」
  阿謙帶著無奈又溫柔的笑容揉一揉我的頭髮,對於我有時候任性的要求,他總是這樣的回應我。雖然被當成小孩子看待似的有點不甘心,但是我沒有阻止他,因為不甘心的同時,又有點高興呢。
  「我要和阿謙創造更多更多回憶才行!」
  阿謙露出不解的樣子,「什麼?」
  「呵呵!」
  「你今天究竟怎麼了?」
  「沒什麼!好了!要去錄實況囉!」
  聞言,阿謙也不去在意我莫名其妙的話,回答︰「知道了、知道了。」
  在我的腦袋裡,同樣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憤怒的、有驚嚇的……每一個每一個的回憶裡,都是我最珍惜的回憶。
  而這些回憶中,最為珍貴的,是有你在的回憶。無論是怎樣的回憶,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如果缺少了哪一個回憶,對於我來說,都是比死更痛苦的折磨。
  「嘿!大家好我們是芋園柚子,我是阿神kouki!」
  「我是阿謙kouku。」
  「歡迎來到OEUR studio,哈哈!」
  「嘿嘿。」
  所以我會牢牢地把這些回憶烙印在腦袋中,而且我希望日後的每一個回憶裡,都會有你的身影在啊。
  阿謙。

THE END

2015914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善影!
  這篇的「謙神」文章也是某善的隨心之作吧?(你很多篇文章都是隨心之作好嗎!)哎呀,有時候就是想寫就去寫嘛,反正又不會死人的!開頭的四句本來就是某善隨心寫下來的,原本主題是叫「記憶」,後來想想不如把這個寫為「謙神」文章吧,雖然看起來像是阿神自己的自白。(∀`*)而且後來不知為什麼想把主題改成「回憶中有你」了。嘛,隨心之作請大家笑納!如果你看得開心,某善會很高興的!
  某善今天第一天上學,一會兒就要去上課了,感覺很高興,也感覺很沮喪啊!是怎麼回事呢!?而且因為快要鋼琴考試了,壓力非常大,最近心情好像坐過山車,情緒有點不穩定,希望可以快點平靜心情啦!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ヽ(●´∀`)

創作回應

爆走小鴨
阿神阿謙敲口愛的~~ > <(●´∀`●)ノ 
也很喜翻這一對~~wwwwヽ(*>ω<)
不過某善也要加油喔~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๑و•̀ω•́)و 
2015-09-14 18:52:12
留善影
呵呵~兩人的互動真心超可愛~!讓人感覺你們快點在一起啦!(但是同時我也喜歡阿神和梅子這對戀人,他們的互動也可愛!)(*´▽`*)
嗯嗯!我會加油的!努力不給自己太大壓力的!d(`・∀・)b
2015-09-14 19:44: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