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第十六話、棲艦的強襲

作者: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2015-09-12 23:36:33│巴幣:6│人氣:241
  「砰!」
 
  夜幕降臨。
 
  所有人皆是鴉雀無聲,沒有勝利的歡呼,亦沒有因出乎意料而發出的屏息。
 
  充斥於空氣中的,是恐懼。
 
  爆炸的源頭並不是戰場,而是面目全非的半個觀眾席。
 
  那一塊的海洋不自然地隆起,而出現在那之上的,是散著不詳的氣息的棲艦——而且還是Flagship。
 
  「什……守備隊和在場有能力的提督請幫助阻擋敵軍,而憲兵隊請先負責疏散民眾!」師父有些訝異,但隨即就回過神並開始指揮起所有人的分工合作。
 
  「是!」不愧是曾經擔任過上將的師父,眾人絲毫沒有遲疑就接下了分配。
 
  「翎、小悠,你們先回到整備渠修復,赤月你稍微確認一下他們的狀況,OK之後就立刻回到前線!」
 
  「是!」
 
 
  四周是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人類們能感受到的,僅僅只有不時傳出的砲聲、馬達聲和血的味道。
 
  而群聚的提督中,最為顯眼的就非指揮著潛水艇艦隊的提督莫屬了。
 
  男子的外套被冷冽的寒風吹的劈啪作響,血紅色的雙眸在黑夜中格外引人注意,而其中最顯眼的,就是他身上的武士刀了。
 
  「U,解決掉敵方的空母了嗎?」男子——安傑爾.布萊克對著耳邊的對講機問。
 
  「解決掉了,接下來的目標是?」接收到安傑爾的訊號的是名留著淡黃色長髮,面無表情的女孩子。
 
  「妳們那邊三點鐘方向的二十三公里出有一批對潛特化部隊,想辦法躲過他們,然後攻擊在同方向的水上打擊部隊。」
 
  「知道了。」U點了點頭,然後對著跟在自己身旁的其餘潛水艦娘開口:
 
  「各位,先急速下潛到聲納沒辦法探測到的深度,等到對潛特化部隊一走就馬上對水上部隊施以打擊。」
 
  「知道了!」
 
  同時,六名潛水艦娘開始急速往下潛行。
 
  「好,那麼……我也該開始戰鬥了。」安傑爾輕撫了下別在腰間的武士刀,而他口中吐出的是冰冷無比的嗓音。
 
  安傑爾提高了人用艤裝的速度,向對潛特化部隊逼近。
 
  航行了約十分鐘之後,安傑爾隱約感受到一道破風聲朝著自己靠近。
 
  是炮彈。
 
  安傑爾將身體蹲低,然後將手用力握住武士刀的刀柄。
 
  伴隨著唰的ㄧ聲,砲彈整個被一分為二。
 
  如果這時有其他人在場,就會訝異地發現自己完全沒看安傑爾拔刀、亦或是武士刀出鞘的瞬間。
 
  拔刀術。這是安傑爾引以為傲的招數。
 
  只要沒有失誤,安傑爾的拔刀術多能一刀斃命,而所謂的失誤對他來說又是少之又少的狀況。
 
  再次提高人用艤裝的速度,安傑爾朝著已經鎖定好的目標靠近。
 
  寒光一冽,武士刀鏗鏘有力地集中了敵方驅逐艦的身體!
 
  驅逐艦的身體被分成了一半,並已完全對稱的樣子沉入海底。
 
  「隨著我的刀開始亂舞吧。」勾起笑容,安傑爾輕聲宣告。
 
 
  等到艤裝全都修復完畢後,我帶著時雨、阿武隈、夕張、榛名、扶桑準備前往前線。
 
  畢竟是夜晚,對專門研究航空戰的我很不利呢……但沒辦法,總不能把其他作戰的人放著不管。
 
  不過如果時雨她們有任何危險的話,我還是會馬上撤退就是了。
 
  「好,各位,出發吧!」
 
  「等、等等,提督!」這時,翔鶴叫住了我。
 
  「怎麼了嗎?」
 
  「我……我也想和提……大家一起去!」
 
  「不行。」我馬上否決了翔鶴的要求。
 
  「妳在夜戰完全沒有戰鬥能力喔?這點妳知道吧?」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想去!」
 
  「……不行。」
 
  再怎麼樣還是不可能拿翔鶴的生命來開玩笑的。
 
  「提督……我會保護好自己的!」
 
  「所、所以說了不行……」
 
  「提督,就讓翔鶴前輩去吧。」此時,一旁的扶桑插話了。
 
  「我會好好保護翔鶴前輩的。」
 
  「但……」
 
  「榛名也會好好加油的!所以請提督讓翔鶴前輩去吧!」
 
  「嗚……」我掙扎了好一陣,最後像是放棄般地嘆了口氣。
 
  「不准亂來喔,要好好待在敵人的射程外,我也會負責保護妳的。」
 
  嘛……最後還是投降了呢。
 
  「知道了,我不會拖累大家的!」
 
  「好、好,走吧!」我笑了笑。
 
  和大家一同走出整備渠,我遇見了早就準備好的翎和赤月。
 
  「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
 
  「好,那我們也出擊吧!」
 
  「等等,我想從另外一邊出發。」
 
  「咦?為什麼?」翎看上去有些訝異。
 
  「應該算是直覺吧……我想從另一邊出擊看看。」
 
  「……好吧,那妳們小心一點。」赤月看了我幾秒,最後道。
 
  「恩,那我們先走了。」我朝著兩人行了個軍禮,隨即和時雨她們往另一邊的港口前進。
 
  「佐伯灣第七號鎮守府,出擊!」
 
  彈射器啟動,而我們隨即往前方奔馳而去。

  大家好,這裡是悠!
  相隔了兩個禮拜終於更新了……接下來會是提督、艦娘們和棲艦的熱血對戰!
  那麼下次見了,敬請各位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0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nonly1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婚特別篇】酒醉、鴛鴦... 後一篇:【Love Live!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