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好期待這款遊戲的發售.........(銀河遊俠4)

作者:MIZUMO SHIZUKU│2009-01-31 11:57:01│巴幣:0│人氣:502
還要再兩個禮拜啊.........


而且亞版也有可能出現再延一星期發售的情況(最後的遺跡就是這樣 怕外國人買回去賣)

但玩的到是確定的 XD(除非跟TOV那次一樣 玩到3紅)

現在官網也公佈一些實機圖案跟實機遊戲影片


看了好想吃啊 XD?


好加在影片字幕大 字形也可以接受(怕沒字幕 之前看到影片沒有)


但戰鬥影片看起來....好像是第3人稱動作遊戲...(戰鬥系統)


總而言之....
這片真的超期待的....
假如機器3紅....會害我立刻去買一台的這種感覺.....(不是拿去修...雖然免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狼˙ˇ˙
又是遊戲文阿..

現在真的不適合我

期待上大學可以有機會跟妳交流吧~

01-31 16:18

MIZUMO SHIZUKU
因為我的興趣真的是電玩方面

假如我真的PO文學方面的...
我可能就不會寫再這了 XD

大學反而更沒時間喔......01-31 18:09
命運自認幽默由不得我
我也超期待的啊~~可是沒時間玩~~ = = 不過還是會買吧 我~~

01-31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ko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戲谷麻將館... 後一篇:巡音ルカ - 星屑ユ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