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才女西萌的發掘

作者:重狙│2015-09-12 19:00:30│巴幣:6│人氣:207
聖誕快樂,西萌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俄羅斯聖誕節,而孤兒院中的大媽媽也帶著所有的小朋友一起出門。老師帶著孩子們到某個城市廣場的廣場中央,沿途看著路上不同的景物,西萌的小女孩心智就這樣犯傻了,西萌在某家洋娃娃店前停了下腳步,但是他的朋友與同學則是繼續的跟著老師去其他的地方閒逛著。



  「各位同學們,我們目前位在莫斯科的大廣場前面喔,而這顆樹就是所謂的聖誕樹喔!」老師對著同學們介紹這些他們不會常見到的東西,擴充他們平常在孤兒院裡面擴充不到的知識。接著,老師讓小朋友坐上聖誕老公公的大腿上面,讓孩子們和聖誕老公公說說他們希望的禮物。

  「....」老師看著聖誕老公公的腳邊,有著一個禮物的盒子,這個聖誕老公公似乎非常的保護他,在小孩子坐上大腿時,這個人不時地用小腿輕輕的輕敲著盒子,感覺就像是在確認有人有不見的狀況存在,但是沉浸在佳節氣氛中的老師也沒有去管那麼多,看著小孩子開心地去講禮物的願望,自己本身也就開心了。

  但是,當小孩子坐完後,老師突然發現西萌不見了,有點擔心他的老師帶著小孩從回街道時走得特別的快速,他沿著路邊尋找,但是都沒有看到西萌的蹤影,反倒是剛剛的那個聖誕老公公,如今已經脫掉了他的戲服了。

  「各位小朋友,我們先回家了喔!」老師對著小朋友說著,並且看著剛剛那個裝扮的人有些慌張卻故作鎮定的動作,先讓小孩子都離開這個廣場,讓小孩子們坐上當初來這裡的小接駁車後,老師則是一個人開始去尋找著西萌。

  而西萌,正躲在街道旁的牆壁後面哭呢。
  
  「老師....嗚嗚...」西萌在牆壁後面露出了淚水,誰想的到一個年僅四歲的小孩子居然會在一次出遊看著東西到入迷後就走丟了呢?西萌抱著軟軟的貓咪玩偶,雖然流著淚卻也一直看著兩邊,看看能不能找到老師。



  嘣轟!

  一陣爆炸的聲音響起,在光芒出現大概半秒鐘後聲音飛過了西萌的頭上,被震驚到的西萌用抖著的雙腳站了起來,往爆炸點看了過去,然後又再次地蹲了下來。

  從爆炸地點向外十幾公尺內似乎陷入了火海,在接下來的是殘破的四肢、血腥的屍體,以及瘋狂逃竄的人們。有些臉上焦黑,有些則是鮮血直流,不停的哀嚎。西萌看到了這個狀況,但是卻無能為力,看著先前的聖誕老人拿著TT-33手槍走進了這些受傷的民眾,一個又一個處決著爬離爆炸現場的人們。

  西萌蹲了下來的瞬間,後面卻有個男人用手搭住小女孩的肩膀。

  
西萌轉過了頭來,這個男人長相奇特,全身的顏色除了衣服以外似乎是銀色的,這男人蹲在了西萌的旁邊,但男人正想說話時,西萌開口了。

  「人家...好害怕。」看著這個男子說,男子則是稍稍笑了一下。

  「我也是啊。 但是,其實大自然處處充滿著危險,我們現在就處在很大的危險之中。」男子說,從牆壁旁邊結成的冰柱上拔下了一根又尖又長的冰柱,稍為用看的確認下硬度。

  「現在,小女孩,拿好這個。」男子說著,拿給了小女孩。

  「我有個計劃,你必須要聽我的話做,才能成功,知道嗎? 現在,待在這裡不要動,直到我打下暗號,」說完,吞了口口水,摸了下小女孩的頭,對小女孩露出了微笑。

  「不管你多害怕,懂嗎?」男子說完,看著女孩點了頭,就往一旁走去。

  「西萌,你跑到哪裡去了?」老師在爆炸現場中不時地收尋,此時一群穿著軍裝的人跑向了這個事故地點,臂章上面則是貼著阿爾法部隊。

  「先生,恐怕麻煩請妳和我們同....」「閉嘴,KGB特別調查局。」這老師快速的口袋中拿出了名件夾,速度甚至比特種部隊舉槍對準他還要快!他打開了有著證件的那一頁,證明了自己是KGB的探員,而部隊繼續前進,老師則確信著西萌絕對不可能那麼容易死,不停地在爆炸位置周遭尋找著。

  「先生?」毫髮無傷的西萌讓這個在火海中已經有點喪心病狂的爆炸客停下了手邊的工作,看往這個有著非於常人外貌的小女孩走向了自己,西萌雖然害怕,但是卻將冰錐緊緊握在手的後面,而那個人把西萌給單手抓了起來。

  「喔~? 自投羅網的,真是不夠聰明呢,連要跑都不知道。」這人單手抱起還是幼兒的西萌,抱在自己的手旁邊,特種部隊則是趕到了現場,用槍枝對準了爆炸客,爆炸客則是將槍口抵著西萌的頭頂,直接威脅到他的生命。

  「這位先生,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抓他。」剛剛那位膚色奇怪的男人已經變回了皮膚色,冷靜且不慌不忙地說出了這些話,而爆炸客只有稍為的笑了下,完全不相信這個年齡不到五歲還自投羅網的小女孩會做出什麼對自己不利的事情。


  
而西萌抓緊了時間,鼓起了勇氣抓起剛剛的冰錐。冰錐在手上,似乎開始帶出死亡的氣息。


  西萌用力地往爆炸客脖子上的大動脈刺進去,另一手則是抓住了槍口,一手用力地僅僅往內插進去,另一手則是抓著脖子往自己拉,讓冰錐更進一步地插過了脖子的另一側,直到西萌手開始抖了爆炸客才倒了下來,西萌握著被染紅的冰錐,稍微嚇的抖了下,有回復到了正常狀態。

  這一切,都被KGB的探員老師與不明的男子看在眼裡,特種部隊也看得目瞪口呆,居然有小女孩會做出這麼可怕的事情。但是特種部隊還是沿著廣場繼續的收索,並且對還在現場的人進行救助還有心靈安慰。

  「冷靜的個性、快速回復的情緒、看到血還不會害怕....」老師站在特種部隊的後面,把眼前看到的景象再重新說一次,男子則是坐在樹上,看著地上的一舉一動。

  老師會心一笑,接著帶著西萌,回到了孤兒院的大門前面。

  而在晚上的時候,孤兒院的二樓窗戶傳來了對話聲。
  
  原來是男子用梯子靠再了窗邊,和西萌開始聊起了天來。

  「人家...用那東西...插了一個人...的脖子...」
  「恩亨。」
  「雖然照著你說的做,但還是好怕...」
  「那...你現在還很害怕嗎?」
  「恩....沒有了。」
  「很好,祝你聖誕快樂。」

  而在這之後只過了一個月,由KGB當局送來了一封行政密令,那名男子再次地出現在西萌面前,在某方面來說,西萌被領養了,但這也是另一個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0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重狙
畫西蒙拿著冰錐的那張時,我似乎被魚乾妹影響了w

09-12 19:01

我就爛
熊孩紙西蒙(?

09-12 19:04

重狙
為什麼世雄孩子w09-12 19:13
我就爛
3:10~3:20左右,大概是這種感覺(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aLfEfcPk

09-12 19:21

重狙
感覺真是沒來由的真像!09-12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VELIK... 後一篇:【RPG公會】【跟風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